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18 聖安週報
4/20/2018


2018/04/2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歡迎今日講員鄭恩仁傳道,主領台華兩堂主日信息。鄭傳道目前任職台福總會事工協調組兼總幹事助理,曾協助開拓日本東京山手台福教會。請兄姐預備心,領受神的忠僕帶來的寶貴靈糧。

2. 新主日學課程「主禱文」課程從本主日開始,為期十一週,請兄姐參加主日學把握機會努力學習真理,台語-1030am、華-11:45am

3. 台、華招待同工訓練:主日4/22下午1:30主堂,禮拜部執事將有招待程序及留意事項的提醒,請台、華所有招待服事同工及有志加入服事的兄姐們,留步預備心參加。謝謝同工們的忠心配搭!

4. 信心禱告會:週三4/25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喜樂和信實小家聯合主辦)。本次見證:黃義皓(傳承)、陳靜俐(良善)。

5. 小家獻詩:今年繼續推動主日崇拜小家獻詩,藉此動員家員們一起經歷神家中活潑充實的生命動力。四月份輪值:下主日4/29信實(華)、仁愛(台)。

6. 預告-母親節聯合禮拜:5/13主日教會將舉行台華英三堂母親節聯合禮拜,當日將有安排特別節目-台、華弟兄們話劇、獻詩及兒童精彩的表演。請記得邀請家人及社區福音朋友參加,共同來慶祝母親節

7. 母親節練歌:下主日4/29午餐後1:30,請華語堂(信實+良善)弟兄們留步練習母親節獻詩,請大家有空自行在家利用Yutube多多練習,這樣可以減少大家練唱的時間。

8. 母親節籌備會:下主日4/29午餐後在會議室,母親節總召Grace將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請執事、相關同工,留步開會。

9. 2018退修會報名:只剩17個名額,凡在聖安教會聚會的兄姐及親友優先,這是全教會老中青一同出遊、靈修、團契的寶貴時間,請大家珍惜這樣的機會,展現主裡同心合意的生命,尚在猶豫中兄姐,請儘速報名、繳費。今年的退修會將於Memorial長週末 (5/26-28) 舉行,共三天兩夜,此次退修活動地點、交通還是安排豪華遊覽大巴士,前往Santa Babara Beach以及附近多個景點特邀請徐忠昌牧師主領三堂信息每人$218(四人房) $238(三人房)$258(雙人房)$368(單人房) (教會已補助每人$85。接受報名同工-成好(),靜俐(),菁蓉(傳承)

10. 2018全國聯禱日:將於5/03(星期四)10 A.M.洛杉磯台福基督教會舉行,邀請眾同工與弟兄姊妹來參加。會後備有午餐招待,交誼與分享。地點:9537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626) 450-7676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瑪拉基3:10什一奉獻是「蒙福」的,是獻在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聖安教會2018年牧養重點:

1靈修與應用:藉「每日研經釋義」靈修,每日屬靈應用 (工作、生活、事奉)

2背經操練:在小家培養誦讀、背誦聖經重要經文,把神的話帶進信仰生活中。

3英語事工整建:英語牧師加入服事團隊,整合訓練,社青、學青事工再出發。

4宣道拓展:每月福音週以「福音見證餐會」,藉詩歌與見證分享福音朋友。

3. 肢體代禱:●為喜樂昭珠眼睛出血早日康復代禱。●為信實文藝/英慧申請綠卡順利代禱,求神看顧!●良善學新的母親楊美鈞的身體健康禱告,求神保守!●為喜樂樹梅能找到暈倒的原因來治療代禱。●為近期外出的家員們出入平安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15:8-10路加15章記載耶穌講的三個比喻:失羊比喻牧人是指聖子;失錢比喻婦人是指聖靈;浪子比喻父親是指聖父聖父、聖子、聖靈合一拯救世人。主耶穌在經文藉由一個婦人有十塊錢,失落了一塊錢,她的反應不是不在乎,而是細細的去尋找那失落的一塊錢,直到找著,並請鄰舍朋友一同來歡喜的比喻,叫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神的真理。一、找著了就一同歡喜:神為一個罪人悔改,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二、豈不主動直到找著: 不是人找神,而是神愛世人,來尋找失喪的人,不願有一人沈淪,乃願人人都悔改。三、點燈打掃細細的找:如同人點燈放在燈台上,照亮一家人;我們是世上的光,也當讓人看見我們的好行為,並成為神的見證人。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比喻系列:「一塊錢不見了!?」,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主禱文」第一課 「崇敬天上的父」。教師:秀玉(台)、龍軍(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加拉太書 4:1-20

●週三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美與/秀玉/淑卿/領詩:耀宗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彌堅/麗妝/凰吟/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錦惠/師母/玲美/領詩:小梅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月香/查經:菁菁/靜俐/耀祖/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汐語/龍軍/景鴿/領詩:淑芬

●週五晚上8:00/社青(YAM/教會/主領:Cheryl/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00/青少年(ROC/教會/主領:Gigi/Bible Study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