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17 聖安週報
8/24/2017


2017/08/2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下主日9/3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教會的愛心帳戶一直都是處於赤字狀況,且教會肢體各項紅白事及急要救助日增,總是入不敷出,請兄姐們在領受神白白的救恩之時,也能帶出愛的行動,「愛神、愛人」,以回應神的愛。(請聖餐同工們提早於當週上午845到教會準備。)


2. 慶生會: 9月份慶生會將於9/10主日午餐時間舉行,由和平小家主辦,歡迎所有壽星務必留步參加, 接受牧師及所有兄姊的祝福。壽星名單:美與せ秀玉せ荻華せ菁蓉せHenryZhao JieNicole MengMatthew Huberせ恩惠せ素雯、王竝、張蕾、郁文JessicaKevinCassidy Carlson (名單若有遺漏, 請告知同工)。感謝一直以來,都以熱忱奉獻的心,提供慶生蛋糕的「香夫人麵包店」荻華、文新夫婦。


3. 小家獻詩:8月份暑假結束後,各小家主日獻詩於9月份開始恢復正常排班,請各小家預備心!9/17和平(台)、信實(華),9/24仁愛(台),良善(華)。


4. 事工排班:很快地即將進入9月份,是時候要準備第四季的排班了,請預定於10-12月份有外出計畫的兄姐們,將你的行程表告知小家長,以便下一季的事工排班。


5.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堂台華英聚會,也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有任何事情,歡迎向這些同工詢問。


6. 生活英語會話班及基礎班:9/10開課,每星期日8:50-9:50am教師:會話班Michael McCarron - Arcadia High School英文老師。基礎班Jeannette Yu- Arcadia Library英文老師(懂中文)。內容:實用生動有趣的生活英語。費用:歡迎參加,完全免費。報名:請洽同工或e-mail中,英文姓名,地址,電郵及電話號碼:scott@operaintl.com(座位有限先報先得)請註明-會話班或基礎班。請大家告訴親朋好友左鄰右舍!


7. 聖安建殿:聖安建殿是建基在神的「道」上;在未有任何標的物之前,牧者就要大家預備心,預備材料,要先建造好自己生命的殿,再等待神的時機!否則機會來了,我們沒有做好承接準備,也只能望之興嘆而已!在2005-2009年的建造準備中,不少同工生命被建立起來,成為教會的棟梁,尤其是2010年遷入新堂之後,神不斷帶領更多新的同工陸續加入服事團隊,讓這殿雖仍有必需經歷的挑戰,但依然穩健地成長堅固!感謝主!


8. 教會空調汰換基金:教會購堂至今已經有8年餘,現今舊教會留下的幾部老舊的冷暖氣機,陸續出狀況,將面臨汰舊換新的需要;感謝兄姐們熱心的奉獻,如今已經累計有接近1萬元,但差募款目標尚有1萬元差距,請大家繼續加油!支票請註明:A/C冷氣汰換基金。


9.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超市禮券,每張卡面值$100.-,教會可得6%利潤,所得款項,將歸入建堂基金。歡迎兄姐於午餐時間向同工踴躍認購,一樣的消費,又可以為建堂盡一份心力,何樂而不為?


10. ABC 2017基督徒教育大會:將於9/16 (週六)在洛福教會舉行,主題「唯獨榮耀歸神!」,主講:兩場主題信息:韋伯萊特牧師 Rev. Gregory L. Waybright.(Sr. pastor Lake Ave Church),另有專題:提供的54場豐富多元的專題講座-華台粵英各選所好:聖經與神學、家庭婚姻、宣教視野、兒童事工、當代議題、教牧講座等,8/1-8/31每位$209/1以後$25。請向各小家長及麗妝姐報名繳費。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為麗妝先生盛夏兄復健中,能儘速康復禱告. ●為韻琤左肩骨裂傷能儘速復原代禱.●為良善怡文Yvonne9/5膝蓋開刀,求主保守禱告. ●為華語順慈目前癌症指數已經恢復正常感恩,喜樂麗華化療後健康恢復禱告。●近來幼兒人數加增,且陸續有姊妹們正在努力生產,為教會的種子事工同工加油,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 (4: 13-17) 因著信靠全能神教導我們。(1)作親生孩子的母親-肉體血縁關係下的母親。(2)作他人孩子的母親-法律制度關係下的母親。(3)作屬靈蒙福的母親-上帝恩典關係下的母親.(正道神學院蔡玉玲教授主日信息─信靠全能者使人作母親)歡迎上網收聽. 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台)聖經是不是神的話教師:季玉、(華)“基督是否從死裡復活?”教師:菁蓉


3. 主日學課程:台華新主日學課程已經進入第3週,各位教師們都做了非常豐富的準備,教學內容,生動活潑,相信學員們都受益良多,歡迎更多尚未來上主日學的兄姐們,能激勵自己跨出腳步,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教師們一個鼓勵!


4. 小家活動:雖然8月份各小家暑假,暫停聚會一個月,但各小家還是都有活動,8/19年輕人們YAMLA Downtown一日遊8/24台語和平小家奇異恩典聚餐卡拉OK活動華語族群也有各項小群的聚會和探訪……,大家的熱情,讓這暑假溫情滿滿!


**YAM-9/2爬山8AM集合,詳情請洽Matt & L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