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7 聖安週報
11/10/2017


2017/11/1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本主日特邀請正道神學院教授蘇文隆牧師親臨本會在台華語兩堂證道;蘇牧師是正道福音神學院資深教授,曾任美國正道神學院行政副院長暨和平台福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具有多年之教會牧養與行政管理經驗;是神所重用的僕人。


2. 受洗班:本主日午餐後,請受洗者或願意旁聽兄姐於下午200-400至教會辦公室內(會議室),有受洗班基要真理認知。請預備心!


3. 聖安月曆:2018年聖安月曆已經到貨,每一家庭可以拿取一份,請在聚會完後,向招待領取。


4. 感恩節福音餐會:本週五11/17請踴躍邀請福音親友參加(記得須每人填寫報名摸彩表,在入口處繳交),晚上餐會600報到,630準時用餐,除有三隻火雞外,教會將提供兩項主餐。用餐將採兩段式進行,630-800先用主餐;會後交誼時間才享用甜點與水果。所以請兄姐們除了提供20人份主餐之外,同時也請提供水果點心,若有邀請朋友參加者,請按著人數,增加餐食份量。當晚節目中有禮物抽獎,歡迎有感動者,捐贈禮物(十元以上,無上限)!禮物請交由麗妝姐統籌。(英文部及孩童另有不同的節目,歡迎邀請年輕的第二代出席。)


5. 感恩節晚會行車動線:兄姐們請注意!本週五晚上請所有車輛都由教會正門進入,請按交通指揮依序前進,車上家人朋友可於教會入口先行下車,之後往前,在餐廳側門,會有同工接應食物後,開車者再去停車。


6. 感恩餐會用餐注意:餐區設有長輩及幼兒座位,75歲以上長輩及3歲以下幼兒先行取餐,但請只能一位家人陪伴取餐,其他會眾,請按指揮的引導,按次序取餐。為維持秩序,餐區和廚房,除了同工,其他人請勿擅入。大家取用餐食時,請考慮後面,尚有許多人在等候,請加快腳步,先適量夾取,後可再多次取用,餐食同工將會陸續進菜


7. 時間調整:下主日11/19感恩聯合禮拜,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 11:00-13:00台華英聯合感恩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前半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8. 洗禮、入籍禮:下主日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報名:受洗-昭珠、鎮山,入籍-百祥、彌堅、秋紅、小梅、美玉、洪超、李丹,繼續歡迎在聖安出入多時,尚未正式加入聖安大家庭的兄姐們,快快進入神的家。


9. 受洗入籍面談:下主日早上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長執與受洗入籍者歡迎面談,請受洗、入籍者準時出席。


10. 感恩奉獻:又到了感恩的季節,兄姐們在數算主恩的同時,也要有感恩的行動;感恩主日當天有特別的感恩奉獻,請兄姐們預備心!


11. 主日愛筵加菜:感恩主日為增加節慶氣氛,除了教會有安排加菜之外,歡迎兄姊們踴躍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


12. 2018午餐奉獻:聖安教會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姐們熱心認獻分享的,請大家選擇特別的日期,將自己的感恩與喜悅與大家分享。請於午餐時間或是小家聚會時向小家長或同工們登記。(一個日子,可以由多人認獻)餐食基金除了供應平日午餐愛筵之外,也包括節慶加菜及各項餐食耗品等,年終若有結餘,將會撥至建堂基金。


13. 奉獻信封:每一位聖安家員或是已經固定在聖安出入兄姐都會有一個屬於個人編號的奉獻信箱和信封,若你尚未有編號,請告知同工或是財務部麗妝姐,於明年教會將會重新編號,並貼在公佈欄上,方便大家查詢。


14. 事工排班:同工們又將開始安排下一季(明年1-3月)各項事工輪值,若這段時間,兄姐們有外出計畫,請告知各小家長。謝謝大家的合作!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仁愛秋紅近期需要接受一些手術,求主保守一切順利禱告。●為YAM義皓Tony腹痛已經找到病因,為身體儘速復原禱告。●為和平麗妝姐先生Peter身體健康禱告。●為本堂已聘英文牧師Chris Liu正為其工作及舉家搬遷的各項交接的繁索事項做準備,求神保守!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路11:5-13)耶穌教導我們禱告的重點是我們與天父的關係,當我們不害羞,不懼怕,迫切地向神直求,慈愛的天父一定會垂聽我們的祈求。這是禱告蒙垂聽的秘訣。並且在禱告的當中,聖靈會引導我們進入神的旨意裡……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21講「不要怕拉」,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2課。教師:台10:30am-嘉德、華11:45am-芝瑋。


3. 小家動態:本週是自由週,為配合感恩晚會,週間各小家集中週五晚上聚會,請大家邀請福音朋友參加,並為邀請的對象,提名禱告。


4. 小家拓殖:聖安原來只有姊妹會、兄弟會和松年會,2005年改為小家,並重新分派執事同工擔任小家長和餵養同工,台語堂有仁愛(姊妹)、喜樂(長輩)、和平(青壯)3個小家,後再增設華語之家,當時華語族群包括現在的YAM小家同工,後來因華語不斷有新的同工加入服事,於是在2009年,再分出英語YAMROC小家;在兄姐們願意委身、付出時間及奉獻之下,2017年華語之家再拓殖分成兩個小家:良善、信實並成立英語種子事工(ROC青少年&ROL兒童)2018年英語傳承事工(YAM社青)也將正式分成兩小家,感謝主!小家和事工的拓殖是教會成長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