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17 聖安週報
6/2/2017


2017/06/04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傳承事工主辦!6月份壽星:庚蘭、淑卿、季玉、富美、紹基、張卿、嘉瑩、可才WarrenJeffrey Ho、鎮南、許瑞、延生、沛信(Faith) 、維楨(Jenny)、可恩(Carlee Chan)、Jerry HargraveJennifer Lin CarolEric Xin。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7月慶生會由仁愛小家主辦)


2.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6/7)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歡迎有參與各項服事的兄姐們主動參加!透過牧師的教導,對教會的人與事,可以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研討、小組代禱以及「點心聯誼」時間,是台華英同工們互相交通聯誼的寶貴時光。(本次門訓禱告會由傳承事工主辦)


3. 父親節主日:6/18父親節台華英聯合主日,同時也是傳承主日,將有精彩節目,以表達對父親的尊敬和孝思,敬請拭目以待!當然教會也預備了精美禮物,要送給父親們!


4. 父親節主日節目練習:因本主日會後事工比較多,為達更有效率的服事,將次序安排如下:(1)台語敬拜團會後100-130pm在主堂練習,(2)慶生會:1:10-1:30pm在副堂舉行,(3華語姊妹:130-215pm在主堂練習,(4台語姊妹:200pm先在交誼廳練唱,等華語練習結束後,至主堂排隊型。(敬拜團有30分可以吃飯)


5. 執事會:6月份執事會延至下主日6/11)會後2:30PM召開,會前將先召開退修會檢討會。請執事與相關同工預留時間參加,共商教會事宜。


6. 靈修分享及禁食禱告操練:今年教會推動各小家藉著Line族群,每日分派家員靈修分享,看到各小家都很積極在推動,家員們也都很配合,讓兄姐們每一天都有很充足的靈糧供應,感謝主!牧師室鼓勵大家更進一步,要「道成肉身」將靈修所得,化做你的生活和生命,將話語消化成生活應用、經歷、見證分享出來,更是重要。不用將經文再述說一遍或解說。相信在下一季(7-9)中,定有更精彩的分享與得著,請各小家長把每個小家第三季需要的數量,盡早告知教育部執事Emily,以便向書房訂閱。每冊$5.


7. 會空調汰換基金:教會遷堂至今已經有7年餘,現今教會幾部老舊的冷暖氣機,陸續出狀況,不論是機器、管路都出現故障和停擺的情況,也都面臨汰舊換新的需要,這是一筆多出來大的開支;在執事會精算後,至少需要2萬元作為冷氣汰換基金,炎熱的夏天將近,目前已經有收到2,981奉獻,請大家繼續加油!支票註明:冷氣空調。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良善Fany淑芬在退修會旅遊的服事中,手臂摔傷骨折能得妥善的醫治並早日康復禱告。●為和平允中即將接受第二波的化療療程,求神繼續給他堅固的信心和足夠的體力。●為仁愛玲美身體過敏,早日恢復健康代禱。●為在台宣教的文峰的大姊腦瘤開刀後,因併發症無法救治決定拔管,求神安慰遺族。●為傳承、種子事工聘牧禱告。●Emily先生Peter現暫無大礙,正在復健中為此感恩。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羅馬書 1:19~20聖經說,『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由人眼見的創造之物即可曉得--從眼見曉得眼不見。就像,從眼見的一幅圖畫如表現畫家眼不見的特質,照樣,創造主的屬性也藉著祂的創造顯明出來。雖然人不太懂得神,但藉著萬物的壯麗,叫他可以看見神是大能的。『詩191諸天述說祂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物質的宇宙說出神的榮耀,也說出祂的智慧。創造宇宙的神是大能、榮耀及智慧的一位。本堂陳信宏牧師退修會主日信息「從眼見曉得眼不見」歡迎上網站收聽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約翰123- 教師:韻琤(台)、韻琤(華)。


3. 退修旅遊迴響:短短三天兩夜退修會,留下豐富生命的精彩。行過萬里路,卻因神奇妙的創造,於驚歎中,忘了倦容。榮美執筆)


*在乾旱缺水的沙漠地,約書亞樹列隊微笑,向來訪遊客招手;硯壯挺拔,以及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的仙人掌,,莊重地歡迎,來自各地的朋友。  千斤重的奇狀異石  神將之巧妙地擺設出千變萬化的姿態,峻峭而安穩,令人嘆為觀止。


二號生物圈的夢想,欲以人的智慧,創造奇蹟,放大視野,增廣知識,未免不是一項綜合科學的創舉。


尤馬老舊的監獄,展示人間地獄的恐怖,唯接受耶穌基督,方有永生之道。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前41-16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查經:秀玉/陳牧師/佩瓊,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0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淑媚/陳牧師/麗年,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陳牧師/素琴,領詩:春蘭


●週五晚上07:30/華語/教會/主領:龍軍,查經:陳牧師/閻瑩、Jay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08:00/社青(Yam)/主領:HowardBook1 Timothy 2:1-16


●週五晚上07:00/青少(ROC)主領:TonyBook 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