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9 聖安週報
3/8/2019


2019/03/1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日光節約時間:本主日3/10是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大家將時間撥快一小時,即主日聚會時間須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2. 執事會:主日午餐後2:00在會議室由主席芝瑋召開三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見習執事,留步開會。

3.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3/13晚上700在教會有週三門訓禱告會,歡迎更多聖安的家人主動參加,尤其是已經在主日有參與服事的兄姐,一定要參加!因為有參加,才能更知道教會的動向,了解服事的意義,明白如何服事,且最重要的與其他堂會的同工聯誼交通,並且小家同工可以藉此時間聚集討論小家事工。會中有餐點時間,輪值的小家同工都盡力的表現團隊動力,每次的菜單都可比滿漢全席,是同工們的歡愉時光。本次禱告會由喜樂小家主辦。

4. 每日研經釋義:請各小家統計20194-6每日研經釋義」須要的數量(每一季一冊,每冊$6(大字版9元)。須要簡體版者,請事先告知小家餵養同工。

5. 預告-受洗入籍禮:4/21復活節聯合主日當天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不再當「客人」!目前已經有8人報名:受洗─澔涵Ariel、愛婷Vera,入籍:恩仁傳道夫婦、梨花Lynn、汐語、怡源Brandon、雅臣,繼續歡迎有意者,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6. 台華主日學慕道班:從年初台華主日學慕道班開班以來,參加人數不斷增長,歡迎雖然信主多年,但面對福音朋友仍然不能清楚說出自己的「信仰真諦」的兄姐,都踴躍上樓,重新接受裝備,讓基督信仰對我們而言,不僅僅是個宗教,而是能真正認知這一位創造你我及世界的神,又藉著耶穌基督,我們生命得與祂連結,並成為祂的孩子,這是何等寶貴又何等奇異的恩典,來上慕道班,讓牧者和同工一起幫助你!上週慕道班(台)6人,(華)8人。

7. 教會異象:聖安教會一直在「前有榜樣,後有跟隨」的異象中前進,期間雖是人來人往,但也有新人不斷加入,堅持留守崗位的,如今生命多有成長,這果效也顯在服事和奉獻上。 帶領聖安走向「小而美、小而棒」全備發展的教會,是牧師室努力的目標,但願聖安家族們,個個都是神國的精兵,在家能禱告,在小家能教導,在教會能服事,在社區能傳福音,

8. 建堂基金:聖安目前的會堂於20097月以340萬購得,並於2010年元旦順利遷堂至今,在兄姐們踴躍付出與奉獻下,我們的建堂欠款至今只剩16萬元,感謝讚美主!20197月我們需要再還會友借款10萬元,看到兄姐們樂意的心,開春才兩個月,今年度的建堂基金已經有1萬多元,希望大家繼續加油!在6月底前,我們可以再募得9萬元,這樣,我們就可以不必再增加會友借款。

9. 事工排班:2019年第二季排班,各堂都將於近期陸續完成,並於3月底前分發給大家。4-6月有外出計畫的兄姐,一定要在Line上告知,若期間計畫有再變更,(例:原計畫提前、延期或取消.也請告知,因為參與排班的兄姐雖多,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況,事工排班,仍然很緊,隨時都很需要有代班人選。謝謝大家的同心合作。

10. 福音出擊:教會推動藉著各小家「福音週」福音出擊已有多年,看到各小家都很積極動員,舉辦各項精彩活動,就是要把人引到基督面前。感謝讚美主!請兄姐們儘量配合,用敏銳的屬靈觸角,去邀請或是主動出擊發掘慕道友,讓他們早日靈魂得救,快快回到神的家中。

11. 靈修分享:各小家藉著在Line上的群族,每日靈修分享、回應,並學習小組接力禱告操練,大家在靈命上,彼此造就、建造、守望、扶持,不但小家員彼此的凝聚力日增,大家在一同奔跑天路的路上也能相互提攜,看到神家中「小家生活」的好榜樣,歡迎尚未加入小家者,不要再觀望,請選擇自己適合的小家,你定會感受到在神家中的溫暖與能力。

12.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卷,每張面額$100,教會可得6%利潤,去年銷售總數量150張,較往年銳減100,所得款項$900元已撥入建堂基金。請大家踴躍購買,一樣的消費,卻又可以為建堂盡點心力,何樂而不為?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

●為仁愛富美的腳跟長期疼痛代禱。●為Elijah的菊英Lori身體恢復,求主保守!●繼續為喜樂耀宗/惠煖的女兒Annie化療後身體健康代禱。●為喜樂庚蘭身心靈健康代禱。●為陸續外出的兄姊,求主看顧大家出出入入都平安禱告。●教會的家員有軟弱者,求聖靈親自安慰他們,讓他們能盡速回歸教會生活。●為教會英文事工聘牧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在以色列的歷史上,大衛是位偉大的民族英雄,他拯救以色列民脫離外患,建立一個強盛的王朝。但衛的偉,倒不在於他開疆拓土統一列全國;而在於他是被神所稱許「合神心意的人」,大衛之所以合神心意,因為他在千年之前就藉著聖靈的啟示,在他所寫的詩篇中,將(1上帝賜下兒子、(2這兒子來作人、(3)這人子來受苦的真意表明出來。……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的事」系列講章第6講「合神心意的本意」,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17。教師:嘉德(台)、曉菁(華)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活動主領:耀宗/詩歌、見證/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00/和平/餐廳/活動主領:淑觀/餐廳聚餐/領詩:凰吟

●週五中午12:00/仁愛/餐廳/活動主領:韻琤/聚餐聯誼見證分享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琴弟/卡拉OK餐會/領詩:琴弟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包包子、見證/領詩:Jay

●週六晚上7:00/社青&學青/Joshua&ROC看音樂劇Les MisElijah Birthday Party3/17會後去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