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18 聖安週報
9/14/2018


2018/09/16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講員:感謝孫大程牧師在百忙中,蒞臨本會為華、台語堂分享主日信息孫大程博士是華裔旅美的佈道家,於1984年成立「孫大程佈道大會 Christopher Sun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自1991年起,靠主恩典,孫大程開始在世界許多國家的體育場、球場、廣場舉行大型佈道大會,將一切榮耀歸與全能上帝。

2. 英語會話班:已於上主日開課,時間:8:50-9:50am。教師:Michael McCarron - Arcadia High School英文老師免費教學,歡迎廣邀社區朋友,仍可繼續報名參加。藉此將福音好消息傳給同胞鄉親。報名:Scott施弟兄626 991-5832 scottshih.shih@gmail.com

3.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9/19晚上730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禱告中重新得力,重新站立在主前;讓病痛、傷害、苦毒、不平、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智慧,感謝讚美主!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信實小家主辦)。本次見證:陳素雲(和平) & 趙菁菁(良善)

4. 小家獻詩:教會推動主日崇拜小家獻詩,藉此動員家員們一起經歷神家中活潑充實的生命動力。下主日9/23喜樂(台)、良善(華),9/30仁愛

5. 參與服事:2018年第四季各項服事輪值表已經完成,並已分發給所有同工,盼望還沒有加入服事的兄姐們,主動告知小家長,因為常有已經被排服事的同工,臨時無法當職時,需要有人代班。在神家中,若人人願意謙卑、順服,為主擺上,也為人洗腳,這教會必會是蒙福的教會。

6. 以「道」建立的教會:牧師一直按著聖安教會景況循序漸進,以「道」建立教會,2005「利未記」教導奉獻獻祭的真意,2006建殿系列」預備生命,2007信心系列」不看環境,2008神蹟系列」只要信,必有神蹟隨著!2009約書亞記」憑信心跨越約旦河,…建堂9年以來以「以弗所書」、「民數記」、「以斯拉記」、「耶穌比喻」及「士師記」等系列信息,建造兄姐們屬靈的生命、教會生活的規範、明白什麼是合神心意的屬靈原則等,讓教會能以「質量」成長為優先考量下,穩健地成長!20178/27開始進入「申命記」,請大家好好把握,並珍惜這樣的信息。

7. 建堂感恩認獻:當初聖安以340萬買入新堂,經過9年,目前建堂欠款約剩38萬。聖安建堂最艱難的階段,已經在過去兄姐們的出錢出力下,接近完成了,相信這小小的一步,大家必更同心地努力加油!讓聖安建堂成為神家中榮美的見證!提醒已經認獻者,按期完成奉獻!也邀請尚未參加者,快快把握最後衝刺的機會喔!(空白認獻單在主堂入口右邊奉獻箱上)

8. 代禱事工:歡迎生命或生活中,有需要代禱的兄姐多多利用和珍惜教會週報的代禱平台,藉此更能經歷禱告的大能;因教會沒有專職的幹事,原則上,週報於週四晚上由同工完稿,經牧師審稿後於週五晚上印製完成;請欲代禱的兄姐於週四前告知小家長,緊急事件於週五下午前告知,否則就來不及上週報,敬請見諒!

9. 每日研經釋義:每日靈修分享在各小家積極推動中,相信在下一季 (10-12) 中,定有更精彩的分享與得著,新書已經分送至各小家,尚未拿到的兄姐,請向小家長領取。(每冊$6)。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來禱告。

2. 肢體代禱:

●為被提名見習執事的服事心志,願回應主的呼召代禱。●為和平照玉血糖的控制代禱。●為喜樂淑卿身體健康代禱。●為和平順興的脊骨診治,求神保守禱告。●為陳牧師眼睛雷射手術的復原順利代禱!●為兄姊的兒女信仰光景與工作、婚姻前途,求神激勵與保守、引導代禱!●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出城,旅途平安、行事蒙恩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路19:11-27在教會成立33週年紀念主日,藉著本段經文,一個將往遠方去的貴胄,將銀子交給僕人管理的耶穌比喻,來學習如何盡基督徒的本份,做個良善的僕人,將我們的勇敢建立在正確的根基上,忠心去管理主所托付我們傳福音的責任,來回應主耶穌的教導:「我們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我們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10:27)主日信息大綱:一、錯誤的勇敢:1、屬世的勇敢;2、抵擋的勇敢。二、正確的勇敢:1、勇敢的樣式;2、不敢的現象。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比喻系列第34講主日信息「勇敢與不敢」,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十課。教師:嘉德(台)、龍軍(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 腓利比書112-30

●週三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佩瓊/查經:喜惠/秀玉/淑卿/領詩:耀宗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富美/翠瑛/建星/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英熙/師母/錦惠/領詩:秋紅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耀祖/查經:佳進/靜俐/博信/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Stacy/龍軍/景鴿/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Bible Study/Cheryl

為方便上班族與學生,週五晚上7:00有簡餐供應,並有專業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