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18 聖安週報
3/23/2018


2018/03/2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受難日禱告會:3/30(本週五)是耶穌受難日晚上730在教會舉行「受難日禱告會」,當晚陳牧師將帶領大家恭領聖餐,並藉著敬拜團的帶領,我們一同回想耶穌為我們的罪,所受的鞭傷與羞辱,更重要的是讓大家思想這樣的受難對我們生命的意義?這是一個不同凡響的聚會,請大家一定要將時間分別出來!

2. 復活節主日:4/1復活節主日台せ華せ傳承三堂聯合崇拜,會中將有台華各小家一起合作完成一部精彩的復活節神劇與獻詩表演。當天午餐有特別加菜(為快速供餐,當天不使用自備餐盒)。也鼓勵兄姊主動提供甜點せ水果せ點心增加節慶氣氛,教會亦將準備復活節彩蛋。請踴躍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

3. 受洗入籍禮:4/1復活節主日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目前已有劉瑢 (受洗)吳建輝、莊嘉蘭、Millie Yu (入籍);求聖靈繼續感動,讓屬神的孩子們,快快回到神的家中來。(有感動者請盡速向小家長索取申請表。)(下主日上午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牧長、執事與新家人的面談。)

4. 復活節社區外展:今年復活節活動,依往年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犧牲和思想主復活大能的真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院,推出免費的親子復活節撿彩蛋活動,卡通紋身貼紙等有趣節目,歡迎社區朋友,陪伴孩童前來共襄盛舉。並盼望聖安兄姐們都能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邀請傳單請同工索取。)

5. 時間更動:下主日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 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1100 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午餐愛筵。

6. 停車注意:聯合主日聚會人數較多,且因下午時間,教會外院有社區活動,請兄姊們主動把車停在3rd & 4th上,謝謝大家的合作!

7. 復活節主日預備:本主日愛筵後1:20pm華兩堂兄姊留歩,參加練習復活節主日的神劇與獻詩。練習結束後,總召秀玉姊將召開復活節最後一次的籌備會,請執事せ同工們留步參加。

8. 每日研經釋義:每日靈修分享在各小家積極推動中,相信在下一季 (4-6) 中,定有更精彩的分享與得著,新書已經分送至各小家,尚未拿到的兄姐,請向小家長領取。(每冊$5)。

9. 2018退修會報名:今年聖安教會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 (5/26-28) 舉行,共三天夜,此次退修活動地點、交通還是安排豪華遊覽大巴士,前往Santa Babara Beach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報名表請參考夾報,即日起接受報名並繳費,搭車名額限定100名(兩部遊覽車)因名額有限,以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及親友優先報名同工-成好() ,靜俐(),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4/30 全程費用:每人$368(單人房)$258(雙人房)$238(三人房)$218(四人房);七歳以上與成人同價,六歲以下每人$168,三歳以下免費。請注意:旅館房間都是兩張床。費用包括:兩晚住宿(The Sideway Inn, Buellton)+兩早餐+一午餐+一晚餐+參觀門票+交通費+導遊費,(每人教會已補助$85

10. 2018 EFC南加州復活節思親禮拜:台福基督教會總會暨台福基金會將於4/7 (星期六) 09:10-10:00 AM Sky Rose Chapel, Rose Hills 舉行。熱切邀請各位牧長、同工與弟兄姐妹前來參加,以音樂頌讚我們的神,感懷往昔同行的故人。詳情請洽聯絡人台福基金會 Mina 626-782-5470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為喜樂含笑感冒能早日恢復健康代禱。●為良善Lisa韌帶受傷復原代禱。●為仁愛小梅的女兒以琳和以心四月參加芝加哥培訓隊並出發去墨西哥短宣代禱,求主祝福!為工作上有壓力的家員們代禱。●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創20:1-18 ;11:9-10本段經文,突顯了兩個意義:一、一個非神揀選的王和他的百姓,神一樣留心察看,這是神的義。二、一個不認識神的人不定是壞人,認識神的人也不定是好人。信靠神的人,不管有多美好的屬靈經歷和生命,也可能會因為誤判,做出錯誤的決定和行為,但神在掌權,我們要勇於面對錯誤。1、我的行動、神的責任?每一個人的行動,都是他自己的責任。2、我的行動、我/義人的責任!我們若是義人,就是遵行神話語的人。因信稱義的人對神有信心,不用害怕面對錯誤。三、我的行動、國度的責任! 要有國度胸襟和行動。……蔡玉玲教授主日信息:「神的旨意與我的人生II--小信錯誤、神仍掌權」,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誡」第八誡。教師:翠瑛(台)、淑芬(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受難週,為希望所有兄姐都可以參加週五晚上730的受難日禱告會,週間各小家沒有聚會,請大家一定將時間分別為聖,晚上出門需要接送的年長者,請告知小家長或是同工,將安排人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