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19 聖安週報
4/26/2019


2019/04/28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新家人:歡迎上主日復活節聯合崇拜5受洗─澔涵Ariel、愛婷Vera、星維Aaron、燕文、文燕Casey8入籍:恩仁、存美、黎花Lynn、汐語Jeana、怡源Brandon、雅臣、冠文David、其海等新家人;聖安教會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更復興!

2. 聖餐:下主日5/05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早到教會預備。)

3. 慶生會:五月份慶生會下主日5/05午餐時舉行,由喜樂小家主辦。壽星名單:耀宗、賴師母彩連、素雲、英熙、成好、淑媚、榮美、宏勳、龍軍、曉菁、KarenKyleLeynaCorinaLucas以理、以琳等(名單若有遺漏, 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4. 慶生禮物:總務部已經訂購精美實用的新年度生日禮物一批,要送給聖安每月的壽星,每人都有機會拿到,敬請期待!

5. 執事會及母親節籌備會:下主5/05會後215pm將召開母親節主日最後一次籌備會,及五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及相關同工留步開會。

6. 預告-母親節聯合禮拜:5/12主日教會將舉行台華英三堂母親節聯合禮拜,當日將由傳承事工主領敬拜,歡迎台、華弟兄提供各項才藝節目,好獻給親愛的母親們,請弟兄們踴躍向總召龍軍兄報名。

7. 聖安2019退修會:教會藉五月底長週末假日將舉辦退修會,安排有3堂豐盛的屬靈筵席,日期:5/25-27/2019三天兩夜,名額100名,目前已經有64人報名,請尚未報名者,趕快報名。營地位於近郊 Murrieta Hot Springs基督教溫泉會議中心,環境優雅安寧靜謐,老少咸宜的休閒佳美區域。房間分男女宿舍,每間6個單人床,包含3次餐食,交通:(車程約1個多小時)請盡量自行開車,若不得已需要Carpool者,請事先告知各小家同工。費用:大人$190 / 12-6歲$160 / 5-3歲$1502歲以下免費。報名:成好()、靜俐()、菁蓉()4/30報名截止。


8. 基督徒四個基要生活


1敬拜生活─參加主日崇拜,每主日過敬拜神的生活。


2教導生活─參加每週主日學,有系統的學習神的話語。


3團契生活─參加每週小家聚會,與肢體之間的關懷相處。


4宣道生活─常常帶領人來教會,傳福音給人。


9. 台福2019全國聯禱日:將於本週四5/02 10AM聖達台福基督教會舉行,邀請眾同工與弟兄姊妹來參加。會後備有午餐招待,交誼與分享。地點:2245 S Hcienda BlvdHacienda Heights(請喜樂小家代表教會參加。)


V 代禱事項

l 當納的奉獻:凡屬基督的子民,都有責任在神的國度獻上當納的祭,就是十一奉獻,如同每一個國民對其國家都有責任一般。舉凡生活各項所得如:薪資、退休(福利)金、零用錢、餽贈、房租、利息等所得,都是神的恩典與賞賜,都當將十分之一獻上。而每一位遵守十一奉獻的兄姐,也必會深深感受到神豐盛的供應。

l 肢體代禱:●為良善Yvonne4/29右手臂手術順利,求主醫治。●為傳承Lori開始連續30次的放療代禱,求主保守看顧。●為和平聰珠嚴重感冒求主醫治。●仁愛愛婷Vera前面尋找工作道路,求主引領。●為信實英慧左手腕肘臂因工作燙傷,求主保守醫治並能順利得到合理賠償禱告。●為仁愛素雯的大哥裕信生病得醫治、靈魂得救代禱。●為耀宗兄女兒Annie第七次化療順利禱告。●為教會近期多位兄姐外出在外,出入平安禱告。●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從路加福音23章看到耶穌背十字架上各各他的時候那些婦女在那裡,他們一路跟隨。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她們就在那裡。當羅馬士兵用槍刺他的肋旁,血和水流出來的時候,她們就在那裡。當耶穌垂死的時候,她們在那裡。當耶穌被安葬的時候,她們也在那裡。現在,路加福音24章第一節告訴我們,那些婦女們也是最早回到墳墓的,她們所作一切,顯明他們是比其他所有的門徒都還忠心到底。他們可以說是以後所有信主的人,忠心的榜樣。………本堂陳信宏牧師復活節主日信息:「七日的頭一個黎明」,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24講。教師:林季玉(台)、裴仁林(華)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新的主日學課程簡介:58聖安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課程,下主日5/05開始─學習此課程能幫助我們對「古今信仰」做一種初步整合。讓我們看見初代教會以來,各種神學論據、教父見解,異端的形成,從中過濾自己的神學立場,並學習以歷史的角度,來看見今日「千錘百鍊」後的泛基督教派信仰,所持的觀點主張,其中差別性在哪裡。幫助我們學習用一種新的永恆、默想的眼光,更進一步看待人類歷史發展的背後,「神」正在其中做什麼,讓真理不至滅沒,反而從種種錯謬思想與偏差中,闢出一條康莊大道,引領人行在光中不致迷途…。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帖撒羅尼迦前書11-10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 查經:美與/淑卿/麗華/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 查經:富美/麗妝/谷彥/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 查經:月芳/季玉/美娟/領詩:美娟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 查經:劉瑢/月香/博信/領詩:嘉蘭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 查經:順慈/怡君/亞卓/領詩:嘉蘭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Sunny / Joshua:Gig--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供學生與上班族取用, 並有專業兒童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