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18 聖安週報
7/27/2018


2018/07/29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八月份慶生會於下主日8/5午餐時舉行,由良善小家主辦。壽星名單:梁李品、谷彥、韻琤せ彌堅、麗年せ盛夏せ景鴿、劉瑢、洪超、肇壯、良玉、嘉文せVincent WuRyan SuSimon HuberIssac WongArthur XuWylan Gabriel、杉杉等,以上名單若有遺漏,請主動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2. 青少年募款本主日午餐後有青少年剉冰義賣活動,主要為鼓勵更多青少年參加12/27-12/30總會所舉辦的英文冬季退修會,因報名費每人$214.-,費用頗高,不是每個孩子都可以參加,募款目的就是要幫助一些想參加,但經濟有困難的孩子們;請長輩們本著愛護晚輩的心,多多給予支持。上回剉冰義賣,流程上有一些疏失,請長輩們見諒!這回全部改用自助式,相信不會重蹈覆轍,請給年輕人鼓勵!

3. 餐食事工:教會的午餐愛筵一直都有愛心兄姐奉獻,讓大家可以享受免費的午餐,執事會也都盡心地安排,盼望大家都能滿意!但之前為避免單使用一家商家供餐,到後來會變成草草應付了事,所以多年來我們採用兩商家輪流,每一季更換一家,近因物價上漲,輪到另一家時,常發現餐食不夠,品質差等狀況,本週是該商家供餐最後一次,請大家多多包容!同時執事會也將會儘快解決此一問題,在此感謝餐食同工們的盡心,和大家的體諒!

4. 執事會:下主日8/5午餐後200由主席翠瑛姐召開八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執事助理預備心留步開會!

5. 預告─社區親子講座:今年度第二場社區親子講座將於8/12主日午餐後2:00-3:30PM舉行。主題:「如何有效地管教孩子」,特邀講員:許湘翎心理學博士/亞太心理輔導與治療中心。上一回,7/16第一次講座,講座內容非常精闢實用,並且生動有趣,只可惜出席的人太少,希望這回能有更多年輕的父母參加,讓同工們的用心,能真正帶給大家有效的幫助!

6. 教會空調基金:上週空調奉獻募得$2,750.- 累計有$13,250.-,離目標2萬元已經越來越近!看到兄姐們都樂意在教會的需要上勇於奉獻,這是聖安教會可愛的地方,請大家繼續加油,盼望今年夏季,教會有能力可以將空調管線做全面性的更新。支票:A/C教會的會堂已經有50多年歷史,大部分的設施都已老舊,冷氣的風管破舊,多有剝落阻塞空調效能降低,必須全面換新;

7. 兒童主日學事工:兒童主日學大班老師的空缺,目前有人選待評估,求神預備那上好的教師,讓聖安的下一代有好的屬靈帶領。感謝種子事工的同工們的辛勞!

8. 主日華語茶點時間:感謝華英的姊妹們主動熱心參與點心提供的輪值,讓主日崇拜會後,兄姐們有一段寶貴的交誼時間,藉此大家有好的交流互動。輪值的姊妹們多半都會烹煮一式美味湯品,歡迎其他兄姐可以主動提供乾料的糕餅、點心或水果 …..等,讓茶點時間的點心更豐盛多樣化,將是更榮神益人的美事!

9. 靈修分享:各小家族群,每日都有人輪流分享「研經釋義」靈修心得,藉著這樣的分享,讓家員們都養成每日靈修的習慣,若偶而沒有時間靈修,讀一讀他人的靈修心得,也能有不少幫助。盼望尚未加入靈修輪班的家員,趕快向小家長報名。牧師室鼓勵家員靈修分享時,不需要再解經,只要將感動的經節,和生活上或生命中的領受回應出來即可。如此的生命交流,家員們的生命定可以更加緊密連結。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是獻在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

●為喜樂朝信白內障手術平安順利/Diana的腰受傷禱告.●為華語陳怡源心臟軟弱得醫治代禱●為信實袁健因傷痛後積攢的工作繁重,求主給他智慧和能力來順利完成!●為信實怡君手術復原代禱●為良善Ariel膝關節手術後復健和申請綠卡順利代禱!●為信實景鴿新工作適應代禱!●為信實新朋友蔣敏的兒子語言發育,求神施恩保守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29:信上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一切被擄去的如此說:你們要蓋造房屋,住在其中;栽種田園,喫其中所產的;娶妻生兒女,為你們的兒子娶妻,使你們的女兒嫁人,生兒養女。在那著生養眾多,不致減少。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仩得平安。本著這樣的異象,本堂宣教師文峰兄夫婦,放下在美的高薪,返台在褒忠鄉宣教,關懷台灣新住民(越南新娘)與青少年下一代,………「為那城求平安」,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三課。教師:季玉(台)、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請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三上午12:00/喜樂/餐廳/主領:美與/見証: 耀宗、朝信/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餐廳/主領:統雄/見証:季玉、俊明/領詩:麗年       

●週五上午9:00/仁愛/洛福/台福婦女靈修會

●週五晚上7:30/良善/餐廳/主領:月香/見証:閻瑩/領詩:達娜

●週六上午9:30/信實/carpool前往-蓋蒂博物館/主領:龍軍/參觀

週六上午10:00/Elijah/Seal Beach/Leader:Cheryl & Nancy 

週五晚上7:30/Joshua & ROC/Cooking Mama/Leader: Gigi &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