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8 聖安週報
1/5/2018


2018/01/0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英語牧師就任:期待已久的英語牧師:劉立韻Chris Liu牧師本主日正式上任!劉牧師於就讀UC Sandiago期間,受上帝的呼召獻身全職服事。畢業後一邊參與教會服事一邊在Talbot學院裝備並獲道學碩士M.Div學位。之前剛結束在北加州聖荷西迦南基督教會5年的服事,舉家遷來LA劉師母May也是敬虔的基督徒,有一個3的兒子及一對4個月的雙胞胎女兒,求神保守賜福祂的僕人及其服事!


2. 入會籍儀式:本主日華語信實小家Jay Ying弟兄,申請加入聖安大家庭,在主裡我們正式歡迎他加入,成為屬靈家庭的新生力軍。


3. 同工就任:本主日(1/71120有新年度同工就任典禮,請華語兄姐崇拜後留在座位,等台語兄姐進入會堂,一同參與同工就任典禮,典禮之後再離席。2018年核心同工(執事團隊&小家餵養團隊)務必出席參與就任宣誓,勿缺席!


就任名單:


A.執事團隊主席/翠瑛,執事/芝瑋、麗妝、龍軍、菁蓉、嘉德、秀玉、恩惠、靜俐、月香等10,執事助理/韻琤、榮美


B.餵養同工


傳承事工--約書亞:義皓,以利亞:菁蓉。種子事工--ROC芝偉、ROL恩惠。榮美、美蓮(華語之家輔導)龍軍、仁林(信實),靜俐、月香(良善)。韻琤、師母、春蘭(仁愛),秀玉、美與(喜樂),翠瑛、麗妝、嘉德(和平),


12018年傳承事工正式分為「約書亞」、「以利亞」兩個小家。


22018年開始因為新同工不斷興起,各小家的同工群及各事工小組,都由各部                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自行邀請、委任分工,以建立領導權柄。


3核心同工必須要有榜樣參加主日守望禱告會及每月門訓&信心禱告會。


4核心同工在召集、組織「同工族群」時,也需要求同工參加教會各項禱告會。


4. 慶生會:1月份慶生會在本主日愛筵時間舉行,由仁愛小家主持,壽星:玉麟、統雄、麗妝、雪立、順慈、黃熠、王怡文、Janet ChungPauline Tjhin、建誠(Alex)Jaelen GabrielJeffery夏、Avery Kao、張同順。名單若有遺漏者,請告知同工。


5. 執事會及新春主日籌備會:本主日會後在會議室由新春主日總召靜俐召開籌備會,之後,由主席翠瑛召開今年度第一次執事會,請相關執事同工,留步開會。


6. 門訓禱告會:1/10 (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並且   經過牧者的教導,大家可以對教會與服事意義有更多認識瞭解,會中有「點心聯   誼」時間,歡迎更多新同工參加!(本次聚會及1/24信心禱告會由仁愛小家主辦。)


7. 聖餐禮:下主日1/14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   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8. 2018聖安社區英語班:英語會話班將於下主日1/14開始,每主日上午8:50-9:50在聖安交誼廳上課,3個月一期。請大家轉告社區朋友,名額有限,免費上課。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是獻在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趙文友弟兄12/28安息主懷,訂於本週六1/13中午12點在Ahambra中華殯儀館舉行告別禮拜,請與哀傷的人同哀傷!●為和平嘉德身體健康禱告。●繼續為華語月香女兒Joyce在台嚴重燙傷能得到最妥善的治療和月香足夠體力照顧Joyce代禱。●為華語袁健John需要手術,能有好的安排禱告。●為仁愛美娟眼睛手術後復原代禱。●為仁愛秋紅婦科手術後復原代禱。●為和平淑觀台北房子的官司早日結束並順利出售禱告。●為良善洪超夫婦綠卡申請順利代禱。●為YAM義皓兄腰扭傷早日復原禱告。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為喜樂朝信夫婦及其他感冒的家員們身體健康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8:1-20) 神藉著在摩西人生的轉捩點,來教導以色列百姓一個很重要的屬靈功課;同樣的,當我們走在人生的轉捩點的時候,神也要透過這個真理帶給我們重要的提醒。日子沒有白過:從三個角度來看:一、走過苦煉試驗的日子,二、走在心裡知道的日子,三、走向謙卑榮主的日子......申命記系列講章第8講,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日子沒有白過」,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使徒信經」10課。教師:翠瑛(台)、曉菁(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禮拜週,歡迎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美與/電影+背経/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樹德家/主領:嘉德/Potluck+聚會/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00/仁愛/月芳家/主領:師母/領詩:春蘭


●週五晚上700/良善/Angela/Potluck+分享/主領:琴弟+淑芬,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Potluck+福音電影/主領:仁林+怡君/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Get-to-know-me/Chris


●週五晚上8:00/青少年(ROC/教會/ Get-to-know-me/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