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8 聖安週報
11/9/2018


2018/11/11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歡迎講員:本主日再次邀請到聖安的屬靈牧長,台福總會總幹事特別助理鄭恩仁傳道來主領聖安台華兩堂主日信息,願神透過祂僕人的口,將祂的話語帶出,並進入兄姐們的心,成為大家行走天路的助益和力量!

2.執事會&節慶籌備會:本主日會後(230PM)召開感恩節主日籌備會聖誕節相關活動籌備會,之後由書記Gigi芝瑋(代理主席)召開11月份執事會,請相關同工準時出席!

3.洗禮、入籍禮:下主日感恩聯合禮拜,當天將有洗禮せ入籍禮,目前已有曾憲河、楊貴美、Catherine Fang、黃筱芸報名參加受洗。歡迎有感動者請快向小家長或同工索取申請表,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4.受洗入籍面談:下主日早上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長執與受洗入籍者歡迎面談,請受洗、入籍者準時出席。

5.時間調整:下主日感恩聯合禮拜,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45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 11:00-13:00台華英聯合感恩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前半小時,請大家互相提醒!)

6.感恩奉獻:又到了感恩的季節,兄姐們在數算主恩的同時,也要有感恩的行動;感恩主日當天有特別的感恩奉獻,請兄姐們預備心!

7.下主日愛筵加菜:感恩主日為增加節慶氣氛,除了教會有安排加菜之外,歡迎兄姊們踴躍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

8.2019午餐奉獻:聖安教會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姐們熱心認獻分享的,請大家選擇特別的日期,將自己的感恩與喜悅與大家分享。目前大部分兄姐都已經填寫,尚未填寫者,請於午餐時間或是小家聚會時向小家長或同工們登記。(一個日子,可以由多人認獻)餐食基金除了供應平日午餐愛筵之外,也包括節慶加菜及各項餐食耗品等

9.愛的行動:Shoe Box 送愛至亞、非、中南美州等世界各地的愛心活動至上週已經募集76個鞋盒,其餘24個由傳承事工同工認購完成。ROCROL利用週五的聚會時間,將其包裝完成,將於11/17送到收集地點,謝謝兄姐們的愛心支持。

10.奉獻信封:每一位聖安家員或是已經固定在聖安出入兄姐都會有一個屬於個人編號的奉獻信箱和信封,若你尚未有編號,請告知同工或是財務部麗妝姐,於明年教會將會重新編號,並貼在公佈欄上,方便大家查詢。

11.事工排班:同工們又將開始安排下一季(明年1-3月)各項事工輪值,若這段時間,兄姐們有外出計畫,請告知各小家長。謝謝大家的合作!

12.2019年聖安行事曆:本週夾報有聖安新年度的行事曆,牧師室於年度前,事先規劃好下年度的行事曆,讓兄姐們可以提前配合教會行動,計畫自己的行程。請兄姐們看重神家的事工,優先順序排對了,自然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為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感恩。

2. 傳承/種子事工: 台福教會(EFC)設立初衷是為早期留學生移民的長輩們所設立,傳延至今,因世代交替,聖安教會族群由純台語堂發展至/華語兩堂,進而//英三堂,以及華裔ABCOBC種子事工─青少年、兒童、幼兒),這一路開展下來,就成就了個老中青融合的大家庭,現在如此,將來也必如此,當然這也涵蓋了具有交集的語言和文化;這過程固然是艱辛的,但教會在穩定成長中;更有年輕一代起來接棒,代代傳承,讓神在聖安的託付得以成全,讚美主!。

3. 肢體代禱:

●為2019新的執事團隊提名代禱,求主堅固繼續保有愛主愛教會的熱情和活力禱告。●為信實麗峰.雪珍大女兒皮膚過敏得醫治代禱。●為ROL多位小孩感冒,求神保守!●為和平百祥夫婦的女兒莉莉申請皮膚科醫師,面試順利禱告。●為傳承Angela兒子元翔身體健康.及有教會生活禱告!●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返鄉探親,出門旅遊平安、行事蒙恩代禱為聖安兄姐的下一代信仰靈命堅定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路1;1-4路加寫信給提阿非羅這位在世有地位尊貴的初信者,當對方有所懷疑時,路加給了破題:這是一個歷史事實,經過精心研究,編輯得恰當,且是有目的地描述耶穌的人和工作1910 “因為人子來為要尋求拯救失喪的人。……..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疑問到確信」,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課程異端分辨第十八課。教師:韻琤(台)、秀玉(華)。

3. 主日學新課程:台華語主日學將於11/18主日開始新課程「輕鬆學讀經」,課程中教大家如何用正確的態度和方法來讀聖經,歡迎更多還沒有參加主日學的兄姐,都應該來上課,請互相勉勵:你不是老師,就是學生,殷勤追求學習長進!

4. 小家動態:本週是家庭禮拜週,歡迎踴躍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朝信/領詩:麗年

●週四晚上7:00/和平/嘉德/主領:麗妝/家庭聚會/領詩:建星      

●週五中午12:00/仁愛/韻琤/主領:師母/Pot Luck+聚會/領詩:美娟

●週五晚上7:00/良善/琴弟/主領:琴弟// Pot Luck+聚會/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 Pot Luck+福音電影/領詩:亞卓

●週六上午10:00/社青/菁蓉/攝影教學/Vincent&Cher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