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20 聖安週報
1/3/2020


2020/01/0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安教會35週年新方向、精神:新世代、新生命、新建造=心世代、心生命、心建造。聚焦「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腓二:5)新世代的建立!


2. 奉獻收據: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儘快完成,若在本主日奉獻,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19,都仍可歸入2019年的奉獻總計。

3. 同工就任本主日1120有新年度同工就任典禮,請華語兄姐崇拜後留在座位,等台語兄姐進入會堂,一同參與同工就任典禮,典禮之後再離席。2020年核心同工(執事團隊&小家餵養團隊)務必出席參與就任宣誓,勿缺席!

就任名單:

A. 執事團隊主席/芝瑋,執事/靜俐、翠瑛、恩惠、月香韻琤、淑觀、菁蓉8位。執事助理/麗妝、榮美、嘉德、秀玉、龍軍。見習執事/耀祖、仁林

B. 餵養同工

華語之家 - 榮美、美蓮(大家長),龍軍、仁林(信實),靜俐、月香(良善)。秀玉、美與(喜樂),翠瑛、麗妝、嘉德(和平),韻琤、雅慧師母、春蘭(仁愛),傳承事工─約書亞:芝瑋/以利亞:菁蓉。種子事工─ROC義皓/ROL恩惠

C.   事工小組長敬拜團團長:麗妝(台)、靜俐(華)、主日學班長:成好(台)、亞卓(華)、慕道班班主任:麗妝(台)、榮美(華)、主日守望禱告會組長:秀玉、聖餐預備小組長:美蓮、         華語茶點小組:仁林、招待小組長:小梅(台)、閻瑩(華)、音控室小組長:統雄(台)、佳進(華)、場地清理組長:Matt/趙延生、PPT製作小組長:凰吟、餐食督導:月香、仁林、淑觀、閻瑩、小梅、雪珍、素雯(候補)。

4. 慶生會:今天主日愛筵時間舉行一月份慶生會,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玉麟.統雄.麗妝.雪立.順慈.怡文.李富美.Janet Chung.建誠(Alex).Avery Kao.Sarah Wei.Tyler Cheng.JasperZhang.李憲文。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5. 門訓禱告會:1/08(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並且經過牧者的教導,大家可以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歡迎更多新同工參加!(本次聚會及1/22信心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6. 聖餐禮:下主日(1/12)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7. 執事會:下主日會後召開2020年度第一次執事會,請新舊任執事、執事助理及見習執事,請留步開會。(執事各項職務正式交接,將於2020年第二季開始。)


8. 2020聖安行動總動員:今年是聖安跨入另一嶄新階段的一年,對內,我們積極一對一領袖同工帶領,對外,我們各堂都要積極展開邀請、見證、陪伴的福音帶領。並且除了每年固定的節慶活動外,9/2735週年暨建堂完成感恩聯合禮拜,及10/3中秋社區活動,另每雙月最後一週有親子講座由宣道、傳承、種子、華語、教育執事負責籌劃,將規劃一系列精彩有助益的講座,吸引社區父母帶3-18孩童進入教會。當然教會也開始準備徵聘更多的好老師來帶領下一代。


9. 2020主日見證:原有小家獻詩,今年次數減半,增加由各小家代表,於主日崇拜時間分享見證以「加入聖安教會之後,生活、信仰、價值觀的改變」、「禱告蒙應允」、「參與服事」、「遵守奉獻」、「參與建堂行列」、「個人談道」、「傳福音…..等生命經歷的見證,每次5-10分鐘,請見證者務必事先寫下文字稿截略重點,將造就人、榮耀神的見證述說出來。為免各堂聚會時間失控,10分鐘到會敲鐘提示,請大家見諒!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 ●為在台宣教師文峰心肌梗塞復原,求主醫治保守。●為信實順慈化療各項後遺症,求主保守! ●為玉麟長老需要找看護禱告。●為教會今年推動跨小家(堂會)交叉一對一牧養事工,小家同工或是家員都已經找到合適的對象,開始第一次接觸交通,為來年的互動雙方都有預備的心,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屬靈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週主日信息:(弗610 -12以弗所書6章清晰表明與撒旦的衝突是屬靈爭戰,因此有形的武器無法有效抵禦撒旦及邪靈惡者。我們不知道撒旦要使用什麼伎倆。但是,經文十分明確如果充滿信心地照神的話做,就能站立得住,無論撒旦使用什麼策略我們都會取勝。…………本堂陳信宏牧師年終主日信息「年末的話站立得住」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2.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19課。教師:韻琤(台)、菁蓉(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壹書47-12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查經:美與/麗華/淑卿/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凰吟,查經:彌堅/翠瑛/分組/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成好小梅/春蘭/領詩:美娟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劉瑢/閻瑩/分組/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雪珍/亞卓/分組/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由傳承事工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