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7 聖安週報
2/25/2017


2017/02/26 聖安主日

V 報告事項


1. 和會:聖安2017年第一次和會將於本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17年的預算和回顧2016的財務報表。會中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請大家踴躍出席,一起來關心神家的事。


2.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3/1) 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在詩歌中享受主愛充滿,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禱告中重新得力,重新站立在主前;所有的病痛、傷害、苦毒、不平、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得安慰、得力量、得智慧,感謝讚美主!歡迎所有的兄姐都一起來參加,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本次禱告會由信實小家主辦)(得勝見證:秀玉&榮美)


3. 聖餐禮 : 下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4. 慶生會 : 3月份慶生會將在下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惠煖凰吟淑觀亮吟含笑姊志斌靜俐蘭心淑芬欣欣、亞卓、Grace ShenAlex ZhouSunny Xu。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4月份信實小家主辦)


5. 受洗入籍禮 : 4/16 復活節主日當天有本年度第一次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不再是「客人」。有感動者,請向小家長或是同工領取申請書。


6. 退修會報名:2017年全教會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5/27-29)舉行,共3天兩夜,此次退修活動將乘坐遊覽大巴士,前往Palm Spring約書亞國家公園、仙人掌國家公園、亜利桑那州鳳凰城Tucson 二號生物圏、世界中心和沙漠景觀眺望台等預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活動,請大家先將時間預留,尚未拿到報名表的, 請向同工索取即日起接受報名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報名同工-成好(),靜俐(),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 4/30.


全程費用每人$198(雙人房)$168(三人一房)$138(四人一房)$318 (單人房) 費用包含交通費 + 兩晚住宿費 + 兩個早餐 + 一午餐&晚餐,6歲以下$128, 3歲以下$80未滿兩歲幼兒免費三天導遊及司機小費每人$21將統籌由教會補助支出


7. 主動歸位:教會因空間有限,除了主堂之外,都是多功能使用,所以每次使用之後,桌椅一定要歸位。感謝主!不論是擦桌子、搬桌椅,聖安兄姐都很願意一起幫補服事,請大家午餐愛筵之後,主動將自己的桌椅子歸位,並協助清理善後。


8. 歡送會: 本主日午餐後有babysitter Josephine歡送會,同時新聘請的babysitter Lily已經到任,開始各項交接事宜,她曾在台擔任幼教老師20多年,經驗豐富。請有幼兒的家庭聚會時配合將幼子送至幼兒室,也請為種子各項事工支持奉獻和代禱。


9. 建堂7週年感恩認獻:建堂欠款只剩約45萬,認獻的目的,是讓所有聖安兄姐們都有機會參與建堂,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機會喔!目前已經有收到63單位的認獻,感謝主!每單位$2,500.-,可分25期,每月$100.-。除此之外,也可以小額奉獻,繼續有分參與只要捐得樂意,主必歡喜。此次發起的認獻預計在2018年底完成,有感動者,請填寫認獻單,將其投入奉獻袋即可。(如需認獻單者, 請向同工索取).


10. 小家獻詩:今年教會繼續推動主日崇拜小家獻詩,藉此動員家員們一起經歷神家中活潑充 實的生命動力。3月份輪值:3/12-和平、3/19-仁愛&良善3/26-喜樂。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良善麗玲的母親出院後的身體健康代禱.良善孝勇母親住院復健中能儘速康復代禱。●為和平允中化療後體力復原順利禱告。●為和平妙瑛膝蓋受傷能早日痊癒代禱.信實順慈接受化療後,身體健康能儘速恢復代禱。●為喜樂麗華的血液科的治療禱告。●為喜樂秀玉手指筋膜炎復原禱告. ●為陳牧師母親無法吞嚥進食住院禱告。


V 聖安園地


1.上主日信息:(22:1-41;23:11-12,27-30;24:10-13;11)巴蘭的心口不一,表面上敬畏神,卻心中滿了私慾;神使用各樣的人,目的在於是否帶出生命與服事同步成長靈性的提昇和生命的改變;檢視我們存在的指標和信心是倚靠神而非物質名利的滿足,否則就會走向遠離神的道路. 蔡玉玲教授主日信息:「不往巴蘭的錯!(歡迎上網站收聽www.efcarcadia.com)


2.台華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羅馬書2- 教師:麗妝()月香 ()


3.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彼後3: 1-18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查經:佩瓊/陳牧師/麗華,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0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麗年/陳牧師/建星,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陳牧師/春連,領詩:成好


●週五晚上07:30/華語/教會/主領:榮美,查經:陳牧師/Jay,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08:00/社青小家(Yam)/主領:HowardBook 2 Peter 1: 12-21


●週五晚上07:00/青少年(ROC)主領:TonyBook 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