08.05.18 聖安週報
8/3/2018


2018/08/0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八月份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舉行,由良善小家主辦。壽星名單:梁李品、于志明、張玉涵、谷彥、韻琤せ彌堅、麗年せ盛夏せ景鴿、劉瑢、洪超、肇壯、良玉、嘉文せVincent WuRyan SuSimon HuberIssac WongArthur XuWylan Gabriel、杉杉等,以上名單若有遺漏,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朋友參加!

2. 青少年募款本主日午餐後有青少年剉冰義賣活動(一份$5),主要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加12/27-12/30總會所舉辦的英文冬季退修會,因報名費每人$214.-,費用頗高,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參加,募款目的就是要幫助一些想參加,但經濟有困難的孩子們;請長輩們本著愛護晚輩的心,多多給予支持。上回剉冰義賣,流程上有一些疏失,請長輩們見諒!也請給年輕人鼓勵!

3. 執事會:本主日午餐後200召開八月份執事會,請相關同工,預備心留步開會!

4. 下週主日講員:下主日8/12歡迎蔡玉玲教授將再次蒞臨本會於台華兩堂証道,願主記念她的辛勞。蔡教授每年都會在聖安有4次的證道,今年她特別為聖安準備了系列講章,「神的旨意與我的人生」已於今年3/113/18完成第12講,8/128/19將陸續講完第34講,相關信息,歡迎上教會網站主日信息搜尋。

5. 社區親子講座:下主日8/12第二場社區親子講座,將於午餐後2:00-3:30PM舉行。主題:「如何有效地管教孩子」,特邀講員:許湘翎心理學博士/亞太心理輔導與治療中心。請邀請更多社區朋友家長們踴躍參加!

6. 短期宣教:本堂陳牧師將於本週啟程去台灣,前往聖安教會所關心支持的福音站 :新北林口、台中傳揚、台中生命奇蹟及明年預定關懷的幾個新福音站,探望、關懷、堅固及主日證道,求主保守牧者的腳蹤,所到之處成為多人的祝福!

7. 兒童主日學事工:兒童主日學大班老師的空缺,目前有人選待評估,求神預備那上好的教師,讓聖安的下一代有好的屬靈帶領。感謝種子事工的同工們的辛勞!

8. 專人兒童教學訓練:8/19 主日下午2:00-3:00Child Evangelism Fellowship專人兒童教學免費訓練。請目前在服事兒童主日學的同工們和有興趣加入的兄姊參加。需統計參加人數,請向Grace Huang報名。

9. 教會空調基金:到上週為止,空調基金累計有$13,600.-,離目標2萬元已經越來越近!看到兄姐們都樂意在教會的需要上勇於奉獻,這是聖安教會可愛的地方,請大家繼續加油!盼望教會能儘快將空調管線做全面性的更新。支票:A/C

10. 靈修分享:各小家族群每日都有人輪流分享「研經釋義」靈修心得,藉著這樣的分享,讓家員們都養成每日靈修的習慣,若偶而沒有時間靈修,讀一讀他人的靈修心得,也能有不少幫助。盼望尚未加入靈修輪班的家員,趕快向小家長報名。牧師室鼓勵家員靈修分享時,不需要再解經,只要將感動的經節,和生活上或生命中的領受回應出來即可。如此的生命交流,家員們的生命定可以更加緊密連結。

11. 微笑口罩:為讓教會的餐食服事更整齊、週全,每位餐食服事者,都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微笑口罩,口罩上有自己的名字,當月督導請於服事前將當日服事的同工口罩,從抽屜中拿出來,協助他們戴上,用畢後,請自行用清水清洗,並用紙巾擦乾,放入教會準備好的拉鍊袋,以保持衛生,供下次服事時使用。此微笑口罩由教會統一保存管理,請同工們每次服事時,記得戴上!

12. ABC 2018基督徒教育大會:將於9/15 (週六9:00 am-5:30 pm)  洛福教會舉行 (EFCLA-El Monte)。主題:「神-昔在今在永在的主宰!」8/31以前報名每位$209/1以後$25。請向華語靜俐繳費報名。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我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肢體代禱:

●為仁愛玲美被貓咬傷,能儘速復原代禱!●為YAM約書亞JeffreySharon喬遷新居感恩。●為喜樂朝信白內障手術平安順利/Diana的腰受傷禱告.●為華語陳怡源心臟軟弱得醫治代禱●為信實袁健因傷痛後積攢的工作繁重,求主給他智慧和能力來順利完成!●為陳牧師短宣行程出入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路18:1-8 比喻中這個寡婦鍥而不捨,常常去求告他,不斷地去求告他。最後這個不義的官厭煩了,心裡說,“路18:5我雖不懼怕神,也不尊重世人。只因這寡婦煩擾我,我就給她伸冤吧。免得她常來纏磨我。”……  更何況慈愛的天父,豈不垂聽答應他兒女們的呼求嗎?如果這個寡婦在她最後一次祈求之前放棄了,她的結果將是什麼呢?…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比喻系列第32講主日信息「處理灰心」,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三課。教師:麗妝(台)、靜俐(華)。

3. 小家動態:

(1) 八月份是自由週,原則上各小家週間聚會暫停,但各小家的靈修分享繼續,請不要中斷。

(2) 牧師室鼓勵各小家善用這段較空檔的期間,來探訪慕道友或今年以來在社區活動中出入的未信主的朋友。可利用較輕鬆的方式培養進一步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