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17 聖安週報
11/17/2017


2017/11/1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時間調整:本主日是感恩聯合禮拜,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

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

11:00-13:00台華英聯合感恩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前半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2. 停車注意:遇有節慶時期,請聖安兄姐們本著為福音的緣故「以客為尊」的精神,將停車場讓給來賓使用,自家人請主動將車子停在34街,謝謝大家的合作。


3. 受洗入籍面談:本主日早上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長執與受洗入籍者歡迎面談,請受洗、入籍者準時出席。


4. 歡迎新家人:本主日有洗禮せ入籍禮,受洗:-昭珠、鎮山,入籍:百祥、彌堅、秋紅、小梅、美玉、洪超、李丹,聖安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更好!在主裡歡迎!


5. 感恩奉獻:又到了感恩的季節,兄姐們在數算主恩的同時,也要有感恩的行動;感恩主日有特別的感恩奉獻,除十一奉獻外,有任何感恩因由,請加註:感恩奉獻,讓聖安家族們都可以與你一起分享神的祝福!


6. 主日愛筵加菜:為增加感恩主日節慶氣氛,除了教會有安排加菜之外,感謝兄姊們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


7. 闔家歡拍照:感恩主日午餐之後,歡迎各小家及各個家庭到副堂台上,有感恩節的造型背景,專業攝影,提供闔家歡大合照,請大家多多利用,把握機會!


8. 教會地毯清洗:感恩主日午餐後,請聖安家族所有弟兄幫忙搬主堂椅子,教會會管執事訂於11/20(週一)請專業地毯清洗,將教會所有地毯用蒸汽清洗,並於週三(11/22)晚上700-730恢復原狀。請大家本著愛護自己家的同理心,愛護顧惜我們的屬靈大家庭,一起來幫忙歸位!

9. 節慶活動調整:為避免教會同工因為太多節慶事工過忙,而疏於對小家員及福音朋友的關懷陪伴,今年開始每年只舉行一次晚會,今年是感恩晚會,明年是聖誕晚會。(往年感恩、聖誕晚會都有)

10. 預告:聖誕主日:12/24(主日)是聖誕夜,正好是聖安聖誕主日,沒有參加感恩主日表演的小家,將會在聖誕主日提供更精彩的表演,敬請期待!

11. 2018年行事曆:牧師室已經完成2018年聖安行事曆,經執事會定案,將於下週夾報,分給大家,請大家在訂定自己明年行事曆時,可以將神的家的事工擺在優先考量,凡願將神的事看為重者,神也必定看重他!

12. 聖安月曆:2018年聖安月曆已於上週在各小家及主日分送,每一家庭可以拿取一份,尚未領取者,請在聚會完後,向招待領取。


13. 2018午餐認獻:聖安教會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姐們熱心認獻分享的,請大家選擇特別的日期,將自己的感恩與喜悅與大家分享。請於午餐時間或是小家聚會時向小家長或同工們登記。(一個日子,可以由多人認獻)餐食基金除了供應平日午餐愛筵之外,也包括節慶加菜及各項餐食耗品等,年終若有結餘,將會撥至建堂基金。  每餐費用:$240.-。建議於明年初,提前一次奉獻完成,避免年底遺忘。


14. 奉獻信封:每一位聖安家員或是已經固定在聖安出入兄姐都會有一個屬於個人編號的奉獻信箱和信封,若你尚未有編號,請告知同工或是財務部麗妝姐,於明年教會將會重新編號,並貼在公佈欄上,方便大家查詢。


15. 事工排班:同工們又將開始安排下一季(明年1-3月)各項事工輪值,若這段時間,兄姐們有外出計畫,請告知各小家長。謝謝大家的合作!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華語雪立女兒Jenny的公民申請可以如期完成禱告。為洪超、李丹能儘快收到綠卡禱告。●為華語怡文Yvoune腳痛得醫治禱告。●為華語琴弟脊椎手術後,能順利恢復禱告。●為華語月香的女兒Joyce在台治療牙齒能順利完成禱告。●為榮美將於12/7做眼睛手術,求主保守!●為和平允中、喜樂麗華化療完成後,身體健康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雅126-27一個真實虔誠的基督徒:他會1 .約束舌頭,在言語上,不說不當講的話,會說造就人的話。2 .關懷別人,表現於愛心的服事,對神所託付我們管理的地球,有看守治理的使命與責任感。3.過聖潔的生活,表現於聖潔,不被偶像崇拜污染,不被婬亂風氣污染,……蘇文隆牧師主日信息真實的虔誠,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3課。10:00am 開始,教師:韻琤Jennifer


3. 小家動態:本週是自由週,為配合感恩假期,讓兄姐們好好享受與親人相聚的美好時光,也請關心邀請單身肢體來家裡一起過節。週間各小家週間沒有聚會。


4. 小家拓殖:聖安原來只有姊妹會、兄弟會和松年會,2005年改為小家,並重新分派執事同工擔任小家長和餵養同工,台語堂有仁愛(姊妹)、喜樂(長輩)、和平(青壯)3個小家,後再增設華語之家,當時華語族群包括現在的YAM小家同工,後來因華語不斷有新的同工加入服事,於是在2009年,再分出英語YAMROC小家;在兄姐們願意委身、付出時間及奉獻之下,2017年華語之家再拓殖分成兩個小家:良善、信實並成立英語種子事工(ROC青少年&ROL兒童)2018年英語傳承事工(YAM社青)也將正式分成兩小家,感謝主!小家和事工的拓殖是教會成長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