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18 聖安週報
3/30/2018


2018/04/01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受難日禱告會:一年一次的受難日禱告會,在上週五受難日晚上圓滿完成,台華兄姐以及英文族群分別在主堂、副堂舉行,藉著敬拜、聖餐、信息、禱告、回應讓大家再次省思耶穌被釘十字架對每個人的生命意義是什麼?兄姐們踴躍的參與,相信參加的人都領受滿滿!

2. 時間更動:本主日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 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午餐愛筵。

3. 停車注意:聯合主日聚會人數較多,且因下午時間,教會外院有社區活動,請兄姊們主動把車停在3rd & 4th街上,謝謝大家的合作!

4. 復活節主日:本主日是復活節主日台せ華せ傳承三堂聯合崇拜,會中將有台華各小家一起合作完成一部精彩的復活節神劇與獻詩表演。午餐有特別加菜(為快速供餐,本主日不使用自備餐盒)。感謝兄姊主動提供甜點せ水果せ點心增加節慶氣氛,同工也為大家準備復活節彩蛋。

5. 感恩與回應:復活節對基督徒而言,是感恩與回應的季節,願大家用實際的行動回應上帝的愛。凡我們所有生活所得,無論是薪資、房租、利息、投資報酬、佣金、退休金、餽贈、禮物、福利金、零用金等……都是神所賜予的,所以十一是屬神的,新約更進一步鼓勵我們當將全人獻上,聖經所指的「甘心樂意」的奉獻,不僅是十一奉獻,應該是更多,這是當納的;我們在神的家中(你所屬的教會),享受神家中的愛、扶持、餵養和團契,當然你的十一必須放在神的家中,讓神來使用,好造就更多需要的人,但願從今日開始,凡尚未實行十一奉獻者,能為自己定下目標,跨出腳步去行,相信神必為你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予你!

6. 歡迎新家人:本主日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劉瑢、Millie Yu (受洗)吳建輝、莊嘉蘭、鄭陳照玉 (入籍);聖安教會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更復興!(本主日上午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牧長、執事與新家人的面談。)

7. 復活節社區外展:復活節活動依慣例,除記念救主受難和思想主復活大能的真義外,將於午餐後在會堂外,推出親子復活節活動內容:揀彩蛋,折可愛動物汽球,流行卡通纹身貼紙,扔球遊戲,點心,冷飲 etc..應有盡有,節目豐富有趣;聖安每年的撿蛋活動已經在Arcadia社區,頗有名氣,感謝年輕族群們的用心,這也是聖安的榮耀,請兄姐們都主動留下來幫忙招呼新朋友,做福音鬆土事工。

8. 慶生會:四月份慶生會將於下主日4/8午餐時舉行,四月份壽星:晃道、中和、芝瑋、佳進、耀袓、閻瑩、何鋼依諾、惠美、昭珠、JaimeiTimothyAnthonyAndrewJoshua、維溪、趙俊等,名單如有遺漏請告知同工,本次慶生會由信實小家主辦。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9. 執事會與退修會籌備會::下主日4/8午餐後在會議室,退修會總召麗妝將召開籌備會,請執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會後將召開四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預備心。

10. 門訓禱告會:下週三4/11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感謝主!陸續有新的兄姐主動參加。平時同工都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可以彼此交通,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本次聚會及4/24信心禱告會由喜樂小家主辦。)

11. 每日研經釋義:4-6月新書已經分送至各小家,尚未拿到的兄姐,請向小家長領取。(每冊$5)。

12. 2018退修會報名:今年聖安教會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 (5/26-28) 舉行,共三天夜,此次退修活動地點、交通還是安排豪華遊覽大巴士,前往Santa Babara Beach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這將是一個身心靈都得飽足的退修會,請大家先預留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並繳費,搭車名額限定100名(兩部遊覽車)因名額有限,以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弟兄姐妹及親友優先報名同工-成好() ,靜俐(), 菁蓉(傳承) 報名截止日期4/30 (每人教會已補助$85

13. 南加思親禮拜:台福基督教會總會暨台福基金會將於4/7 (星期六) 09:10-10:00 AM Sky Rose Chapel, Rose Hills 舉行。熱切邀請各位牧長、同工與弟兄姐妹前來參加,以音樂頌讚我們的神,感懷往昔同行的故人。詳情請洽聯絡人台福基金會 Mina 626-782-5470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為良善麗玲的女兒Jessica 申請醫學院代禱。●為良善靜俐的兒子Kevin 申請研究所代禱。●為喜樂含笑感冒能早日恢復健康代禱。●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路14:25-35本段經文作者路加提到「耶穌轉過來」對許多跟隨祂的人說話;耶穌的目的何在?在你我的生命路上,我們來跟隨耶穌,是否也有遇到耶穌轉過來」向我們說話?在經文v26v27v33,耶穌講了三次在.....情況下「不能作我的門徒」,帶出三個意義:一、看看數量與質量:耶穌所看重的不是跟隨祂的數量有多少,而是你我的質量是什麼。二、算算代價與收穫:耶穌用了「蓋一座樓和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的兩個比喻,要我們背起十字架來跟隨祂。三、想想過程與後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財富、健康、恩賜...等所有權都是神的,我們只有管理權,更是要照著神的心意來管理。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已付出了生命代價,今天我們得了這福音,是前面許許多多的門徒付了代價,領了你跟我成為基督徒。「耶穌轉過來」對我們這群願意跟隨祂的人說話,叫我們要作一個願意付出的基督徒,不要只顧自己,作主真正的門徒,要去帶出更多的生命。…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耶穌轉過來」,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課程:誡」第九誡。教師:嘉德

3.   小家動態:本週是自由週,各小家可以自行設計活動內容,或是關心單身貧弱肢體,及享受與家人歡慶節日的溫馨;本週各小家週間,沒有固定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