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3.18 聖安週報
9/21/2018


2018/09/23 聖安教會

V 報告事項

1. 和會選舉:茲訂於10/7主日召開今年第二次和會,選舉2019年度執事,執事會已提名陳翠瑛、梁芝瑋、林韻琤、盧恩惠、陳靜俐為執事候選人羅耀祖、陳淑觀為見習執事當天和會將於華せ台兩堂交接時間11: 20 舉行,請台華英所有積極會員務必預備心參加。積極會員名單(在籍會員過去三個月主日出席七次以上)已張貼在佈告欄,如有疑問者請洽同工。

2. 慶生會:十月份慶生會將於10/7主日午餐時間舉行,,由信實小家主辦十月份壽星有翠瑛、素琴、嘉德、美蓮、學新、郭媽媽(素娥)、新鶯、美娟、麗華、月香、麗君、美英、菁菁、作邑、蔡華、樹梅、曉瑩、汐語、DasyMatthias HuberPaul WonJosdph HoKenneth KangAngelaDaniel Wong如有遺漏者,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門訓禱告會:10/10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10/24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4. 小家獻詩:教會推動主日崇拜小家獻詩,藉此動員家員們一起經歷神家中活潑充實的生命動力。下主日9/30仁愛

5. 參與服事:2018年第四季各項服事輪值表已經完成,並已分發給所有同工,盼望還沒有加入服事的兄姐們,主動告知小家長,因為常有已經被排服事的同工,臨時無法當職時,需要有人代班。在神家中,若人人願意謙卑、順服,為主擺上,也為人洗腳,這教會必會是蒙福的教會。

6. 以「道」建立的教會:牧師一直按著聖安教會景況循序漸進,以「道」建立教會,2005「利未記」教導奉獻獻祭的真意,2006建殿系列」預備生命,2007信心系列」不看環境,2008神蹟系列」只要信,必有神蹟隨著!2009約書亞記」憑信心跨越約旦河,…建堂9年以來以「以弗所書」、「民數記」、「以斯拉記」、「耶穌比喻」及「士師記」等系列信息,建造兄姐們屬靈的生命、教會生活的規範、明白什麼是合神心意的屬靈原則等,讓教會能以「質量」成長為優先考量下,穩健地成長!20178/27開始進入「申命記」,請大家好好把握,並珍惜這樣的信息。

7. 榮耀的教會:聖安教會於20097月以$340萬購置新堂,201011日遷堂,當時為節省租金,邊整建邊聚會,至同年911日獻堂,至今短短9年時間,目前建堂欠款約剩38萬。感謝主!教會在兄姐們樂意委身與奉獻上,牧者及同工們都以最節省的方式管理教會,讓兄姐們奉獻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刀口上,許多事工都是同工們自動自發,出錢出力,義務分工,教會沒有雇用任何的員工,以致幾年下來,財務雖不是很寬鬆,但仍小有盈餘,請大家繼續禱告與奉獻,能在神殿的建造上有分,同心建造主的榮耀教會!提醒已經認獻者,按期完成奉獻!也邀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最後衝刺的機會喔!(空白認獻單在主堂入口右邊奉獻箱上)

8. 代禱事工:歡迎生命或生活中,有需要代禱的兄姐多多利用和珍惜教會週報的代禱平台,藉此更能經歷禱告的大能;因教會沒有專職的幹事,原則上,週報於週四晚上由同工完稿,經牧師審稿後於週五晚上印製完成;請欲代禱的兄姐於週四前告知小家長,緊急事件於週五下午前告知,否則就來不及上週報,敬請見諒!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來禱告。

2. 肢體代禱:

●為被提名見習執事的服事心志,願回應主的呼召感恩!●為和平翠瑛、為良善佳進的兒子Daniel 感冒恢復代禱。●為和平照玉血糖的控制代禱。●為兄姊的兒女信仰光景與工作、婚姻前途,求神激勵與保守、引導代禱!●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出城,旅途平安、行事蒙恩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啟示錄2:1~11為什麼愛上帝要比愛人第一優先?我們如何在每天生活中起來得勝?如何能在這個時代做到至死忠心?藉著本段經文來學習上帝的話:1啟示錄實際上是耶穌基督的啟示。2在每個時代基督徒都要起來的得勝。3以弗所的教會有特別的歷史背景。4以弗所的教會原來充滿積極行動。5起初的愛心被離棄到底是何意思?6愛上帝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呼召。7主耶穌恨惡尼哥拉一黨人的行為。8士每拿的教會所處環境充滿患難。9至死忠心的人就得到生命的冠冕。10主說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孫大程牧師主日信息「愛上帝、忠心與得勝!」,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十一課。教師:季玉(台)、芝瑋(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禮拜週,歡迎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耀宗/領詩:佩瓊/詩歌+背経

●週四晚上7:00/和平/俊明/主領:嘉德/領詩:麗年/ Pot Luck+聚會      

●週五下午1:00/仁愛/小梅/主領:師母/領詩:玲美/聚會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靜俐/領詩:耀祖/中秋節聯合Pot Luck聚會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領詩:亞卓/中秋節聯合Pot Luck聚會

●週五晚上7:00/社青/教會/主領:Cheryl/中秋烤肉+做冰皮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