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09 聖安週報
6/26/2009


6/28/2009 聖安週報

報告事項


1. 本主日會後,父親節活動總召韻琤姐將召開檢討會,之後週年慶靈修會總召秀玉姐將主持第一次籌備會,請執事與各小家家長留步。


2. 下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按例有愛心奉獻,請兄姐們預備心。


3. 下主日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由YAM主辦,歡迎大家踴躍邀請當月生日的親朋好友來參加。7月份壽星:林雅慧、陳維罕。


4. 本週三(7/1)沒有門訓禱告會,是自由週,主席秀玉姐將召開本年度第三次執事會,請執事們預留時間。


5. 聖安建堂不只是建硬體的殿,更重要是要建造軟體的殿,在這緊要時期,請家員們都要主動起來賭破口,凡是對教會「合一」有損害的,都要遠避。大家有這樣的警覺,教會才能持續興旺!


6. 聖安雖是個小型教會,短短幾年,不論是「奉獻」或是「服事」,都展現出驚人的動力,讓台福傳播事工評為「動力指數最強」的教會。今日夾報有「致台福各教會兄姐們的信函」,請大家傳給你的朋友,一起來為這事工認獻與代禱。


7. 為讓聖安所有的兄姐都能為建堂盡一份力,每單位雖是$15,000.,但可分期;最多分5年,每年是$3,000.,平均每月增加奉獻額是$250。購堂買價是$3,400,000.,我們需要募集170個單位($2,550,000.),日前已有信心認獻34單位,鼓勵大家持續按著聖靈感動,將認獻單填好投入奉獻袋。


8. 目前大環境的經濟狀況不景氣,事實上建堂大家都有壓力,但也因為如此,我們的信心奉獻在神眼中就更顯得珍貴;上週陸續有信心認獻的奉獻進來,讓建堂基金已經衝破90萬元大關,為這些率先做楷模的兄姐們感恩,求神賜福他們。


9. 為激勵大家對聖安建堂有負擔,7月份開始,每週將邀請一位兄姐在台華語主日崇拜時間作見證,傳遞在主裡榮耀奉獻的領受。


聖安園地


1.奉獻:


「什一」是當納的,是神的百姓應盡的本分,這奉獻是應該歸給「屬靈」上餵養你的教會的「經常費」需要,特別感恩或是對教會建堂事工等的奉獻,則是個人按著感動來向神謝恩的奉獻。兄姐的「奉獻觀」若是正確,屬靈生命才會健康,服事才會有能力,生命也才會結出好的果子。


2.活動迴響


  1)父親節活動在上週已經熱熱鬧鬧結束了,因為有特別聚會與日本舞表演,吸引了很多親友前來觀賞。老老少少坐了滿堂,不論是主堂或是餐廳,都高朋滿座,感謝主!

 

  2)這回因為表演需要多一些空間的關係,餐廳場地設置,必須有多一些的調整,感謝YAM動員不少青壯之士,一起幫忙,讓設置工作很快就完成了。


3)上週亦是華語主日,所有的程序由華語堂主領。但因是福音外展聚會,有較多的外賓來訪,不少事工,都是由各堂同工一起擔任。展現聖安家族一家人不分彼此、互相成全、合一的心。


4)特別的獻詩,各單位都以活潑清新的方式來表現。仁愛小家的姊妹們穿上春意盎然的新制服,團隊魅力十足,用輕快的詩歌─「爸爸是我家的支柱」表示對父親的肯定與感謝。華語之家用舞蹈─「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訴說爸爸的辛勞。兒童詩班用爸爸愛媽媽─「相親相愛」,表達每一個人都需要家庭的溫暖。


5)日本舞表演贏得了很多讚賞!從整個學習到演出的過程中,團員們都學到如何放下自己,互相成全;也知道每一事工的完成,都有許多同工在背後默默的付出。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享受成果!這是團隊事奉中最寶貴的功課。


3.小家動態:


1)本週各小家聚會地點:

●喜樂/活動中心/ 週三上午1000(值星:秀玉姐) ●和平/活動中心/週四晚上700  ●仁愛/季玉姐家  Tel:254-9527/週五中午1230-230  ●華語 /教會交誼廳/週五晚上730


2)本週小家查經內容:

● 喜樂/撒上20/主領:秀玉姐● 和平/撒上9/主領:陳牧師 ● 仁愛/撒上9/主領:韻琤姐 ● 華語/撒上2/主領:榮美兄


3)教會的社區活動─

 

  A.姊妹會的日本舞活動:每週六上午1000-1200在聖安活動中心,歡迎社區媽媽們踴躍報名,請大家告訴大家。


  B.YAM(社青團契)主辦的籃球聯誼球隊,目前正在籌備進行中。原則上每隔週六上午固定有練習,歡迎對學生或是在職青年參加!請向Tony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