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17 聖安週報
7/21/2017


2017/7/23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信心禱告會:週三7/26晚上730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禱告中重新得力,重新站立在主前;讓病痛、傷害、苦毒、不平、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智慧,感謝讚美主!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仁愛小家主辦)。本次見證:淑芬&佳進。


2. 社區健康講座:下主日(7/30下午200-345在聖安台福教會主堂有社區健康講座,講員:陳百祥醫師(本會和平小家家員)你在美國可能會在急診室、醫院、住院、出院等總總決定和處置上,心慌意亂毫無頭緒;「家庭醫生能夠為你做什麼?」若你沒有這方面的常識,就讓在美國行醫20多年的陳醫師(在Arcadia開業10多年)為你做最詳細的分享與說明,將對你在美國的生活受益無窮。請大家告訴大家!會後有茶點招待。聯絡人:Scott 626-991-5832


3. 誠聘幼兒教師:感謝主!教會的兒童主日學孩童不斷地增長,很需要再增加更多的教師和褓母;歡迎兄姐們推薦有教學經驗,能以英文上課,時間上能配合教會需要的基督徒教師,請向種子事工恩惠Grace執事報告。


4. 英文牧師聘請:經過多年的禱告尋求,終於,神為我們所預備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執事會已經聘請劉立韻Chris Liu牧師,擔任本堂英文牧師,負責牧養傳承事工&種子事工,劉牧師預定於20181月份上任,他是台福總會前總幹事劉瑞義牧師兒子,除了英文之外,亦可台語溝通。感謝主!(劉師母是前東安教會蔡茂堂牧師女兒)


5. 暑假預告: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長的路!8月份小家週間聚會暑休一個月,雖然週間聚會暫停,但希望各小家仍然保持「靈修伙伴」、「探訪關懷」、「聯誼活動」等。讓小家員仍然有互動,藉此可以彼此關懷、堅固與扶持。


6. 小家拓殖:聖安教會以前有姊妹會、兄弟會和松年會,2005年陳牧師上任後調整為小家,並重新分派同工擔任小家長和餵養同工,台語堂因此有了仁愛(姊妹)、喜樂(長輩)、和平(青壯)3個小家,再增設華語之家,當時華語族群包括現在的YAM小家同工,後來華語不斷有新的同工加入服事,於是在2009年,分出英語事工:YAM(傳承)ROC小家;感謝主!2015年華語之家正式分為兩個小家:信實&良善2017因同工已經成熟,成立種子事工:ROC(青少年)ROL(孩童),相信於不久將來傳承事工也可以正式成立為兩個小家。藉著小家的拓殖與重整,教會事工可以更健全的推展,家員的靈命和生活也可以得到更真切的引導與關懷。願彼此激勵!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也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於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生命建造:聖安建堂過程,並不是靠少數特定的人,而是「所有」兄姐們一起同心建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所展現出的「成果」。2005年起牧師先從建造兄姐們的靈命「質量」提升開始,進而教導彼此順服,相互配搭「團隊」服事的重要,經過十多年來,不斷地磨和、操練,同工們合一配搭,動員起來眾人仿若一人,雖仍有成長空間,但整個身體的運作依然流暢美好,為此感恩與代禱!


3. 肢體代禱:●為在台宣教的文峰兄夫婦,暑假返美探親,各項行程,都蒙主保守。●ROC趙捷被軍隊派往德州語言訓練,求主堅定她的信心禱告。●為YAM Anglela Yin於上週四手部開刀,能迅速恢復禱告。●為良善琴弟Cindy腳痛得醫治禱告。●為良善可才Warren近期將返鄉尋求發展,求主保守!●為華語趙伯伯(延生的父親)現住安養院,求主保守他身體早日恢復健康。●為良善龍軍全家返回馬來西亞探親,求主保守出入平安。●為和平麗妝先生盛夏身體健康禱告。●為仁愛玲美雖行前嚴重過敏,3週的家族旅行,一路平安歸來感恩!●為良善怡文YvonneParkinson、低血壓能恢復正常,左膝蓋關節預備開刀,可以找到好的醫生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20:1-48)查考《士師記》,過去當以色列被外敵欺壓,士師召聚以色列各支派參戰時,不曾這樣團結一致,他們當時面對敵人裹足不前,閃躲逃避。然而現在,他們卻為了一個婦人被以色列便雅憫支派的基比亞人輪姦而死,就同仇敵愾,要大動干戈。攻打自己的弟兄卻「如同一人」。倘若以色列百姓集結是起來對付「預表魔鬼仇敵的」迦南人,那麼他們必得著迦南,得勝的旌旗必豎立在應許之地。而以色列人走到如此地步,手足相殘,那是因為人沒有以神為王,(上週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歡迎上網站收聽-http://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聯合主日學:大衛鮑森新約縱覽─啟示錄5-教師:麗妝(台)、芝瑋(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前61-21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查經:佩瓊/陳牧師/淑卿,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0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俊明/陳牧師/建星,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素琴/陳牧師/美娟,領詩:淑媚


●週五晚上07:30/華語/教會/主領:靜俐,查經:陳牧師/怡君、張卿、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08:00/社青(Yam)/主領:GigiBook1 Timothy5:1-16/Carol


●週五晚上0730/青少年ROC/主領:GigiBook: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