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18 聖安週報
12/28/2018


2018/12/3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同工就任:下主日(1/061120有新年度同工就任典禮,請華語兄姐崇拜後留在座位,等台語兄姐進入會堂,一同參與同工就任典禮,典禮之後再離席。2019年核心同工(執事團隊&小家餵養團隊)務必出席參與就任宣誓,勿缺席!

●就任名單:

A.  執事團隊:主席/芝瑋,執事/靜俐、翠瑛、恩惠、秀玉、龍軍、月香韻琤8位。執事助理/麗妝、榮美、嘉德、菁蓉。見習執事/耀祖、淑觀

B.  餵養同工:

華語之家 - 榮美、美蓮(大家長),龍軍、仁林(信實),靜俐、月香(良善)。秀玉、美與(喜樂),翠瑛、麗妝、嘉德(和平),韻琤、雅慧師母、春蘭(仁愛),傳承事工─約書亞:芝瑋/以利亞:菁蓉。種子事工─ROC義皓/ROL恩惠

12019年各小家的同工群及各事工小組,都由各部執事小家餵養同工自行邀請、委任分工,以建立領導權柄。

2核心同工必須要有榜樣參加小家聚會主日守望禱告會每月門訓&信心禱告會。

3核心同工在召集、組織「同工族群」時,也要要求同工參加教會各項禱告會。

2. 聖餐禮:下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3. 慶生會:一月份慶生會下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玉麟、統雄、麗妝、雪立、順慈、王怡文、Janet ChungPauline Tjhin、建誠(Alex)Jaelen GabrielJeffery夏、Avery Kao、張同順。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4. 執事會:下主日1/06會後召開2019年度第一次執事會,請新舊任執事、執事助理及見習執事,留步開會。(各項正式的執務交接,將於2019年第二季開始。)

5. 門訓禱告會:1/09 (下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並且經過牧者的教導,大家可以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歡迎更多新同工參加!(本次聚會及1/23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6. 小家獻詩:牧師室已經排定各小家2019年主日獻詩輪值表,第一季:1/13-喜樂(台)、良善(華),1/20和平(台)。二月各小家則配合除夕聯合主日總召的節目規劃做準備,3/17仁愛(台)、信實(華),3/24喜樂(台)、良善(華)。感謝大家的同工!

7. 奉獻收據:請注意!本主日是2018年最後一個主日,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於近日儘快完成,若在1/06/2019奉獻,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18,都仍可歸入2018年的奉獻總計。

8. 大華禮券:適逢歲末節慶季節,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有6%利潤作為建堂基金。每張面額$100.- 請向同工購買。

9. 冬季營會:英文傳承&種子事工於12/30/18-1/2/19參加台福教會聯合冬季營會。因此本主日英語堂主日崇拜暫停,請兄姐們參加十點華語或是十一點半台語崇拜。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

仁愛春蘭母親錦雲姊的告別禮拜訂於1/04/19週五早上9:00Memorial Chapel, Rosehill舉行,請與哀傷的人同哀傷!●為和平盛夏摔傷後作復健早日恢復健康腳力代禱,求主保守!●為良善靜俐左拇指腫痛代禱,求主醫治!●為英文傳承&種子事工12/30/18-1/2/19參加台福教會聯合冬季營會出入平安代禱。●為英語堂的聘牧需要迫切代禱,求主差遣!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2:1-11)這段經文是使徒保羅寫給腓立比教會,勸勉他們合一,教導他們如何成為神合作稱職的夥伴,並且能夠將神的話傳播到他們所到之處。如何做到合一呢?保羅所說的有四個重點,可以啟發我們,並適用於我們的生活當中:1、以同樣的心思去愛;2、看別人比己強去愛;3、要為他人設想去愛;4、照耶穌的榜樣去愛。在這聖誕假期,我們特別要思想為什麼主耶穌基督要來到這個世界?我們應當回應主的呼召,盡心盡力盡意的來愛主,並且能夠像基督一樣去愛每一個人,彼此相愛,彼此服事,有合一的心,有共同的使命,教會如同一個身體一樣,一起往前行,也歡迎新朋友來到基督的家中,顯出什麼是真正的愛。……英文堂劉立韻牧師主日信息「如基督一樣的愛」,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輕鬆學讀經」成人主日學「第七講」。教師:凰吟(台)、曉菁(華)。慕道班」上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教師:龍軍。

3. 小家動態:

a.本週因應新年假期,方便兄姐們家人團聚,週間沒有聚會,是自由週,各小家可以藉此時間,關心單身或是需要的肢體,邀請來家庭團聚。另各小家的靈修分享,請繼續,切勿中斷。

b.跨年禱告會:華語之家(信實+良善),訂於12/31/18本週一晚上11:00在教會舉行,歡迎兄姊踴躍參加。

4. 小家接力棒禱告:使用line或電話為禱告工具,每週一輪、每週每人接一次傳一次、每天早晨固定時間、每隊四人。1/7/19週一:由隊長起跑與第二棒禱告、週二:第二棒與第三棒禱告、週三:第三棒與第四棒禱告、週四:第四棒與隊長禱告。禱告內容:1、為當天靈修心得禱告、2、為個人需要代禱、3、為認領的慕道友禱告、4、其他。(時間:5-10分鐘)隊長要經常維護,接力禱告不要掉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