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18 聖安週報
9/28/2018


2018/09/3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和會選舉:茲訂於10/7下主日召開今年第二次和會,選舉2019年度執事,執事會已提名陳翠瑛、梁芝瑋、林韻琤、盧恩惠、陳靜俐為執事候選人羅耀祖、陳淑觀為見習執事當天和會將於華せ台兩堂交接時間11: 20 舉行,請台華英所有積極會員務必預備心參加。積極會員名單(在籍會員過去三個月主日出席七次以上)已張貼在佈告欄,如有疑問者請洽同工。

2. 慶生會:十月份慶生會將於下主日10/7午餐時間舉行,由信實小家主辦十月份壽星有翠瑛、素琴、嘉德、美蓮、學新、郭媽媽(素娥)、新鶯、美娟、麗華、月香、麗君、美英、菁菁、作邑、蔡華、樹梅、曉瑩、汐語、DasyMatthias HuberPaul WonJosdph HoKenneth KangAngelaDaniel Wong如有遺漏者,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門訓禱告會:10/10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10/24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4. 小家獻詩:教會推動主日崇拜小家獻詩,藉此動員家員們一起經歷神家中活潑充實的生命動力。十月份輪值:10/14和平(台)、信實(華)、10/21喜樂、10/28仁愛(台)。

5. 執事會與感恩主日籌備會:10/14主日午餐後在會議室感恩主日總召翠瑛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請相關執事、同工,留步開會。會後將召開十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同工預備心。

6. 洗禮、入籍禮:11/18感恩主日, 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有幾位報名參加受洗。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

7. 禱告事工:請聖安所有兄姐都要看重禱告事工,目前教會有:(1)每主日上午930主日守望禱告會、(2)每月一次週三信心禱告會、(3)每月一次週三門訓禱告會。盼望教會可以興起更多的禱告勇士,不論你是同工與否,禱告都是基督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並且靠著不斷地操練,信心會愈來愈堅定,生命也必經歷更多神的大能與豐盛。

8. 環保餐盒:為共同響應環保,愛護地球,請兄姐們主動帶自己的餐盒用餐,若尚未領取者,請向同工索取。(一人限索取一次)因教會廚房水槽有限,餐盒請用餐後,自行帶回家清洗,不便之處,請見諒!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必當獻上十一,因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是神要傾福於你的管道。

2. 肢體代禱:

●為信實怡君身體康復後出差到西班牙代禱,求主保守。●和平麗年家裡有兩個空房能順利出租代禱。良善靜俐腰痛得醫治代禱。●為良善佳進的兒子Daniel感冒恢復代禱。●為兄姊的兒女信仰光景與工作、婚姻前途,求神激勵與保守、引導代禱!●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返鄉探親,出門旅遊平安、行事蒙恩代禱。

V 聖安園地

1. 聖安教會的定位與方向:

1)注重聖經全備真理建造─以聖經總原則作為教導的方向,以舊約預表新約,從新約印證舊約。

2)強化神本的信仰原則─著重十字架救贖,因信稱義的原則。非以人文路向─社會服務、倫理道德、心理諮商等為主。

3)重視門徒帶領─上有榜樣,下有跟隨。

4)以關懷華人鄉親同胞及其子女為主要福音傳揚對象─落實關懷,全民總動員。

2. 上主日信息(申20:1-20我們在世上能夠與仇敵爭戰,能夠不膽怯、不懼怕戰兢,是有神同在的恩典,是神為我們爭戰得勝、拯救我們。藉著本段經文,讓我們學習用神的愛彼此扶持用神的愛彼此幫補用神的愛滿心滿懷地分享恩典專心跟從主,成為神國能爭戰的人將人完完全全引到神的面前。主日信息大綱:一、能爭戰的要件;二、誰不能夠爭戰;三、不能都是爭戰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系列第19講主日信息「能爭戰的人」,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3.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十二課。教師:麗妝(台)、榮美(華)。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腓利比書 21-11

●週二中午12:00/喜樂/淑如/主領:耀宗/領詩:朝信/ Pot Luck+家庭禮拜      

●週四晚上7:0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淑緣/翠瑛/麗年/領詩:凰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富美/師母/美娟/領詩:玲美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耀祖/靜俐/菁菁/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順慈/龍軍/景鴿/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7:00/社青/Winter Retreat R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