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7 聖安週報
3/3/2017


2017/03/0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聖餐禮本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


2.慶生會: 3月份慶生會主日中午愛筵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持,壽星:惠煖凰吟淑觀亮吟含笑姊志斌靜俐蘭心淑芬欣欣、亞卓、Grace ShenAlex ZhouSunny Xu、怡玲。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4月份信實小家主辦)


3.復活主日預備:本主日會後2:00pm請台語堂(和平、仁愛小家)兄姊留歩練習復活主日(4/16) 的獻詩。


4.退修會籌備會: 下主日(3/12)會後2:00PM將於執事會議室,退修會總召麗妝姊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請所有受邀同工務必準時參加.


5.執事會: 主日(3/12)會後2:30pm將召開三月份執事會, 請所有現任執事/見習執事/助理執事留步參加。


6.日光節約時間:下主日日光節約時間開始,請大家記得於3/11週六晚上將時間撥快一小時,暨主日聚會時間比之前提早一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7.門訓禱告會:3/15晚上700在教會有週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並且經過牧者的教導,大家可以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點心聯誼」時間,歡迎更多新同工參加!(本次聚會由喜樂小家主辦)


8.受洗入籍禮:4/16 復活節主日當天有本年度第一次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不再是「客人」。有感動者,請向小家長或是同工領取申請書。


9.退修會報名:2017年全教會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5/27-29)舉行,共3天兩夜,此次退修活動將乘坐遊覽大巴士,前往Palm Spring 約書亞國家公園、仙人掌國家公園、亜利桑那州鳳凰城Tucson 二號生物圏、世界中心和沙漠景觀眺望台等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活動,請大家先將時間預留,尚未拿到報名表的, 請向同工索取即日起接受報名並繳費名額有限先報先得!報名同工-成好(),靜俐(),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 4/30. 全程費用每人$198(雙人房)$168(三人一房)$138(四人一房)$318 (單人房) 費用包含交通費 + 兩晚住宿費 + 兩個早餐 + 一午餐&晚餐,6歲以下$128, 3歲以下$80,未滿兩歲幼兒免費,三天導遊及司機小費每人$21將統籌由教會補助支出。(註:兩部巴士費用,感謝有愛主的兄姊為我們奉獻,願主記念賜福!)


10.主動歸位:教會因空間有限,除了主堂之外,都是多功能使用,所以每次使用之後,桌椅一定要歸位。感謝主!不論是擦桌子、搬桌椅,聖安兄姐都很願意一起幫補服事,請大家午餐愛筵之後,主動將自己的桌椅子歸位,並協助清理善後。


11.環保餐盒:教會推動使用環保餐盒已多年,兄姐們也都順服配合,希望尚未執行者本著做神家的好管家,為下一代保留美好環境的環保觀念,共同來支持這樣的行動;並且團隊的紀律是由小處著眼,這也是神家中學習順服與紀律的第一步!


另,用餐排隊時,請禮讓長輩先行領餐。若新朋友請接待者同工幫忙引導領餐,並可暫免使用環保餐盒。(若會友需使用教會餐盤者,請奉獻$0.25恕不找零。)


V 代禱事項


肢體代禱:●為喜樂麗華的血液科的治療禱告。●為良善麗玲的母親出院後的身體健康代禱。●為和平允中化療後體力復原順利禱告。●信實順慈接受化療後,身體健康能儘速恢復代禱。●為喜樂秀玉手指筋膜炎復原禱告為和平妙瑛𨄮倒膝蓋受傷能早日痊癒代禱為外出的兄姊代祷求主保守出入一切平安,有統雄.翠瑛、小sue、韻琤、Serena、達娜.但、Jessica和雙胞胎以理.以琳。●為陳牧師母親近日摔倒康復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士師記12:1-15)大綱: ().轟轟烈烈烈的內鬥 ().轟轟烈烈的火舌 ().轟轟烈烈的嫁娶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都是轟烈烈」(歡迎上網站收聽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歌羅西書- 教師:嘉德()靜俐 ()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猶大書:1-13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查經:美與/陳牧師/淑卿,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0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淑媚/陳牧師/允中,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季玉,查經:陳牧師/春蘭,領詩:月芳


●週五晚上07:30/華語/教會/主領:龍軍,查經:陳牧師/裴仁林,領詩:靜俐


●週五晚上08:00/社青(Yam)/主領:PhilipBook 2 Peter 2: 1-22


●週五晚上07:00/青少(ROC)主領:GigiBook 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
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