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9 聖安週報
11/1/2019


2019/11/03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日光節約時間:本主日11/03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時間撥回一小時,亦即主日崇拜比原來延後一小時,請兄姐們互相提醒。

2. 聖餐:本主日11/03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在領受神白白的救恩之時,也能帶出愛的行動,「愛神、愛人」,以回應神的愛

3. 慶生會:十一月份慶生會將於主日午餐時間舉行,由喜樂小家主辦。十一月份壽星有淑緣、明榮、郭素娥、琴弟、桂美、義皓、菊英、里君、孝勇、愷毅、歐陽媽媽、雪珍、林麗、惠齡、Doris DaiEthan WongBemjamin Wu、陳牧師。名單若有遺漏,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4. 愛的行動:為響應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OCC) 福音宣教機構的事工,每年在聖誕季節將福音和愛心禮物Shoe Box 送至亞洲、非洲、中南美州等世界各地將近一億個孩子們手中。傳承事工發起這項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 Shoebox $15,同工們將會在本週&下週午餐時間在教會入口處擺設攤位,歡迎多多認領。

5. 執事會:本主日午餐後,將由主席芝偉召開11月執事會,同時也將選舉2020年度新的執事會主席,請兄姐們為執事團隊代禱。

6.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11/06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由和平小家主辦。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

7. 午餐奉獻: 2020年午餐認獻單已開始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歡迎尚未認獻小家員,主動向同工或是小家長填寫,亦可直接在公佈欄填寫。每人一年可以認獻多次。(餐費每餐$260.-)聖安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姊每年主動認獻,大家按自己有意義記念的日子,分享自己的喜悦。

8. 感恩節活動籌備:今年感恩節慶活動11/22週五晚上600報到,630準時開席)在教會舉行,火雞3隻,已將認領完成(JessicaCindyMarian);3大獎抽獎,已經有2人認獻,繼續歡迎請有感動者,提供$50元以上禮物。若需要更多邀請單者,請向同工索取。餐會採Pot Luck方式,餐點請儘量提供20人以上份量,主餐之外,也歡迎再提供甜點、水果等,現也有愛主企業為晚宴捐獻$500.-加菜。晚會將於900結束,會後我們有點心交誼及抽獎時間,敬請積極廣邀福音朋友親人參加!

9. 洗禮、入籍禮:感恩主日11/24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報名:受洗:張肇壯,入籍:王明宗、鄧淑芬、王梅芬、王美玲、Donna Lee。歡迎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申請受洗兄姊也請預備參加主日學受洗班接受造就。

10. 書籍借閱:在主堂後面團契室牆面有一些屬靈書籍供兄姐借閱,兄姐們只要自助填寫借閱單,按時歸還,即可借閱,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V 代禱事項

1. 樂意的奉獻:什一奉獻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給餵養您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鼓勵尚未實行的兄姐,勇敢跨出這信心的一大步,您將經歷到神的信實與豐盛。感恩與其他(建堂、會管、宣教、愛心…..等)奉獻則是您對神感恩行動的回應,是當「獻」的。

2. 肢體代禱:●為信實文藝全家移民申辦順利及前面的道路禱告。●為信實雪立爸爸柏楠兄膝蓋疼痛求神醫治禱告。●為信實Aaron頸椎不適及申請妻小來美順利禱告。●為良善慕道友安瑜三叉神經病痛及找房子代禱。●為良善怡文欲購新屋,求神帶領。●為喜樂昭珠白內障手術復原代禱,求神醫治。●教會兄姐家庭的下一代靈命得救、生命更新,能傳承上一代的信仰腳蹤禱告。●為教會所需要的屬靈牧者,聘牧事工繼續代禱。盼望神能帶領有能力、有異象、可以開拓教會,有華英講道恩賜的牧者到教會來,牧養我們的下一代禱告。

V 聖安園地

1. 聖安台華英大家庭: 台福教會(EFC)設立初衷是為早期留學生移民的長輩們所設立,傳延至今,因世代交替,聖安教會族群由台語堂發展至/華語兩堂,進而//英三堂,以及華裔ABCOBC種子事工─青少年、兒童、幼兒),這一路開展下來,就成就了個老中青融合的大家庭,現在如此,將來也必如此,當然這也涵蓋了具有交集的語言和文化;這過程固然是艱辛的,但教會在穩定成長中;更有年輕一代起來接棒,代代傳承,讓神在聖安的託付得以成全,讚美主!。

2. 上週主日信息(傳31-15生命的週期─春、夏、秋、冬。在傳道書中就有記載,神早就安排一切。從創世紀3741章約瑟的故事中,我們可以更明白,神在每一人的生命計畫是何等的奇妙,但常常我們身在其中,過程中,經常看不到道路,但走到最後,回頭看,原來神的一切安排,都有其美意………本堂鄭恩仁傳道「生命的季節」,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3.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10課。教師:翠瑛(台)、龍軍(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一書23-17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 查經:美與/秀玉/麗華/領詩:麗年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百珍/嘉德/百祥/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英熙/師母/錦惠/領詩:淑媚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方禎/閻瑩/美英/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雪珍/怡君/順慈/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   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由良善小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