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7 聖安週報
10/20/2017


2017/10/2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10/25晚上730在教會是每月一次全教會性的「信心禱告會」,請兄姐們預備心!藉著深入的敬拜讚美,在同工們的引領下,敞開每個人的心靈深處,直接與神面對面,領受神所賜的豐盛與祝福,這是何等美好的經歷;況且帶著神能力的禱告,有醫治、安慰的果效,歡迎大家一起來領受!本週信心見證:嘉德、淑觀。(本次禱告會由喜樂小家主辦)

2. 愛的行動:為響應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OCC) 褔音宣教機構的事工,每年在聖誕季節將福音和愛心禮物Shoe Box送至亞洲せ非洲せ中南美洲せ澳洲せ中東地區以及歐洲將近一億個孩子們手中。傳承事工發起這項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shoe box $15,傳承事工的同工們會在本主日午餐時間在副堂教會入口處擺設攤位, 歡迎大家本著愛心多多認領。


3. 午餐奉獻:聖安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姊每年主動認獻,大家按自己有意義的日子,藉感恩分享自己的喜悦,這是聖安美好傳統。2018年午餐認獻單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有感動者請主動填寫,或在午餐時間和小家聚會時向同工或是小家長填寫,每人一年可以認獻多次。(因餐廳反應物價上漲多時,明年餐費每餐240)


4. 洗禮、入籍禮:11/19感恩主日, 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有幾位報名參加受洗、入籍,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


5. 感恩節活動籌備:今年感恩節慶活動有11/17(週五)感恩火雞Pot Luck晚會,按往年慣例,徵求火雞3隻,有感動者,請告知小家長。11/19(主日)感恩主日,節目已經安排完成;感恩晚會當晚,除餐會外,也將有遊戲、及個人提供的5分鐘感恩見證或節目,請向活動總召龍軍兄報名;另傳承&種子事工在主堂會有其他的節目。感恩主日沒有表演的小家,請準備12/24聖誕主日節目。


6. 年終抵稅:已屆年底,提醒之前有為午餐認獻或有感動為建堂、傳承、宣教等各事工奉獻的兄姐,請於年底完成你的奉獻,一來方便教會規劃財務,再則也方便自己年底報稅扣抵。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向麗妝姐Emily洽詢確認。


7. 年度檢討:2017年各部執事,及各小家於年底(第四季結束)之前,召集你今年的下屬組員開會,分享服事的心得與果效,並檢討須要改進、調整的項目。


8. 幼兒室規定:幼兒室僅供本會兄姐之子孫於主日或週五聚會時,有專業保姆照顧0-4歲的幼兒,因空間及安全顧慮,請將孩子送至幼兒室後,交給保姆,就可離開參加聚會。目前幼兒室亦將增加哺乳的空間,其他家長請不要逗留在幼兒室內。


9. 聖安月曆:時間過得真快,新的年度有將要來到,2018年聖安教會精美的月曆預定於下週送達,將於11月第一主日分送給兄姐,原則上每家一份。


10. 唐崇榮牧師特會:改革宗50th週年特會,主題:宗教改革與當今教會,主講:唐崇榮牧師(中翻英),時間:11/04(週六)晚上700地點:聖迦谷羅省教會,地點:3658 Walnut Grove Ave,Rosemend,CA91770。機會難得,歡迎兄姐踴躍參加。


11.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超市禮券,每張卡面值$100.-,教會可得6%利潤,所得款項,將歸入建堂基金。歡迎兄姐於午餐時間向同工踴躍認購,一樣的消費,又可以為建堂盡一份心力,何樂而不為?


V 代禱事項

1. 樂意的奉獻:什一奉獻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給餵養您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鼓勵尚未實行的兄姐,勇敢跨出這信心的一大步,您將經歷到神的信實與豐盛。感恩與其他(建堂、宣教、愛心…..等)奉獻則是您對神感恩行動的回應,是當「獻」的。

2. 肢體代禱:●為仁愛玲美要做全身檢查,求主保守儘快找到原因得著醫治。●為華語琴弟Cindy已完成脊椎手術,求主保守儘速恢復。●為YAM Sunny在台的父母,投資套牢求神開道路,讓他們經歷神的信實,進而認識主禱告!●為良善月香女兒Joyce牙齦治療,能儘早得到合適的治療禱告。●為信實仁林和順慈回鄉探親,嚴重水土不服,求主保守!●為近期許多兄姊出城,旅途身心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41-206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聰明。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必說:『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有聰明!』智慧是有深度的專精、內蘊的資質。這資質,不但是來自上帝,也是以信心對上主一切恩惠的反應。聰明是有廣度的理解、是智慧外在的表現。因這表現,萬民就要追問他們的智慧的來源,以至也能聽見這一切律例。申命記第四章,讓我們從四方面來探討什麼是「公認的智慧聰明」?……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申命記系列講章第4講「公認的智慧聰明」,歡迎上聖安教會網站。


2. 台華主日學課程:基督徒的經驗真實?台、華教師:韻琤。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提後31-17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秀玉,查經:美與/陳牧師/淑卿,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百珍/陳牧師/谷彥,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素雯/陳牧師/淑媚,領詩:素琴


●週五晚上7:30/華語/教會/主領:靜俐,查經:陳牧師/亞卓、佳進、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主領:GigiBook2Timothy2:1-13/Vicent


●週五晚上730/青少年ROC/主領:TonyBook:Mark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