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7 聖安週報
12/8/2017


2017/12/10 聖安週報

V報告事項


1. 執事會與聖誕節籌備會:本主日午餐後將由聖誕主日活動總召韻琤姐Jennife召開籌備會(暨11月份感恩活動評估會),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會後由主席翠瑛姐召開本年度最後一次執事會,請執事同工預備心!


2. 預告:信心禱告會:下週三(12/20) 晚上730在教會有今年最後一次的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和平小家主辦)。本次見證開放給有感動者,請向同工報名。


3. 聖誕主日預告:12/24聖安聖誕主日,當日將請吳維和牧師證道,吳牧師是正道神學院新約教授,2008年元月份曾受邀至本會證道,敬請期待!聖誕主日當天和平、仁愛、華語及幼兒將提供精彩的表演,午餐愛筵時間,亦有聖誕老公公應景陪大家共渡歡樂聖誕!歡迎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


4. 2018午餐認獻:午餐認獻尚幾個日子是空白的,請有固定參與午餐愛筵,因故仍未填寫認獻,繼續加油。每餐認獻金額$240午餐奉獻向來是專款專用,年底若有結餘,會歸入建堂奉獻,讓兄姐藉著任何管道,都可以為教會獻上自己的那一份! 201712/31午餐奉獻尚無人認獻,歡迎有感動者加入,請告知同工!

5. 成全的服事:聖安教會的服事是團隊的服事,不只是個人才能的服事,是身體同心配搭的服事。所有參與服事的兄姐,都會按部就班在主的身體裡生命被餵養被建造,才能參與服事,唯有這樣才能讓服事成為自己與教會的祝福。


6. 服事調班:感謝主!聖安教會的兄姐都很願意參與服事,但是教會事工多如麻,許多兄姐們都是身兼數職,每週都有不同的服事,所以請兄姐們若是你臨時有需要請假或是調班,請不要自己私自調班,一定要先告知排班同工,(台)韻琤、(華)Maggie,因為許多事工都是環環相扣,動一髮即牽動全身,請大家見諒!


7. 事工排班:台華英排班同工已經陸續將明年度第一季排班表排出,若有需要調整者,請儘早提出;聖安是一個行政有效率的教會,希望主日事工臨時抓人的窘境,能儘量減到最低。盼望每一位服事的兄姐,能看重自己在神殿中的服事,這「位份」是被世代所分別為聖的,是神所特別指派的「利未人」,身份是何等的尊貴!


8. 每日靈修:請各小家統計20181-3「每日研經釋義」需要的數量?(每一季一冊,每冊$5),以便購買。


9. 大華禮券:適逢歲末節慶季節,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有6利潤作為建堂基金。每張面額$100.- 請向同工購買。


V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節)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開支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來禱告。


2. 肢體代禱:為華語月香女兒Joyce在台被熱油嚴重燙傷急救代禱,為她趕回照顧路途平安代禱。●為Cheryl母親車禍腳傷復原代禱。●為良善怡文跌倒右肩的肌肉拉傷,求神醫治!●為仁愛美娟回台眼睛治療一切順利代禱。●為仁愛秋紅手術能儘速有好的安排禱告。●為華語榮美將眼睛手術後恢復求主保守。●為良善紹基工作壓力及出差出入平安代禱。


V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2:13-21「要命」:1. 要命的心態 - 奪取,2. 要命的心思 - 無知,3. 要命的心機 - 自私。...... 耶穌比喻系列講章第22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要命」,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6課。教師:翠瑛(台)、淑芬(華)。


3. 小家查經週調整:之前牧師室因為考量各小家餵養同工們的靈命素質不一,影響小家查經的品質,所以都是由牧師親自帶領查經,在經過這幾年台華成人主日學教師的操練,餵養同工都已漸具備教導的能力,今年先由小家長負責帶領;每月最後一週,陳牧師會帶小家長預查下月的查經內容及查經資料。


4. 小家查經提醒:小家查經,平述:僅針對經文,個人從文字中概略的領受做2-3分鍾的分享,不必做深入的解說,或言及其他;只要是穩定參加小家聚會者,都可以安排。回應:是對當天查經的屬靈原則,有哪部分可以應用在自己生活、事奉或生命的學習上做回應,非將經文或是道理再詳述一次,回應部分請安排小家同工擔任。


5.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提多31-15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麗華/陳牧師/佩瓊,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彌堅/陳牧師/允中,領詩:翠瑛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錦惠/陳牧師/成好,領詩:素雯


●週五晚上7:30/華語/教會/主領:靜俐,查經:陳牧師/Jay、月香、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主領:Gigi,Book:Philemon 1:1-25/Philip


●週五晚上730/青少年ROC/主領:Gigi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