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18 聖安週報
11/16/2018


2018/11/18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時間調整:本主日是感恩節聯合主日,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提早半小時:9:30-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10:50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11:00-13:00台華英聯合感恩主日崇拜。

2. 停車注意:遇有節慶時期,請聖安兄姐們本著為福音的緣故「以客為尊」的精神,將停車場讓給來賓使用,自家人請主動將車子停在34街,或對面保險公司停車場(此停車場主日之外,不能停車),謝謝大家的合作

3. 受洗入籍面談:本主日早上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長執與受洗入籍者歡迎面談,請受洗、入籍者準時出席。

4. 歡迎新家人:本主日有洗禮せ入籍禮,受洗:曾憲河、楊貴美、Catherine Fang、黃筱芸、陳惠美,入籍:李喜惠,聖安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更好!在主裡歡迎!

5. 感恩奉獻:又到了感恩的季節,兄姐們在數算主恩的同時,也要有感恩的行動;感恩主日有特別的感恩奉獻,除十一奉獻外,有任何感恩因由,請加註明,讓聖安家族們都可以與你一起分享神的祝福!

6. 主日愛筵加菜:為增加感恩主日節慶氣氛,除了教會有安排加菜之外,感謝兄姊們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

7. 2019午餐奉獻:目前大部分兄姐都已經認捐填寫,請尚未填寫者,請主動於主堂門口公佈欄或午餐時間向小家長或同工們登記。(認捐可一個日子,由多人認獻。每餐$260. -餐食基金除了供應平日午餐愛筵之外,也包括節慶加菜及各項餐食耗品等

8. 奉獻信封:每一位聖安家員或是已經固定在聖安出入兄姐都會有一個屬於個人編號的奉獻信箱和信封,若你尚未有編號,請告知同工或是財務部麗妝姐,於明年教會將會重新編號,並貼在公佈欄上,方便大家查詢。

9. 事工排班:同工們又將開始安排下一季(明年1-3月)各項事工輪值,若這段時間,兄姐們有外出計畫,請告知各小家長。謝謝大家的合作!

10. 2019年聖安行事曆:聖安新年度的行事曆已經於上週夾報。牧師室於年度前,事先規劃好下年度的行事曆,讓兄姐們可以提前配合教會行動,計畫自己的行程。請兄姐們看重神家的事工,優先順序排對了,自然能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尚未拿到者,請在公佈欄上拿取。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

●為加州大火受災戶,求神憐憫這地禱告。●為聖安教會有不少同工都帶病服事,求神保守!●為信實麗峰.雪珍大女兒皮膚過敏得醫治代禱。●為ROL多位小孩感冒,求神保守!●為和平百祥夫婦的女兒莉莉申請皮膚科醫師,面試順利禱告。●為傳承Angela兒子元翔健康,及有教會生活禱告!●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返鄉探親,出門旅遊平安、行事蒙恩代禱為聖安兄姐的下一代信仰靈命堅定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11132感恩使我們每天都會過得愉快與神聖、同時也是一種對施恩者的肯定與讚美、當我們每天面對生命更應該感恩。1.感恩的心,使我們邁向幸福之路(112從歲首到年終,神的眼目必眷顧。2.感恩的心,使我們生活喜樂滿足(1325傾聽神的話語,神的應許必成全。3.感恩的心,使我們與神和好如初(2632遵行神的誡命,神必賜福與保守。結論:當我們回首看神恩、當存著感恩的心、思想神在我們生活中特別的參與使我們的生命充滿盼望。……..鄭恩仁傳道主日信息「回首看神恩」,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2019年牧養重點:

()小家接力棒禱告使用line或電話為禱告工具,每週一輪、每週每人接一次傳一次、每天早晨固定時間、每隊4人。由隊長起跑,週一與第二棒禱告、第二棒於週二與第三棒禱告、第三棒於週三與第四棒禱告、與此類推。

●禱告內容:1.為當天靈修心得禱告、2.為個人需要代禱、3.為認領的慕道友禱告、4.其他。(時間:510分鐘)隊長要經常維護接力禱告不要掉棒。

()基礎造就再補強慕道班、受洗班課程「從未信到初信」造就補強。星期天主日學時間邀請新來慕道友,以及最近兩年剛受洗的人等,上二樓兩間影音教室上課。由各小家長或合適的餵養同工為助教,按次序(慕道8/初信15課)每次播放30分鐘的課程,剩餘的20分鐘為交通分享與Q&A

●學員要做筆記,課後筆記紙收齊交到牧師室/助教要做上課登錄,以利每週助教交接資訊傳遞─請教育部執事預備多個夾紙板,固定在教室放映機前方,作為每週上課作筆記與files存取使用。

()家庭訪問愛心週─各小家每月12個家庭探訪隊,針對主日或小家新來的朋友、主日或小家缺席的家員、信仰軟弱退後或身體病痛的肢體,帶出福音、關懷、堅立的目標與果效。

()好消息茶會小組─由第()項四人組或小家另外組合四人組,成立活躍福音行動組,以積極廣傳福音為目的,藉著茶會聚集,時間機動的與慕道友融洽約會,探討人生信仰、分享見證、分述好消息,領人決志歸主,帶領進入小家群體牧養。

3. 擴大小家查經帶領人員:「解釋部份」的人員,今年只由小家長帶領,明年將擴展到小家餵養同工(或有帶領查經恩賜與條件的家員[須經時間的觀察]),可一週一人負責,或分段多人負責。

4. 台華主日學新課程輕鬆學讀經台華聯合第1課。教師:龍軍。

5. 小家動態:本週因應感恩假期,方便兄姐們家人團聚,週間沒有聚會,是自由週,各小家可以藉此時間,關心單身的肢體,邀請來家庭團聚。另各小家的靈修分享,請繼續,請勿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