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18 聖安週報
11/23/2018


2018/11/2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歡迎新家人:歡迎上主日受洗:-憲河、桂美(和平)、筱芸(信實)、Catherine Fang、惠美(良善),入籍:喜惠(喜樂),加入聖安愛的大家庭,我們在主裡歡迎您!

2. 慶生會:下主日12/02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由傳承事工主辦。12月份壽星:建星、百珍、順興、忠毅、瑞蓮、錦惠、玲美、仁林、秋紅、小雪、麗峰、嘉琳、嘉欣、Darren LeeTeddy Huang(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3. 2019午餐奉獻:目前大部分兄姐都已經認捐填寫,請尚未填寫者,主動於主堂門口公佈欄或午餐時間向小家長或同工們登記。(認捐可一個日子,由多人認獻。每餐$260. -餐食基金除了供應平日午餐愛筵之外,也包括節慶加菜及各項餐食耗品等。鼓勵兄姐們於明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當月奉獻亦可。若於今年奉獻者,請務必註明:2019年午餐奉獻。

4. 英語牧師離職:本堂英文堂牧師劉立韻Chris Liu因故請辭。由於Pastor Chris在聖安教會任職一年,覺得自己不很適合領導聖安的英語堂。所以,他正在尋找另一個服事。他的任期將於20181231日正式結束。他和他的家人感謝聖安教會為他們所做的一切,並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求神繼續帶領他僕人前面的服飾道路

5. 聖誕活動預告:12/21(週五晚上)有聖誕Pot Luck晚會,今年由同工精心策劃,各小家配搭,精彩聖誕劇演出,敬請期待!並請開始構思拿手菜,(每份20人份)與兄姐們分享!12/23(主日)是聖誕台華英聯合主日,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6. 2019年執事團隊職務分配:主席/會管:梁芝瑋,書記/宣道:陳靜俐,出納/基拓:陳翠瑛,關懷/教育:蕭秀玉,財務/華語:李月香,禮拜/宣教:林韻琤,設備/總務:劉龍軍,傳承/種子:盧恩惠,助理執事:陳榮美、陳麗妝、施嘉德、詹菁蓉,見習執事:羅耀祖、陳淑觀。請繼續為執事團隊禱告。

7. 事工排班:同工們又將開始安排下一季(明年1-3月)各項事工輪值,若這段時間,兄姐們有外出計畫,請告知各小家長。謝謝大家的合作!

8. 2019年聖安行事曆:聖安新年度的行事曆已經夾報。牧師室於年度前,事先規劃好下年度的行事曆,讓兄姐們可以提前配合教會行動,計畫自己的行程。尚未拿到者,請在公佈欄上拿取。

9. 樂意服事:因著兄姐樂意為神家獻上自己一份,聖安這麼大會堂,沒有請專職管理人員,依然井然有序;弟兄們從清理場地、姊妹們從餐食服事做起,人人都謙卑順服,讓聖安成為神所用「小」而「美」的教會。歡迎尚未參與服事的兄姐,請主動告知同工,將會陸續安排服事機會。

10. 2019年聖安月曆:聖安月曆於上主日每家一份已經分發,尚未拿到的兄姐,請向小家長領取。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也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於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

●為加州大火受災戶,求神憐憫這地禱告。●為聖安教會有不少同工都帶病服事,求神保守!●為信實麗峰.雪珍大女兒皮膚免疫問題得醫治代禱。●為ROL多位兒童感冒,求神保守!●為仁愛春蘭母親於上週安息主懷,求神安慰其遺族。●為喜樂朝信兄摔倒,手臂骨裂求神保守。●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返鄉探親,出門旅遊平安、行事蒙恩代禱為聖安兄姐的下一代信仰靈命堅定禱告

3. 來函問候:在台灣宣教的文峰、麗明夫婦,來函問候兄姊感恩節快樂,內容請看主堂門口宣教佈告欄。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帖前5: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1 .往外面看-在凡事且隨是隨在地感恩,2 .往上面看-深知道我們神是創造並統管萬有的神,3.往裡面看-我們要在基督耶穌裡,才能蒙赦免,得保守-……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感恩!怎麼看?」,歡迎上教會網站。

2. 2019年牧養重點:

 ()小家接力棒禱告使用line或電話為禱告工具,每週一輪、每週每人接一次傳一次、每天早晨固定時間、每隊4人。由隊長起跑,週一與第二棒禱告、第二棒於週二與第三棒禱告、第三棒於週三與第四棒禱告、與此類推。

 ()基礎造就再補強慕道班、受洗班課程「從未信到初信」造就補強。星期天主日學時間邀請新來慕道友,以及最近兩年剛受洗的人等,上二樓兩間影音教室上課。由各小家長或合適的餵養同工為助教,按次序(慕道8/初信15課)每次播放30分鐘的課程,剩餘的20分鐘為交通分享與Q&A

 ()家庭訪問愛心週─各小家每月12個家庭探訪隊,針對主日或小家新來的朋友、主日或小家缺席的家員、信仰軟弱退後或身體病痛的肢體,帶出福音、關懷、堅立的目標與果效。

 ()好消息茶會小組由第()項四人組或小家另外組合四人組,成立活躍福音行動組,以積極廣傳福音為目的,藉著茶會聚集,時間機動的與慕道友融洽約會,探討人生信仰、分享見證、分述好消息,領人決志歸主,帶領進入小家群體牧養。

3. 擴大小家查經帶領人員:「解釋部份」的人員,今年只由小家長帶領,明年將擴展到小家餵養同工(或有帶領查經恩賜與條件的家員[須經時間的觀察]),可一週一人負責,或分段多人負責。

4. 台華主日學輕鬆學讀經成人主日學第2課。教師:韻琤(台)、榮美(華)。

5. 小家動態:本週因應感恩假期,方便兄姐們家人團聚,週間沒有聚會,是自由週,各小家可以藉此時間,關心單身或是需要的的肢體,邀請來家庭團聚。另各小家的靈修分享,請繼續,切勿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