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18 聖安週報
2/16/2018


2018/02/18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新春感恩聯合禮拜:本主日農曆大年初三是台華英三堂聯合新春感恩禮拜,當日按往年慣例,除十一奉獻之外,將另有新春感恩奉獻,請大家預備心!本日亦有安排年節特別節目─民族舞蹈表演社青及兒童精彩的表演,也有長輩發紅包等活動,兄姐們都穿著喜氣節慶服飾,大家一同拜年,共享華人的團圓溫馨春節。

2. 歡迎新家人:歡迎文藝、英慧加入聖安教會大家庭,他們是因為路過教會停車場,受執事嘉德邀約便進入教會,這段日子來,穩定參加教會各種聚會和活動,如今受聖靈感動呼召,願意順服受洗,委身教會,真是看見神奇妙的帶領!

3. 時間更動:本主日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 (副堂)1100 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午餐愛筵

4. 停車注意:因教會停車場有限,聯合主日聚會的人數較多,請兄姐們主動把車輛停在3&4街上,將教會的停車位留給來賓使用。

5. 新春感恩主日愛筵:本主日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也感謝兄姐們主動提供節慶點心、水果等。為加快供餐速度,本主日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6. 建堂感恩認獻:當初聖安以340萬買入新堂,經過8年,目前建堂欠款只剩向會友借款36(將分別於年底、明年到期)。鼓勵兄姊認獻的目的,主要是讓所有聖安兄姐們都有參與建堂的機會,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機會喔!每單位$2,500.-,可25期,每月$100.-我們還需要138單位。(有感動認獻者,請在主堂入口奉獻箱上,於主日將其投入奉獻袋即可,方便財務統計規劃。)

7. 教會空調基金:教會的會堂已經有50多年歷史,大部分的設施都已老舊,陸陸續續都需要更新。去年募得$12,066空調基金,已經更換了3台新機(交誼廳、副堂、二樓),但因風管也已破舊,多有剝落阻塞空調效能降低,必須整管換新;執事會希望能在夏季來臨之前,完成此工程,預估工程加材料費需要2萬元,此金額較大,非經常費預算可以負擔,希望有感動者特別奉獻。支票:教會空調。

8. 午餐奉獻:感謝兄姐熱烈回應,午餐認獻表已經張貼在主堂入口公佈欄,目前尚有3個日子是空白的,歡迎尚未加入認獻行列者,請自行於公佈欄填寫。(一個日子可以有多人認獻)每餐認捐金額是$240.-。兄姐們可選擇於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當月再奉獻亦可。

9. 孩童戶外空間:感謝主!有愛心人士捐贈孩童戶外滑梯遊樂設施一座,這段時日經熱心有志同工們的拆裝、搬運、設置,但仍有許多配套的安全設施尚未完成,為孩童安全起見,目前暫時關閉,等各項考量都完備時,再公布開放的時段。

10. 預告-聖安和會:2018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25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18年的預算和回顧2017年的財務報表。當日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將會公布於公佈欄。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11. 預告-信心禱告會:下週三2/28 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傳承事工主辦)。本次見證:陳麗年(和平)、另徵求一位有志者見證。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和平王醫師心臟手術復原身體健康禱告。●請繼續為聖安所支持的福音站-新北林口台中傳揚、台中生命奇蹟宣教師-褒忠周文峰夫婦的鄉村福音推展事工順利代禱。●為良善怡文肩膀疼痛得痊癒,和為她在台妹妹王郁英的心律不整得醫治代禱,求神保守! ●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聖安教會2018年牧養重點:

(1)  靈修與應用:藉「每日研經釋義」靈修,每日屬靈應用 (工作、生活、事奉)

(2)  背經操練:在小家培養誦讀、背誦聖經重要經文,把神的話帶進信仰生活中。

(3)  英語事工整建:英語牧師加入服事團隊,整合訓練,社青、學青事工再出發。

(4)  宣道拓展:每月福音週以「福音見證餐會」,藉詩歌與見證分享福音朋友。

2.     活動迴嚮:上週是各小家的福音週,每個小家都安排精彩的活動。華語(信實&良善)舉辦火鍋大餐,同工們自己採買、備料,吸引了許多福音朋友參加;傳承─以利亞小家也推出圍爐聚餐,和華語之家彼此互相成全,看到教會一家人的愛;台語和平小家在嘉頓餐廳,藉著詩歌和分享,大家其樂融融,為福音朋友帶來美好的見證;仁愛小家在總舖師餐廳聚餐分享見証,相信我們所關心的福音朋友,一定會被姊妹的愛和真誠所感動。喜樂長輩們在頤豐園包廂聚餐接待福音朋友,傳承約書亞&種子─ROC小家呼朋引伴在同工家圍爐夜話,為福音事工鬆土;聖安大家庭,全體總動員,新的一年,新的方向,大家同心努力傳揚福音!

3.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十誡」第三誡。教師:季玉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2:1-10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喜惠/秀玉/淑卿/領詩:耀宗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凰吟/查經:百祥/翠瑛/建星/領詩:亮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秋紅/師母/春蘭/領詩:小梅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怡文/淑芬/佳進/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汐語/龍軍/Jay/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ook Galatians 3:1-9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ook Revelation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