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8 聖安週報
11/30/2018


2018/12/02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間有慶生活動,由傳承事工主辦。12月份壽星:建星、百珍、順興、忠毅、瑞蓮、錦惠、玲美、仁林、秋紅、小雪、麗峰、嘉琳、嘉欣、Darren LeeTeddy Huang(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2. 聖誕佈置:本主日午餐後1:30-2:30請弟兄們踴躍幫忙聖誕佈置主堂和副堂。

3. 門訓禱告會:12/05週三晚上700在教會有門訓禱告會由良善小家主辦歡迎願意在神家中參與服事的兄姐主動參加。會中有牧者的教導,小家分組分享、討論、代禱。其中「點心聯誼」時間,更是同工們的快樂時光!平時同工們在各堂服事,藉著這樣的聚會,大家可以互相交誼、建立共識。感謝讚美主!

4. 執事會:下主日(12/9)會後將召開2018年最後一次執事會,2018-2019年執事及同工們,預備心出席!

5. 2019午餐認獻:午餐認獻:聖安午餐愛筵都是由兄姊於年前就主動認獻,一人可以認獻多個日子,每餐認獻金額$2602019年午餐認獻單已張貼在主堂大門入口右側公佈欄,請尚未填寫者,踴躍參與慷慨分享自己的感恩與喜悅。

6. 餐食基金:餐食基金將會專款專用,除提供主日午餐之外,也包括年節加菜及廚房用品等開銷,所有的認獻金額,可以按你的方便,於2019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認獻日當日奉獻。該基金於年底結算後,若有剩餘,將撥入建堂基金。(若您於今年交付奉獻,將給予2018年收據,但請註明2019年午餐。)

7. 餐食服事:聖安教會的每位姊妹都會被邀請參與主日的餐食輪值,大家都看重這樣的服事,也以此為榮。請輪值的姊妹們,主日於1250提前到廚房準備,並且要負責「餐後」廚房、供餐桌的清理與食物打包等工作。謝謝大家的同工!

8. 英語牧師離職:聖安英文傳承事工是正在推動開展階段的堂會,尚未完全成型;英語牧者劉立韻Chris Liu覺得自己不是很適合帶領這樣的堂會,他已經開始在尋找其他適合服事的教會;其任期將於20181231日正式結束。求神神繼續他們一家人前面服事的道路。

9. 聖誕Pot Luck晚會:12/21(週五)聖誕Pot Luck餐會,教會將提供兩項主餐,餐會將採兩段式進行,630-800先用主餐;晚會節目於930結束,會後交誼時間才享用甜點與水果。請兄姐們除了提供20人份主餐之外,同時也請提供水果點心,若有邀請朋友參加者,請按著人數,增加餐食份量。當晚節目中有禮物抽獎,歡迎有感動者,捐贈禮物!禮物請交由麗妝姐統籌。(英文部另有不同的節目,歡迎邀請年輕的第二代出席。)

10. 聖誕晚會節目:今年由同工精心策劃,各小家配搭,精彩聖誕劇演出。召集人已經陸續動員各小家演出的演員們錄音、練習、預備;看到大家如此地都熱情配合,大家享受的是肢體同心服事的美善過程,至於結果,相信神也必帶領,必呈現出「愛」的果子,感動當日的福音朋友們。加油!

11. 2019年各小家小家長:喜樂:秀玉/美與,仁愛:韻琤/師母/春蘭,和平:翠瑛/麗妝/嘉德,華語之家:大家長-榮美/美蓮, 良善:靜俐/月香,信實:龍軍/仁林,約書亞:梁芝瑋,以利亞:詹菁蓉,ROC青少年:黃義皓,ROL兒童之家:盧恩惠。聖安經過這些年的教導與帶領,各小家餵養同工不斷在興起成長中,能勝任餵養同工一職者,人數不少,所以各小家餵養同工團隊,由小家長自行組織。

12. 20191-3月每日研經釋義:請向小家長購買,每本$6.-,大字版$9.-

13. 2019年聖安月曆:聖安月曆已經分發每家一份,尚未拿到的兄姐,請向小家長領取。

14. 冬季營會:英文傳承&種子事工於12/30-1/2/2018 參加台福教會聯合冬季營會。因此12/30(主日)英語堂沒有主日崇拜,請兄姐們參加10點華語或是11點半台語崇拜。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也讓肢體裡可以一同分享,一同感恩。 支票上請於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

●為聖安教會有不少同工都帶病服事,求神保守!●為良善Catherine先生的父親過世,求主安慰其遺族!●為良善嘉蘭/建輝兄喜得孫女感恩。●為ROL多位兒童感冒,求神保守!●為仁愛春蘭母親安息主懷,求神安慰其遺族。●為喜樂朝信兄摔倒,手臂骨裂求神醫治。●為近期多位弟兄姊妹返鄉探親,出門旅遊平安、行事蒙恩代禱為聖安兄姐的下一代信仰靈命堅定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命記23:1-25記載有關透過各種生活行事來教導,神要建立一種很不一樣的群體的特質。包括不得進耶和華的會、保持軍營中潔淨、對待逃跑奴隸、禁止廟妓、借貸不可取利息、向神許願、以及領受施捨的條例。這些條例必須要按當時以色列人的歷史背景來理解,並且以新約的啟示,來找出這些律法背後的精神,也就是神啟示的屬靈原則,作為今日我們要遵行的真理。-……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系列講章23講「很不一樣的群體」,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主日學輕鬆學讀經成人主日學第3講。教師:季玉(台)、美蓮(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腓立比書 41-9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查經:美與/秀玉/麗華/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00/和平/教會/主領:季玉/查經:富美/翠瑛/嘉德/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英熙/韻琤/秋紅/領詩:素雯

●週五晚上7:0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閻瑩/靜俐/耀祖/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00/信實/教會/主領:怡君/查經:順慈/龍軍怡君/領詩:耀祖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Philip/Bible St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