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18 聖安週報
8/23/2018


2018/08/26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下主日9/2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同工們提早於當週上午845到教會準備。)

2. 慶生會: 九月份慶生會將於9/9主日午餐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辦,歡迎所有壽星務必留步參加, 接受牧師及所有兄姊的祝福。壽星名單:美與せ秀玉せ荻華せ菁蓉せ恩惠せ素雯、王竝、張蕾、郁文せ鎭山せHenryZhao JieNicole MengMatthew HuberKevinCassidy CarlsonDaniel Wong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執事會:下主日9/2午餐後200由主席翠瑛姐召開九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執事助理預備心留步開會!

4. 聖安教會33週年紀念:9/9是聖安教會成立33週年紀念日,主日當天將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全新設計的聖安杯」贈送所有的會友和出席的朋友們。歡迎大家邀請福音朋友一起來慶祝。

5. 社區專題講座:教會訂於9/9主日午餐後2:00-3:45PM舉辦專題演講。特邀徐永泰博士主講「猶太人面面觀:昨天,今天和明天」。免費入場!機會難得!會後備有茶點招待。歡迎邀請社區朋友踴躍參加。聯絡:Scott施弟兄 626-991-5832 scottshih.shih@gmail.com(講座內容,請參閱夾報)。

6. 英語會話班:將於9/9開課,上課時間:8:50-9:50am。教師:Michael McCarron - Arcadia High School 英文老師免費教學,歡迎邀請社區朋友/基礎班學員加入。報名:Scott施弟兄626 991-5832 scottshih.shih@gmail.com

7. 教會空調基金:到上週為止,空調基金累計有$19,550.-,只差一點就達到目標2萬元。執事會已在進行評估中,將儘速完成空調風管更新。看到兄姐們都樂意在教會的需要上勇於奉獻,真是感恩!支票:A/C

8. 會後清理:主日愛餐後,請弟兄姊妹們用乾淨濕抹布清理桌面,並將桌椅歸位。收拾自己使用的,也幫助老弱婦孺收拾桌椅,若大家一起來,就省時又省力!因為教會每一個空間都是多功能運用,週間有社區活動、小家聚會等,各項聚會,會後歸位是必需的。自己的餐具,請自行帶回家清洗。謝謝!(孩童除外)

9. 嚴守紀律的團隊:聖安教會在牧師室有紀律的帶領下,年初就把一整年的行事曆排好,各項事工輪值排班,也都事先分配好;因此同工及兄姐們外出,早就習慣依著教會行事曆與排班表來安排自己的行程;在神的家中服事,凡是將神擺在第一位這是多美的操練!我們是移民的中小型教會,同工及固定家員並不多,且兄姐們出入很頻繁;但每年好幾次大型福音活動,都照樣辦得有聲有色。大家願意看重神的家,神必然祝福滿滿在每個愛主的兄姐身上


10. 下一季事工排班準備:又到了為下一季教會各項事工排班預備的時候了,請有外出計畫的兄姐們告知你的行程,以方便同工安排下一季的排班表,謝謝合作!

11.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超市禮券,每張卡面值$100.- ,教會可得6利潤,所得款項,將歸入建堂基金。歡迎兄姐於午餐時間向同工踴躍認購。

12. ABC 2018基督徒教育大會:將於9/15 (週六9:00 am-5:30 pm)  洛福教會舉行 (EFCLA-El Monte)。主題:「神-昔在今在永在的主宰!」8/31以前報名每位$209/1以後$25。請向華語靜俐繳費報名。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舉凡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收入、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都當獻上十一,因為這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

2. 肢體代禱:

●為和平翠瑛的媽媽素鑾蒙父神醫治感恩,求主繼續恩待保守早日康復。●為和平順興9/4頸椎手術平安順利代禱,求神保守!●為良善Yvonne 9/10右肩膀手術平安順利代禱,求神保守!●為良善新朋友Alice近期車禍事情能夠處理完善禱告。●為和平麗妝的先生盛夏血壓穩定、身體健康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創23:1-20;11:9-10;13-16我們的信仰所在乎的是什麼?是世上的福、錄、壽、喜、財嗎?從本段的經文中,來學習亞伯拉罕如何把榮華富貴主權交在神手中,他的心態寄居,卻帶來生命中更廣闊的祝福。主日信息大綱:1、心態寄居。2、行事尊貴。3、價值屬天。蔡玉玲教授主日信息「神的旨意與我的人生 IV--心態寄居、人生寬闊」,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七課。教師:谷彥(台)、菁蓉(華)。

3. 小家動態:

八月份是自由週,原則上各小家週間聚會暫停,但各小家的靈修分享繼續,請不要中斷。上週傳承事工有Sport Shooting & Vietnamese Spring Roll MakingROC有小小企業家 Business Kids Faire活動,各小家也有小群的聚會和探訪,……,大家的熱情,讓這暑假溫情滿滿!

4. 良善小家活動:8/26建輝/嘉蘭新居祝福禮拜/potluck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