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9 聖安週報
1/4/2019


2019/01/06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禮: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2. 同工就任:本主日1120有新年度同工就任典禮,請華語兄姐崇拜後留在座位,等台、英語兄姐進入會堂,一同參與同工就任典禮,典禮之後再離席。2019年核心同工(執事團隊&小家餵養團隊)務必出席參與就任宣誓,請勿缺席!

就任名單:

A.   執事團隊:主席/芝瑋,執事/靜俐、翠瑛、恩惠、秀玉、龍軍、月香韻琤8位。執事助理/麗妝、榮美、嘉德、菁蓉。見習執事/耀祖、淑觀

B.   餵養同工:

華語之家 - 榮美、美蓮(大家長),龍軍、仁林(信實),靜俐、月香(良善)。秀玉、美與(喜樂),翠瑛、麗妝、嘉德(和平),韻琤、雅慧師母、春蘭(仁愛),傳承事工─菁蓉(以利亞)/芝瑋(約書亞)。種子事工─義皓(ROC/恩惠(ROL)。

12019年各小家的同工群及各事工小組,都由各部執事小家餵養同工自行邀請、委任分工,以建立領導權柄。

2核心同工要有榜樣參加小家聚會主日守望禱告會每月門訓&信心禱告會。

3核心同工在召集、組織「同工族群」時,也要要求同工參加教會各項禱告會。

3. 慶生會:一月份慶生會本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玉麟、統雄、麗妝、雪立、順慈、前進、怡文、Janet ChungPauline Tjhin、建誠(Alex)Jaelen GabrielJeffery夏、Avery Kao、同順。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

4. 執事會:本主日會後召開2019年度第一次執事會,請新舊任執事、執事助理及見習執事,留步開會。(各項正式的執務交接,將於2019年第二季開始。)

5. 門訓禱告會:1/09 (本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並且經過牧者的教導,大家可以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歡迎更多新同工參加!(本次聚會及1/23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6. 奉獻收據:請注意!本主日是2019年第一個主日,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2018年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於近日儘快完成。本主日奉獻者,若在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18,都仍可歸入2018年的奉獻總計。

7. 小家獻詩:牧師室已經排定各小家2019年主日獻詩輪值表,第一季:1/13-喜樂(台)、良善(華),1/20和平(台)。二月各小家則配合除夕聯合主日總召的節目規劃做準備,3/17仁愛(台)、信實(華),3/24喜樂(台)、良善(華)。感謝大家的同工!

8. 幼兒室規範:因應教會孩童不斷增多,教會空間也在做多方面的準備,但畢竟空間有限,…..;為了保持幼兒室的衛生,請教師、褓母、同工及家長注意!嚴禁4歲以上孩童進入幼兒室1,尤其是聚會結束後,請孩童(4-12)在幼兒室2聚集。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是獻在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

仁愛春蘭母親錦雲姊的告別禮拜已於上週五1/04Rosehill舉行,求主安慰其遺族!●為和平葉醫師/季玉喜得孫子感恩。●為和平盛夏摔傷後作復健早日恢復健康腳力代禱,求主保守!●為良善靜俐左拇指腫痛代禱,求主醫治!●為英語堂的聘牧需要迫切代禱,求主差遣!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2, 3萬有之主耶穌基督,祂是世界之因,萬物都是藉著祂造的,又是為祂造的;祂是我們生命的主角,是我們所敬拜的,所應事奉的;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一切榮耀都要歸給祂。直到永遠。主日信息大綱:一、基督耶穌是世界之因;二、耶穌基督被世界拒絕;三、世界為基督耶穌存在。……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約翰福音系列講章第2「耶穌基督與世界」,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輕鬆學讀經」第八講。教師:秀玉(台)、菁蓉(華)。

慕道班」上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教師:靜俐。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訪問愛心週

●週二上午10:00/喜樂/淑如/主領:美與/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00/和平/照玉/主領:翠瑛     

●週五下午1:00/仁愛/嘉莉、富美/主領:韻琤、師母

●週五晚上7:30/良善/瑛麒/主領:靜俐、淑芬

●週五晚上7:30/信實/鎮山、雪珍/主領:龍軍

●週六上午10:00/社青/Whale/Dolphin Watching/主領:Grace CCheryl

4. 家庭訪問週:本年度新的牧養重點是希望兄姐們能夠走出教會,走出小圈圈,除了自己小家家員內聚很溫暖,彼此有造就之外,也要「分小組34人」出去探訪,探訪的對象:(1.)小家內有出席較不穩定,身體、靈命有需要多關心代禱挑旺的家員,(2.)小家員生活週邊,平時已經有互動的福音對象,可向小家長提列名單,每週小家接力禱告時,就為他提名禱告,求聖靈成就。(3.)曾來過教會或是福音社區活動,有留下名單,性質較適合自己小家的福音朋友,……。總之,各小家就是要開始「搶人」了-搶救靈魂,也讓自己小家增長,甚至可以再分殖新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