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17 聖安週報
10/27/2017


2017/10/2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2018年核心同工:執事團隊─主席/基拓:翠瑛、財務/教育:麗妝、書記/會管:芝瑋、宣道:嘉德、傳承:菁蓉、設備/總務:龍軍、兒童:恩惠、出納:月香、關懷:秀玉、華語/禮拜:靜俐,助理執事─韻琤、榮美。請大家為核心同工們的身心靈更健康、強壯、合一禱告。


2. 感恩節籌備會本主日會後200感恩節總召龍軍將召開感恩節活動籌備會。請相關同工在會議室出席開會。謝謝!


3. 日光節約時間:下主日11/05是日光節約時間結束,時間撥回一小時,亦即主日崇拜比原來延後一小時,請兄姐們互相提醒。


4. 聖餐:下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教會肢體各項紅白事及急要救助日增,「愛心基金」經常入不敷出,請兄姐們在領受神白白的救恩之時,也能帶出愛的行動,「愛神、愛人」,以回應神的愛。(提醒聖餐同工們提早到教會準備。)


5. 慶生會:主日11/05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由喜樂小家主辦,歡迎邀請當月壽星參加。11月份壽星:淑緣、明榮、郭媽媽(素娥)、琴弟、義皓(Tony)、菊英、里君、孝勇(Sam)、佳音、Bemjamin Wu、陳牧師。(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6. 執事會:下主日午餐後將由主席翠英姐召開11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助理執事預留時間,並預備心!


7. 洗禮、入籍禮:11/19感恩主日,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有多位報名參加受洗、入籍,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我們竭誠歡迎你,快進入神的家。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


8. 感恩火雞餐會:11/17(週五)晚上餐會所需的3隻烤火雞都已有奉獻者:嘉德Scott、靜俐Jessica、達娜Dana。感謝主!當晚節目中有禮物抽獎,歡迎有感動者,捐贈禮物!餐會將採兩段式進行,630-800先用主餐。會後交誼時間才享用甜點與水果。所以請各家除了提供20人份主餐的食物之外,同時也請踴躍提供水果點心。(英文部另有安排不同的節目,歡迎邀請家裡年輕的第二代出席。)


9. 午餐奉獻:午餐愛筵是兄姊去年所認獻,大家按自己有意義的日子,藉感恩分享自己的喜悅,是聖安美好傳統;2018午餐認獻單已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上週各小家兄姐們已經開始填寫認獻,尚未參加者,請主動填寫。因餐廳反應物價上漲多時,明年餐費每餐240鼓勵兄姐明年初可先完成奉獻避免年底忘記。


10. 愛的行動:為響應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OCC) 褔音宣教機構的事工,每年在聖誕季節將福音和愛心禮物Shoe Box送至亞洲せ非洲せ中南美洲せ澳洲せ中東地區以及歐洲將近一億個孩子們手中。傳承事工發起這項愛心活動已有數年之久,每個shoe box $15預定募得目標120 Boxes,上主日僅募得34單位,請兄姐們奉獻一點小錢,不但能帶給給自己教會的孩子們(ROC)一些鼓勵,也讓愛心傳遞;歡迎大家於午餐時間多多認領。加油!!


V 代禱事項


1. 樂意的奉獻:什一奉獻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給餵養您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鼓勵尚未實行的兄姐,勇敢跨出這信心的一大步,您將經歷到神的信實與豐盛。感恩與其他(建堂、宣教、愛心…..等)奉獻則是您對神感恩行動的回應,是當「獻」的。


2. 肢體代禱:●為本堂已聘英文牧師Chris Liu將於本月份結束北加教會的服事,生活上除了需要適應新生的雙生兒,並要為工作及舉家搬遷的各項交接的繁索事項做準備,求神保守!一切都有美好的安排,讓新牧者能於明年開始,儘快無後顧之憂進入服事禱告。●為YAM Sunny父母台北的老家能順利售出,過程中他們能經歷神,而認識主禱告!●為和平凰吟在台的母親身體健康禱告。●為信實仁林和順慈回鄉探親水土不服,求主保守!●為近期許多兄姊出城,旅途身心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路1025-37)好撒瑪利亞人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但常常沒有去思想更深層的意義,若我們沒有1.先接受神的愛(才能愛神愛人,承受永生),2.先做耶穌的鄰舍(我們才能做好撒瑪利亞人,愛我們的鄰舍。)3.先讓耶穌療傷(我們才能彼此服事),不是嗎?這比喻讓我們看到自己的本相,唯有靠神的恩典,我們才能承受永生,也才能有真愛去關心別人……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20講「這樣行之先」,歡迎上聖安教會網站。


2. 台華主日學課程:基督徒的經驗真實?台、華教師:韻琤。


3. 新主日學課程:下週(11/5)將有台華新主日學「使徒信經」,這是基督徒的信仰告白,許多教會在聚會之前都會先宣讀一次,其中每一句話,都是基督信仰的基要精髓,歡迎更多還沒有參加主日學的兄姐,都能來上課,一定對你的真理與生命成長有幫助。(請互相勉勵:不是老師就是學生,殷勤追求學習長進!)


4.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詩歌欣賞/主領:美與,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福音週/主領:嘉德


●週五上午11:00/仁愛/公園/福音週/主領:韻琤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Pot Luck+卡拉OK,活動主領:仁林


●週六上午1000/良善/公園/福音小兵/活動主領:靜俐


●週六上午9:30/社青(Yam)/長灘騎腳踏車/主領:Sunny&Henry


●週五晚上730/青少年ROC/Outreach/主領:Tony&G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