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8 聖安週報
9/7/2018


2018/09/09 聖安教會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 九月份慶生會將於本主日午餐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辦,歡迎所有壽星務必留步參加, 接受牧師及所有兄姊的祝福。壽星名單:美與、秀玉、荻華、聰珠、茂榮、菁蓉、恩惠、素雯、蘊菊、王竝、張蕾、郁文、鎭山、蘭英、HenryZhao JieNicole MengMatthew HuberKevinCassidy CarlsonGrace Chen、劉師母Amy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2. 聖安教會33週年紀念:本主日是聖安教會成立33週年紀念日,台華英各堂將會發送精美「全新設計的聖安杯」禮物贈送所有的會友和出席的朋友們。歡迎大家邀請福音朋友一起來慶祝。

3. 社區專題講座:教會將於本主日午餐後2:00-3:45PM舉辦專題演講。特邀徐永泰博士主講「猶太人面面觀:昨天,今天和明天」。免費入場!機會難得!會後備有茶點招待。歡迎邀請社區朋友踴躍參加。聯絡:Scott施弟兄 626-991-5832 scottshih.shih@gmail.com

4. 英語會話班:本主日開課,時間:8:50-9:50am。教師:Michael McCarron - Arcadia High School英文老師免費教學,歡迎廣邀社區朋友/基礎班學員加入。藉此將福音好消息傳給同胞鄉親。報名:Scott施弟兄626 991-5832 scottshih.shih@gmail.com

5.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9/12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姊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9/19信心禱告會由信實小家主辦。)

6. 下週講員介紹:歡迎孫大程牧師91618年在華、台語堂主日分享信息。孫大程博士是華裔旅美的佈道者,早年獲得美國加州建築師執照,並且是美國建築師協會會員,但是他努力傳播福音,後來就放棄早年創立的「千禧建築師事務所」,成為全時間的佈道者。孫大程博士於1984年受主感動,在加州正式立案成立「神的國度佈道大會 Kingdom of God Ministry」,又名「孫大程佈道大會 Christopher Sun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自1991年起,靠主恩典,孫大程開始在世界許多國家的體育場、球場、廣場舉行大型佈道大會,將一切榮耀歸與全能上帝。

7. 信心禱告會:下週三9/19晚上730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禱告中重新得力,重新站立在主前;讓病痛、傷害、苦毒、不平、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智慧,感謝讚美主!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信實小家主辦)。本次見證:陳忠毅(和平) & 趙菁菁(良善)

8. 小家獻詩:各小家主日獻詩於9月份開始恢復正常排班,請各小家預備心!9/16和平(台),9/23喜樂(台)、良善(華),9/30仁愛。

9. 執事提名: 依台福總會法規,執事一任兩年,得連選連任兩次(計6),上週主日執事會已完成明年度執事提名。執事甄選需由執事會提名,經被提名人同意接受後才成為正式候選人,並公佈名單兩週後由和會選舉決議而產生。明年度陳麗妝、施嘉德、詹菁蓉服事屆滿,須安息1年。教會將於10/7主日召開和會,投票選舉明年增補的執事人選。請兄姊們為被提名人的服事心志,願回應主的呼召代禱。

10.     每日研經釋義:每日靈修分享在各小家積極推動中,相信在下一季 (10-12) 中,定有更精彩的分享與得著,新書已經分送至各小家,尚未拿到的兄姐,請向小家長領取。(每冊$6)。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我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肢體代禱:

●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將有遠行,旅途平安、行事蒙恩代禱!●為和平順興的脊骨診治,求神保守禱告。●為陳牧師本週眼睛雷射手術順利代禱!●為良善Yvonne 9/10右肩膀手術平安順利代禱,求神保守!●為兄姊的兒女信仰光景與工作、婚姻前途,求神激勵與保守、引導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19:1-21我們基督徒雖然蒙了救恩,但當我們的生命遇到挑戰時,我們是否想逃避呢?在本段經文記載,神知道以色列人縱使進入了迦南地,生活依然會有許多的掙扎,所以為他們預備了「逃城」。這對現今的基督徒有什麼意義呢?「逃城」是預表教會,是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教會有幾個特點:1、有神的教導:有聖道的傳揚和聆聽。2、有神的恩典:教會也是有聖禮的地方。聖餐、洗禮、excuse me的文化。3、有神的管教:上帝的discipline嚴格的管理、訓練、操練。我們要讓更多沒得到庇護的人,在神所設立的逃城,在神祝福保護的教會,享受神的恩典。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系列第19講主日信息「我們的逃城」,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九課。教師:秀玉(台)、月香(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請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2:00/喜樂/餐廳/主領:淑卿/見証:樹梅、昭珠/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餐廳/主領:凰吟/見証:聰珠せ百祥/領詩:彌堅       

●週五上午9:00/仁愛/餐廳/主領:師母/見証:成好せ淑媚       

●週五晚上7:30/良善/耀祖/主領:耀祖//領詩:靜俐/Pot Luck+聚會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亞卓//領詩:Jay/ Pot Luck+福音電影

●週五晚上7:30/Elijah/Grace Chen/Leader:Cher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