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19 聖安週報
12/27/2019


2019/12/2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冬季營會:英文傳承&種子事工於12/26/19-12/29/19參加台福聯合冬季營會。因此本主日英語堂主日崇拜暫停,請兄姐們參加十點華語或是十一點半台語崇拜。

2. 音控同工訓練:本主日會後台華英音控室(音控&PPT)同工請留步,將有機器使用操作再講解及訓練。

3. 同工就任下主日(1/051120有新年度同工就任典禮,請華語兄姐崇拜後留在座位,等台語兄姐進入會堂,一同參與同工就任典禮,典禮之後再離席。2020年核心同工(執事團隊&小家餵養團隊)務必出席參與就任宣誓,勿缺席!

●就任名單:

A. 執事團隊:主席/芝瑋,執事/靜俐、翠瑛、恩惠、月香韻琤、淑觀、菁蓉8位。執事助理/麗妝、榮美、嘉德、秀玉、龍軍。見習執事/耀祖、仁林

B. 餵養同工:

華語之家 - 榮美、美蓮(大家長),龍軍、仁林(信實),靜俐、月香(良善)。秀玉、美與(喜樂),翠瑛、麗妝、嘉德(和平),韻琤、雅慧師母、春蘭(仁愛),傳承事工─約書亞:芝瑋/以利亞:菁蓉。種子事工─ROC義皓/ROL恩惠

C.   事工小組長敬拜團團長:麗妝(台)、靜俐(華)、主日學班長:成好(台)、亞卓(華)、慕道班班主任:麗妝(台)、榮美(華)、主日守望禱告會組長:秀玉、聖餐預備小組長:美蓮、         華語茶點小組:仁林、招待小組長:小梅(台)、閻瑩(華)、音控室小組長:統雄(台)、佳進(華)、場地清理組長:Matt/趙延生、PPT製作小組長:凰吟、餐食督導:月香、仁林、淑觀、閻瑩、小梅、雪珍、素雯(候補)。

4. 2020聖安事工小組名單:本主日夾報有新年度的事工小組名單,請兄姐們注意,若你尚未加入服事,請向禮拜部Jennifer及小家長報名。目前華語主日PPT尚缺姊妹服事同工。攝影組:各小家及各堂會都要有兩位固定的同工。

5. 慶生會:一月份慶生會下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玉麟、統雄、麗妝、雪立、順慈、王怡文、李富美、蔡志明、夏承禹、Janet Chung、建誠(Alex)Avery Kao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6. 門訓禱告會:1/08(下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並且經過牧者的教導,大家可以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歡迎更多新同工參加!(本次聚會及1/22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7. 聖安教會35週年新方向、精神:新世代、新生命、新建造=心世代、心生命、心建造。聚焦「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腓二:5)新世代的建立!


8. 奉獻收據:請注意!本主日12/292019年最後一個主日,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儘快完成,若在1/5/2020奉獻,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19,都仍可歸入2019年的奉獻總計。


9. 2020行事曆內容:兄姐們都已經拿到聖安2020年行事曆,明年小家每月兩次的福音活動週略有更改,原小家分組探訪週改為「詩歌見證週」,地點:由各小家自行決定,可以其他合適的場所或是在教會,亦可以在家庭另福音週改為「福音茶會週」各小家可以自行決定各項方式:Pot Luck、聚餐、下午茶,全小家行動或是分小組進行或是聯合小家舉辦皆可。主要是邀請福音朋友,以輕鬆的方式,由家員們來見證福音。


10. 2020主日見證:原有小家獻詩,今年次數減少,增加由各小家代表,於主日崇拜時間分享以「加入聖安教會之後,生活、信仰、價值觀的改變」、「禱告蒙應允」、「參與服事」、「遵守奉獻」、「參與建堂行列」、「個人談道」、「傳福音…..等生命經歷的見證,每次5-10分鐘,請見證者務必事先寫下文字稿截略重點,將造就人、榮耀神的見證表達出來。為免各堂聚會時間失控,10分鐘到會敲鐘提示,請大家見諒!


11. 超商禮券:教會有販售超商(大華、光華)禮券,每張面額100元,感謝兄姐這幾週來的鼓勵!每張禮券(大華6%,光華5%)所得紅利,皆列入教會收入,歡迎大家踴躍購買。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 ●為在台宣教師文峰心肌梗塞住在ICU禱告,求主醫治保守。●為信實順慈化療各項後遺症,求主保守! ●為良善剛入會的Donna的父親憲文,心臟手術儘速復原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屬靈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路1:46-53馬利亞因救主耶穌基督要降生而興奮不已幾乎要雀躍。她帶著歡躍的心吟唱的一首讚美詩。她面對上帝給的未婚生子大難題,一點也不憂慮作難,當上帝的呼召臨到,個人的名節、家族的榮辱、甚至於性命的危險,都不值一顧了,上帝藉著馬利亞告訴我們什麼是“以…救主為樂”。歡迎…………本堂陳信宏牧師聖誕主日信息「馬利亞的歡躍」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2.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18課。教師:翠瑛(台)、龍軍(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3. 禱告事工:請聖安所有兄姐都要看重禱告事工,目前教會有:1)每主日上午930主日守望禱告會、(2)每月一次週三信心禱告會、(3)每月一次週三門訓禱告會,(4)每月兩次各小家小組肢體禱告,盼望教會可以興起更多的禱告勇士,不論你是同工與否,禱告都是基督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並且靠著不斷地操練,信心會愈來愈堅定,生命中也必經歷更多神的大能與豐盛。

4. 小家動態:聖誕及元旦假期期間,為讓大家能與家人相聚,各小家週間暫停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