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7 聖安週報
10/13/2017


2017/10/1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當選執事:感謝主!上週有60位積極會員參與和會選舉,有55票全數贊成,超過半數,選出2018年增補執事;秀玉、龍軍、月香共3位,並於會後由當選及在任執事(共10位)選出2018年執事會主席翠瑛姐,請兄姐們繼續為執事同工團隊禱告,也全力支持執事團隊,願在前方作戰與後方看守兵器的同心事奉、同蒙祝福。


2. 職務傳承:按聖安傳統,新任執事於11月份起開始參與執事會見習,明年1-3月為職務交接期,新舊任執事將一起共同服事,直到4月份起新任執事正式接任,讓新任執事有充分的時間預備與接棒。


3. 助理執事:執事會邀請曾在本會或其他教會擔任過執事(or長老)的屬靈前輩,對聖安教會行政事工有負擔者,為「助理執事」。願意合一、順服教會的帶領,參加週三門訓、信心禱告會、主日晨禱,以恩賜和經驗幫補執事會推動事工,需參加行政開會(不具投票權)。2018年助理執事:榮美&韻琤。


4. 愛的行動:為響應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OCC) 褔音宣教機構的事工,每年在聖誕季節將福音和愛心禮物Shoe Box送至亞洲せ非洲せ中南美洲せ澳洲せ中東地區以及歐洲將近一億個孩子們手中。傳承事工發起這項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shoe box $15,傳承事工的同工們會在下主日午餐時間在副,教會入口處擺設攤位, 歡迎大家本著愛心多多認領。


5. 午餐奉獻:聖安午餐愛筵是由兄姊每年主動認獻,大家按自己有意義的日子,藉感恩分享自己的喜悦,這是聖安美好傳統。2018年午餐認獻單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有感動者請主動填寫,或在午餐時間和小家聚會時向同工或是小家長填寫。(因為物價已經上漲多時,今年餐費每餐240每人一年可以認獻多次。)


6. 洗禮、入籍禮:11/19感恩主日, 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有幾位報名參加受洗、入籍,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


7. 感恩主日籌備:今年感恩節慶活動有11/17(週五)感恩火雞Pot Luck晚會,11/19(主日)感恩主日;歡迎小家有感動者,可於感恩晚會提供5分鐘節目,主要是以感恩為主題者,皆可向小家長或活動總召龍軍兄報名。


8. 幼兒室規定:幼兒室僅供本會兄姐之子孫於主日或週五聚會時,有專業保姆照顧0-4歲的幼兒,因空間及安全顧慮,請將孩子送至幼兒室後,交給保姆,就可離開參加聚會。目前幼兒室亦將增加哺乳的空間,其他家長們請不要逗留在幼兒室內。


9. 唐崇榮牧師特會:改革宗50th週年特會,主題:宗教改革與當今教會,主講:唐崇榮牧師(中翻英),時間:11/04(週六)晚上700地點:聖迦谷羅省教會,地點:3658 Walnut Grove Ave,Rosemend,CA91770。機會難得,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收入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你我的教會,(這和是否入籍無關;若我們固定在那個教會接受牧養和關懷,那就是你我屬神的家。)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肢體代禱:●為仁愛玲美要做全身檢查,求主保守儘快找到原因得著醫治。●為華語琴弟Cindy已完成脊椎手術,求主保守儘速恢復。●為仁愛成好外孫身心健康,病痛得醫治禱告●為良善月香女兒Joyce牙齦手術重建,能確定治療方向,求主保守。●為和平忠毅夫婦近期喜得孫兒、孫女感恩,另忠毅已退休,為今後可以正常主日聚會感恩。●為郭媽媽(庚蘭)腹部不適,求主醫治!●為近期許多兄姊出城,旅途身心平安代禱!●為仁愛Catherine秋紅身體健康禱告。●為華語Lynn Lee在台父親10/12被上帝接走,願神的愛安慰Lynn和其家人。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7:36-500很少時候,我們像主耶穌一樣,對自己或別人貼上正確標籤。作為基督徒,我們的一個目標和願望就是應該越來越像主耶穌一樣;法利賽人他們沒有正確地看自己。他們只看到自己比別人更好。他們看不到自己的罪;自己的可怕。故事中的這位法利賽人西門沒有看清楚這個女人是一個深深地悔改的人,她的罪已經被上帝的恩典所破碎、所折服的人。我們要知道,主耶穌看一個悔改的罪人,對她所貼的標籤是一個全世界最美麗的人,並以豐盛的憐憫,恩典和寬恕來回應這樣的人。……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19講「貼標籤」,歡迎上聖安教會網站。


2. 台華主日學課程:(台)基督教與其他宗教不同嗎教師:韻琤,(華)科學和聖經是不是相符?教師:淑芬。


3. 小家動態: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後214-26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秀玉/陳牧師/耀宗,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統雄,查經:俊明/陳牧師/季玉,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韻琤,查經:玲美/陳牧師/素琴,領詩:春蘭


●週五晚上7:30/華語/教會/主領:榮美,查經:陳牧師/景鴿、耀祖、領詩:雪立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主領:CherylBook2Timothy1:1-18/Carol


●週五晚上730/青少年ROC/主領:TonyBook: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