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 聖安週報
1/10/2020


2020/01/1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禮:本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2. 執事會:本主日會後召開2020年度第一次執事會,請新舊任執事、執事助理及見習執事,請留步開會。(執事各項職務正式交接,將於2020年第二季開始。)

3. 預告:新春主日節目:1/262020年聖安新春主日,請廣邀社區親朋好友,一起到聖安過春節。主辦單位特邀張肇壯弟兄設計一連串的華人民族舞蹈,陪大家一起過新春,有醒獅鳴鼓、金鼠賀歲、鐵扇雄風、山地之春等等,不但節目精彩,又有免費午餐招待,午餐時間有飛輪抽獎,大獎是由教會提供,價值$400元的I Pad,其他大獎也都讓人驚喜,還有長輩發紅包只要18歲以下都可以參加。

4. 新春聯合主日:這是聖安2020年全教會福音總動員的第一炮活動,每小家分配有100張活動單張,請按各小家分配的區域於1/181/2425週末安排家員輪值去各商場分發並邀請朋友共度佳節。兄姐可以視情況穿著教會黃背心與否皆可,需要更多傳單,可向小家長反映。

5. 新春主日午餐愛筵:因應當日有社區朋友一起用餐,可能人數較多,請各小家可以先統計一下,大約邀約多少人?向總召靜俐姐匯報,以免當日餐點不足。當日會統一使用免洗餐具,且因場地關係,不排桌子,請大家見諒!為體現聖安以客為尊的好傳統,歡迎兄姐主動提供更多樣化的點心、水果等。並請大家儘量穿著喜氣,有過年風味的服飾,以增加節慶氣氛。

6. 35週年慶紀念T恤設計比賽:即日起歡迎兄姐們踴躍投稿,截稿日期1/31/2020設計規定:1)有教會的英文名,(235週年字樣,(3)黑底兩種顏色,正反兩面。所有投稿,將於截稿日張貼,公開投票,由得票最多者取勝。


7. 英語種子事工(ROC)家長會:1/19下主日會後下午兩點在交誼廳本會青年傳道Leona韻佳邀請所有華語堂的Youth家長參加家長會,請家長們留步參加!


8. 台福禧年年會:請兄姐們為台福50週年年會將於2/11-2/15在台灣桃園舉行,求主保守眾教會牧長們和主席們出入平安,整個議程帶出神國的祝福與意象,禱告。


9. 2020主日見證:原有主日小家獻詩,今年次數減少,增加由各小家代表,於主日崇拜時間分享以「加入聖安教會之後,生活、信仰、價值觀的改變」、「禱告蒙應允」、「參與服事」、「遵守奉獻」、「參與建堂行列」、「個人談道」、「傳福音…..等生命經歷的見證,每次5-10分鐘,請見證者務必事先寫下文字稿截略重點,將造就人、榮耀神的見證表達出來。為免各堂聚會時間失控,10分鐘到會敲鐘提示!下主日1/19見證:喜樂(台)、信實(華)。


10. 聖安和會預告:2020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9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20年的預算和回顧2019年的財務報表。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經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11. 預告:小家獻詩輪值:3/15喜樂/良善、3/22 和平、3/29 仁愛/信實。再下一次輪值是8月份,請各小家預備心!


V 代禱事項

1. 十一奉獻: 3: 10「萬軍的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各項生活所得,如:薪資、房租、利息、退休金、零用金、餽贈、營業收益、…,都是神所賞賜,必當獻上十一,因是屬神的,是當納的;十一奉獻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需要,是神要傾福於你的管道。

2. 肢體代禱:●為喜樂益盛身體欠安,請代禱!●為師母外甥女莞姸和先生義傑來美待產,有主保守並領受福音禱告。●為一月份外出的兄姐:明宗夫婦、琴弟、小梅、龍軍、素琴、韻琤、憲河夫婦、美娟、星維、汐語、延生、季玉等出入平安禱告。●為教會今年推動跨小家(堂會)交叉一對一牧養事工,小家同工或家員都已找到合適的對象,並開始接觸交通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屬靈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聖安教會35週年新方向、精神:新世代、新生命、新建造=心世代、心生命、心建造。聚焦「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腓二:5)新世代的建立!

2. 聖安教會的定位與方向:

1)注重聖經全備真理建造─以聖經總原則作為教導的方向,以舊約預表新約,從新約印證舊約。

2)強化神本的信仰原則─著重十字架救贖,因信稱義的原則。非以人文路向─社會服務、倫理道德、心理諮商等為主。

3)重視門徒帶領─上有榜樣,下有跟隨。

4)以關懷華人鄉親同胞及其子女為主要福音傳揚對象─落實關懷,全民總動員。

3. 上週主日信息:(王上6:1-38大家都知道,我們所信的神是無窮無盡,無所不在,而且充滿萬有的,祂會「住」在人手所建造的殿宇中嗎?其實,事奉神、建立教會目的,不是為了人自己的需要或滿足,而是為了讓神願意與我們同在、同住!因為神在乎的是建造人和神的關係,勝過聖殿建築物本身。當人願意倚靠在神的身上,都按著樣式建造,就必嚐到神的寬廣;與主的交通越上得高,享用神同在的豐富就越寬,生命也越完滿!…………本堂陳信宏牧師列王記上系列講章第6講「開工建造」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4.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20課。教師:秀玉(台)、榮美(華)*「慕道初信造就班」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教師:曉菁(華)。

5.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壹書4:13 ~ 5 :5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 查經:麗年/淑卿/佩瓊/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富美/季玉/分組/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月芳/玲美/錦惠/領詩:淑媚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劉瑢/閻瑩/分組/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榮美/查經:景鴿/亞卓/分組/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由良善小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