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19 聖安週報
7/5/2019


2019/07/0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聖餐同工提早到教會預備服事。)

2. 慶生會:七月份慶生會於主日午餐時舉行,和平小家主持,壽星名單:雅慧師母、朝信、憲河、松輝、嘉蘭、端閨、怡君、錦蘭、金鈴、惠如、方赬、RandyYAM)、 Margaret LawTiffany HuiPatrick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檢討會&執事會:主日主日午餐後由父親節活動總召恩惠召開活動檢討會,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會後即由主席芝瑋在會議室召開七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執事助理及見習執事,留步開會。

4. 門訓禱告會:週三7/10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5. 聖安暑假:今年教會提前7/15-8/10四週放暑假,小家週間聚會暫停,但希望各小家仍然保持「靈修分享」、「接力棒禱告」、「探訪關懷」、「聯誼活動」等。讓小家員仍然有互動,藉此可以彼此關懷、堅固與扶持。牧師在此期間有短宣行程,將探訪關懷聖安支持的幾個福音站。

6. 小家接力棒禱告:時間過得真快,本週已經進入下半年第一個主日。今年教會推動小家四人小組每週接力棒禱告,各小家都盡力在推動中,經過半年的操練,有在進行的家員們都很有得著與進步,但也有人因故尚未參加或是半途停止,歡迎有感動要新加入禱告接力的家員請告知小家長,以便再編組,若因外出,也可以改以文字分享心得和禱告。不過儘量以通話為優先考量,因為雙向的交通,比較有溫度,比較能感受到愛

7. 主日華語茶點時間:感謝華英的姊妹們主動熱心參與點心提供的輪值,讓主日崇拜會後,兄姐們有一段寶貴的交誼時間,藉此大家有好的交流互動。輪值的姊妹們多半都會烹煮一式美味湯品,歡迎其他兄姐可以主動提供乾料的糕餅、點心或水果 …..等,讓茶點時間的點心更豐盛多樣化,將是更榮神益人的美事!

8. 代禱守望:教會在週報上為兄姐們提供了一個「關懷代禱」的平台,請踴躍將代禱事項告知同工、小家長,讓兄姐們可以藉著教會的代禱,經歷神的信實與豐盛。

9. 教會網站:聖安教會的網站 (www.efcarcadia.com) 在一群同工們很用心的經營下,隨時都有更新的信息、週報、活動照片、活動影片,歡迎兄姐們多多利用!也將它介紹給福音朋友,透過這些資訊的傳遞,讓更多人知道聖安是個何等有活力、有追求、又充滿愛的屬靈的大家庭。(兄姐們可以從活動照片中,下載自己喜歡的照片存檔。)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和平文峰的岳母7/3Rose Hills Memorial Park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良善可才的母親7/2在中國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為信實英慧工作右肩疼痛,求神醫治代禱。仁愛韻琤的眼睛結膜炎,求主醫治代禱良善Lisa的女兒週三求職面試,求主引領前面工作的道路。●繼續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625–34藉由這段經文,學習你我如何奏出生命的樂章?分成三大點來思考:一、我們的生命是主所創造25–28主是我們生命的源頭(神創造、序曲):神告訴我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二、我們的生命是主所掌管(29-32主是我們生活的導師(神揀選、高潮):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我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神是知道的。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神的愛是不離不棄的。三、我們的生命是主所賞賜(33-34主是我們生存的盼望(神恩待、終曲):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我們不知道將來的事如何?人無權力掌管生命,一切都是在神的手中⋯⋯鄭恩仁傳道主日信息:「生命的樂章,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5-15教師:翠瑛(台)、月香(華)*「募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嘉德(台)、榮美(華)。造就班一共有23堂課,如今華語堂已經進入第二輪課程,歡迎更多新的學員參加,上一輪有缺課的,請持續補課。這些課程都是信仰重要的根基,請勿缺席喔!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帖撒羅尼迦前書413-18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 查經:美與/秀玉/麗華/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季玉/查經:百珍/嘉德/建星/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成好/師母/淑媚/領詩:美娟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琴弟/查經:劉瑢/閻瑩/博信/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星维/龍軍/順慈/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 Joshua:Gig--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供學生與上班族取用,並有專業兒童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