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9 聖安週報
11/8/2019


2019/11/1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2020年當選執事會主席:上主日會後由2020年執事(共8位)選出2020年執事會主席芝瑋繼任,請兄姐們繼續為執事同工團隊禱告,也全力支持執事團隊的帶領,願在前方作戰與後方看守兵器的同心事奉主、同蒙神的祝福。

2. 洗禮、入籍禮:感恩主日11/24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報名:受洗:張肇壯,入籍:王明宗、鄧淑芬、王梅芳、王美玲、Donna Lee、張小凡等。歡迎尚未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申請受洗兄姊也請預備參加主日學受洗班接受造就。

3. 愛的行動:傳承事工發起Shoe Box 送愛至亞、非、中南美州等世界各地的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 Shoebox $15,預計募集100上週已經募集61個鞋盒,感謝兄姐的愛心!請大家繼續努力!午餐時間同工繼續在入口處擺設攤位。

4. 感恩火雞福音餐會:將於11/22(週五)在教會舉行,請踴躍邀請福音親友參加(要參加抽獎的朋友,請記得預先填寫摸彩卡,在報到處繳交)晚上餐會6:00報到,6:30準時用餐,除有三隻火雞外,教會將提供兩項主餐。用餐將採兩段式進行,630-730先用主餐;會後交誼時間才享用甜點與水果(英文部及孩童另有不同的節目,歡迎邀請年輕的第二代出席。)

5. 感恩餐會用餐注意:餐區設有長輩及幼兒座位,75歲以上長輩及3歲以下幼兒先行取餐,但請只能一位家人陪伴取餐,其他會眾,請按指揮的引導,按次序取餐。為維持秩序,餐區和廚房,除了同工,其他人請勿擅入。大家取用餐食時,請考慮後面,尚有許多人在等候,請加快腳步,先適量夾取,後可再多次取用,餐食同工將會陸續進菜

6. 感恩晚會11/22週五晚上)事工團隊:總召:韻琤/月香

(1)交通指揮:忠毅、茂榮、憲河。(當日545PM到教會)

(2)報到關懷團隊:秀玉、成好、凰吟、麗年、春蘭、靜俐、曉菁、恩惠。(當日545PM到教會)

(3)餐食服事團隊:美與、美蓮、淑觀、仁林、紹基、景鴿、小梅、楊雪、琴弟、素雯、燕文、英慧。(總指揮:月香/美與)

(4)入口餐食桌接待:淑媚、美娟、桂美。(當日545PM到教會)

(5)場地佈置團隊:恩惠、小梅、Vera

(6)場地設置&會後場地清理:總指揮:龍軍&耀祖。

(7)攝影團隊:請聖安所有的參與的兄姐用手機拍照或是片段錄影,只要有關本次晚會活動的人、事、物,都歡迎寄送到族群分享,將收集成專輯。

請服事同工預備心,並將時間分別,若須要調整者,請提前告知總召

7. 感恩晚會節目程序:節目主持:龍軍

(1)   敬拜讚美信實小家

(2)   陳牧師時間

(3)   團體遊戲良善小家

(4)   詩歌+曼陀鈴─和平小家

(5)     短劇:喜樂人生喜樂小家

(6)   鋼琴獨奏─ROL兒童小家

(7)   舞蹈:夏威夷風情仁愛小家

8. 感恩節活動籌備會:下主日11/17會後活動總召韻琤Jennifer將召開最後一次籌備會,請所有參與服事的同工儘量撥空參加!因為若能一起開會,則整個團隊動起來,大家有默契,隨時可以補破口,隨時可以互相幫補!讓活動可以榮耀主名!

9. 各項輪值排班:又要開始準備明年度事工排班了,請所有的同工如果1-3月份有外出計劃者,請在Line族群上告知,以便可以做有效的排班。夾報中有2019年事工小組分工表,請大家參閱。如果你尚未加入服事行列,歡迎主動向同工報名,同工會量著兄姐們屬靈的身量,陸續將你的名字加入排班表。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和平翠瑛在台母親在加護病房的病情代禱。●為信實雪立爸爸柏楠雙腿麻痛求神醫治禱告。●為信實Aaron頸椎不適及申請妻小來美順利禱告。●為良善怡文欲購新屋,求神帶領。●教會兄姐家庭的下一代靈命得救、生命更新,傳承上一代的信仰禱告。●為教會所需要的屬靈牧者繼續代禱。盼望神能帶領有能力、有異象、可以開拓教會,有華英講道恩賜的牧者到教會來,牧養我們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王上41-34從這章讓我們來看所羅門的智慧如何行出來,好讓我們來學習怎樣成為這個時代能被神所用的領袖!(一)建立團隊的智慧:1.建立分工的團隊,2.建立合作的團隊,(二)內外兼融的智慧,(三)開廣心胸的智慧………本堂陳信宏牧師列王記上系列講章第四講「智慧的領袖」,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11課。教師:韻琤(台)、榮美(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一書218-27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 查經:佩瓊/麗華/美與/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查經:梅芳/麗妝/麗年/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素琴/韻琤/成好/領詩:美娟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琴弟/查經:方禎/月香/美瑛/領詩:雪珍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查經:燕文/怡君/英慧/領詩:雪珍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由傳承事工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