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19 聖安週報
9/20/2019


2019/09/2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教會停車執事會已經徵得3街對面保險公司的同意,於主日開放停車場供兄姐們使用。目前增加的停車空間,有隔壁福星麵館及三街對面保險公司兩處,請兄姐們多加利用。但有幾項注意事項:

(1) 停車場只是愛心提供,不負責場地責任險。(這部分責任險保費由教會負擔。)

(2) 請兄姐維護停車場的乾淨,切勿丟置垃圾。

(3) 若遇見不知情的員工詢問,請有禮貌地告知,教會已經有得到屋主的允許。

(4) 平時週間晚上不能停車,若有大型社區活動,教會有事前告知,方能使用。

以上注意事項,請各小家長於週間聚會時,必要再次提醒小家員!

2. 停車場動線:基於多項安全考量,教會停車場動線於主日週三禱告會、週五晚上特別大型活動,都統一由Live Oak大街入口3街出口請兄姐們務必遵行方向!請勿反向行駛而造成碰撞危險。

3.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9/25晚上730教會有全教會性的信心禱告會。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之外,若身邊有身心靈軟弱的福音朋友,鼓勵他們來參加!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信實小家主辦)。見證:詹菁蓉、陳小梅、Derek Chang

4. 和會選舉預告:茲訂於10/6主日召開今年第二次和會,選舉2020年度執事,執事會已提名:李月香、詹菁蓉、陳淑觀為執事候選人,羅耀祖、裴仁林為見習執事。當天和會將於華せ台兩堂交接時間11: 20舉行,請台華英所有積極會員務必預備心參加。積極會員名單(在籍會員過去三個月主日出席七次以上)已張貼在佈告欄,如有疑問者請洽同工。

5. 感恩節受洗入籍邀請歡迎已經在聖安教會出入多時,尚未進入神家中的福音朋友們,快快把握這個感恩季節的來臨,以實際的行動,回應神在你生命中的呼召,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請向小家長或同工報名,並歡迎你參加主日學慕道班,完成23(8+15)課慕道初信課程,這樣才能更明白受洗的真義和寶貴。

6. 唐崇榮牧師北美西岸告別佈道會:20199/27-29(..)三天假第一拿撒勒人教會First Church of the Nazarene (3700 E Sierra Madre Blvd, Pasadena, CA 91107)舉行。免費進場,機會難得!歡迎兄姐們主動參加!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良善Amy Chen退休返台定居,求主保守!●為和平Scott嘉德身體健康禱告。●為和平谷彥夫婦返台照顧岳母,求主保守!●為喜樂賴師母跌倒,下巴骨頭斷裂醫治代禱!●為和平桂美臉部手腳摔傷早日康復禱告。●為和平麗年的房子能順利分租代禱●為近期有許多兄姐外出旅遊、返鄉者,求主保守。●為仁愛富美裝修房子順利禱告禱告。●繼續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以「道」建立的教會陳牧師一直按著聖安教會景況循序漸進,以「道」建立教會,2005「利未記」教導奉獻獻祭的真意,2006建殿系列」預備生命,2007信心系列」不看環境,2008神蹟系列」只要信,必有神蹟隨著!2009約書亞記」憑信心跨越約旦河,…建堂10年以來以「以弗所書」、「民數記」、「以斯拉記」、「耶穌比喻」、「士師記」以及2017-2019「申命記」、「耶穌的事」等系列信息,建造兄姐們屬靈的生命、教會生活的規範、明白什麼是合神心意的屬靈原則等,讓教會能以「質量」成長為優先考量下,穩健地成長!今年9月份開始進入「列王記上」,請大家好好把握,並珍惜這樣的信息。

2. 上週主日信息腓利門1-251) 對弟兄稱讚是加倍的(1-7) 祝福、禱告、愛心(動之以情)2) 對人性探索是高貴的(8-16  接納、饒恕、陪伴(曉之以理)3) 對自己要求是格外的(17-21)  承擔、付出、勸勉(繩之以法),4)對彼此鼓勵是激勵的(22-25盼望、蒙恩、尊重(行之以愛)………本堂鄭恩仁傳道主日信息「情、理、法、愛」,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4課。教師:凰吟(台)、仁林(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龍軍(華)。

4. 感恩晚會11/22週五晚上)事工團隊:總召:韻琤/月香

1交通指揮:嘉德、忠毅、茂榮、中和。(當日545PM到教會)

2報到關懷團隊:秀玉、麗華、成好、凰吟、麗年、春蘭、靜俐、曉菁、恩惠。(當日545PM到教會)

3餐食服事團隊:美與、美蓮、淑觀、仁林、紹基、景鴿、小梅、楊雪、琴弟、素雯。(總指揮:月香)

4入口餐食桌接待:淑媚、美娟。

5場地佈置團隊:恩惠、小梅、Vera

6場地設置&會後場地清理:總指揮:龍軍&耀祖。

7攝影團隊:請聖安所有的參與的兄姐用手機拍照或是片段錄影,只要有關本次晚會活動的人、事、物,都歡迎寄送到族群分享,將收集成專輯。

*請服事同工預備心,並將時間分別,若須要調整者,請提前告知總召。

5.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帖撒羅尼迦後書11-12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 查經:麗年/淑卿/美與/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百祥/季玉/恩仁/領詩:彌堅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春蘭/韻琤/錦惠/領詩:玲美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靜俐/歡送會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靜俐/歡送會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

(本週五晚餐由良善小家負責管理,請指派負責同工630PM到達教會預備。下週由信實小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