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20 聖安週報
1/31/2020


2020/02/0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禱告:請兄姐注意!目前加州已經陸續有幾例病情確診,若你的家人有自中國大陸回來或親友來訪,請主動「自主管理」兩週後,才在公共場所出入,謝謝大家的合作!平時請出門戴口罩,勤洗手,這段時日減少互訪群聚,與人接觸或是聚會時保持距離,減少接觸與握手;空間要注意通風,餐具用品請自己攜帶,非常時期請多體諒。為了大家的健康,各項須知詳情請看夾報!

2. 慶生會:本主曰午餐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月芳、佩瓊、允中、喜惠、照玉、文新、俊明、百祥、春蘭、林曉、成仁、博信、前進、Colby ChengBrandon Chen、瑛麒(Jessie)、美玲(Esther)Konnor Chen. (ROL),請壽星們留下接受大家的祝福。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3. 執事會與活動籌備會&檢討會:本主日會後新春活動總召靜俐Jessica將召開檢討會,之後,復活節總召菁蓉姐Cheryl召開籌備會,請相關同工主動留步開會,最後由執事會主席芝瑋Gigi召開2月份執事會。

4. 2019年奉獻收據:本主日午餐時間可向財務部月香執事請領2019年奉獻收據。

5. 聖安和會:2020年第一次和會將於下主日2/09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20年的預算、回顧2019年的財務報表以及選舉2020年聖安財務監察。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經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

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6. 35週年慶紀念T恤設計比賽:雖然設計比賽圖已經於1/31/2020截稿,(設計規定:4x4()12x12()1)有教會的英文名,(235週年字樣,(3)黑底兩種顏色,正反兩面),但若是於本主日提出作品者,教會依然接受稿件,得以參加票選喔!所有投稿於2/9下主日張貼,公開投票,得票最多者將獲選使用。

7. 預告:2/23聖安社區「親子講座」特邀正道神學院協談學副教授林慈敏博士蒞臨本會舉辦華人家庭(不論是長輩或是年輕一代)都很需要學習的親子課題。林博士是加州知名的心理諮商師,平時我們要上諮商門診才能與她溝通面談,藉著這樣的講座,你可以自由地提出問題,免費就可以諮訊,請大家好好把握良機!本次講座題目:華人如何與ABC下一代溝通?歡迎邀請社區朋友參加!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聖安宣教士文峰兄心血管手術後復原順利,現已回褒忠工作岡位,繼續服事,感謝主!為教會多人嚴重感冒─玲美、成好、英熙、素雯、錦惠、榮美、美蓮、仁林、紹基、雪珍等,求神醫治保守!●為教會今年推動跨小家(堂會)交叉一對一牧養事工,小家同工或是家員都已經找到合適的對象,開始互動、並一起交通靈修,禱告。●為教會所需要英文堂的牧者的聘請事宜繼續代禱。

V 聖安園地

1. 新春主日活動迴響:(榮美執筆)

新春主日清晨,健壯的弟兄穿越春寒,擁抱熱情到教會門前,豎立兩個帳蓬,以備迎接前來敬拜的弟兄姐妹親友。兄姐努力的邀請有了成效;受邀的朋友喜氣洋洋,按時到達參與盛會,一時之間會堂擠得滿滿,座無虛席,總計約有200

主日崇拜後,由肇壯兄帶領的舞蹈團隊,開始新春節目張弟兄老當益壯擂鼓領軍,力道有勁率領一對金鼠,向會衆恭賀新春;標幟「聖安35週年」的兩個大氣球伴隨同行,陣容殊為壯觀。之後,由其子弟兵,提供多組民間舞蹈,幕幕精彩。

然聖安教會的姐妹,也不讓外人專美於前,經過張弟兄夫婦兩個月悉心的教導,姊妹們認真地跟隨練習,雖非專業,「花團錦簇」,舞姿婀娜,維妙維肖;和平小家的「台灣鄕土農村曲」,展現村民豐收的喜樂,演來活現逼真,如親臨其境。

蒙古小公主,落落大方,走到台上,向張弟兄夫婦獻花表達謝意•節目的核心是台上主持的Fany淑芬和Grace郁蓁,她們倆中英相和,引導每項演出,襯托整個舞台的銜接,沒有冷場,值得稱讚。節目最後在花紙炮霹啪響聲中,完美落幕。

會後愛筵時間,除了餐點美味豐盛外,更有愛心兄姐提供的各式甜點,讓來賓們深深感受聖安教會的熱情。輪盤抽奬餘興節目,除了多項大獎、次獎、三獎以  外,還有將近200個精美實用的安慰獎,讓所有參與者,人人有奬,皆大歡喜。

2. 活動總召:Jessica靜俐帶領聖安同工團隊幾個月來籌備的辛勞,為教會設教35週年慶系列活動,打響了第一炮!接下來,幾乎每月都會有不同的社區活動,聖安家族們都要動起來,一棒接一棒!讓聖安教會成為Arcadia社區的燈塔。

3. 上週主日信息:(約翰福音151-8生命成長、品格改變最重要關鍵是要常常住在主耶穌裡,我們都要長於同一棵生命樹,不能落單!生命樹栽植在有水氣的溪旁,大量、持續地沉浸在上帝的生命話語中,才能夠成為常綠不衰、按時結果子的有福氣的人。所以,我們的品格若越來越像主耶穌,就能結出更多更豐盛的聖靈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本堂陳信宏牧師新春聯合主日信息「多結果子的新年」,歡迎上聖安網站收聽。

4. 主日學新課程:「理財有道」2/16新開課程,根據馬太25:14-30、申命記8:18,神把資源交由我們管理運用,資源包括恩賜、身體、時間、產業,且得貨財的力量、所用的資源都來自祂的供應。神容許我們在管理運用上有些嘗試錯誤的過程,神也幫助我們繼續成長,最終成為又良善有忠心的僕人。我們這一系列的課程是要學習如何在財務的管理上成為上帝的好管家。

5. 台華主日學:「日光之下─喜樂一生」23課。教師:麗妝(台)、曉菁(華)。

「慕道受洗班」二樓206教室上課。課程:什麼是安息日?,助教:龍軍(華)。

6.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約翰壹書5:6-13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佩瓊/淑卿/麗華/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 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百珍/嘉德/分組/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 1:0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英熙/師母/嘉莉/領詩:成好

●週五晚上 7:30/良善/教會/主領:閻瑩/查經:美麗/耀祖/分組/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 7:3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英慧/龍軍/分組/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 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 /Joshua:Gigi -Bible Study

查經週主日150pm,請小家「查經主領」於牧師室集合,由牧師帶領預查,也歡迎傳承同工參加。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並有專業兒童褓母。(由信實小家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