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18 聖安週報
12/21/2018


2018/12/23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誕主日:本主日是聖誕聯合主日由英文堂劉立韻Chris Liu牧師英文證道,盧恩惠 Grace中文翻譯。今日除有小家及兒童精彩表演外,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會後有聖誕老人分送小孩糖果,照相等活動,歡迎闔家光臨。聖誕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並感謝兄姐們主動提供甜點、水果、點心等,增加節慶歡樂氣氛!為加快供餐速度,本主日一律使用免洗餐盤。

2. 時間調整:本主日聯合主日,請兄姐們注意!聚會時間有些變動,

930 - 95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 - 1045 台華聯合主日學(在副堂),

1100 - 1300台華英聯合聖誕主日崇拜。(聚會時間提早半小時)

3. 停車注意:遇有節慶時期,請聖安兄姐們本著為福音的緣故「以客為尊」的精神,將停車場讓給來賓使用,自家人請主動將車子停在34街,或對面保險公司停車場(此停車場主日之外,不能停車),謝謝大家的合作。

4. 聖安建堂欠款:聖安會堂是在2009年以340萬元購得,當時建堂基金不到10萬元,兄姐們勇敢踏出第一步,經過幾波的募款,我們完成了110的頭期款,借款230在經過9年的努力,至明年底,我們僅剩不到20萬元欠款,這樣的成果,是聖安兄姊愛主的美好見證!在最後一哩路,希望兄姐們堅持到底,不論是建堂奉獻,或是建堂無息或是低息2%借款,能在神的建殿上有分,都是何等榮耀的事!聖安最困難的階段,前輩們已經走過來了,再來的小山坡,希望有更多人接棒,一鼓作氣完成使命!有意認借者,可告知同工或基拓部翠瑛執事。

5. 奉獻收據:請注意!下主日12/302018年最後一個主日,提醒兄姐們若有感動要在教會各項事工上奉獻者,請於近日儘快完成,若在1/6/2019奉獻,支票日期註明 12/31/2018,都仍可歸入2018年的奉獻總計。

6. 奉獻信封:每一位聖安家員或是已經固定在聖安出入兄姐都會有一個屬於個人編號的奉獻信箱和信封,若你尚未有編號,請告知同工或是財務部麗妝姐,於明年教會將會重新編號,並貼在公佈欄上,方便大家查詢。

7. 2019午餐奉獻:新年度午餐認獻表已張貼在公佈欄上,一個日子可以由多人認獻,請有意認獻的兄姐,主動填寫。餐食基金除了供應平日午餐愛筵之外,也包括節慶加菜及各項餐食耗品等;上年度結餘將會撥至明年的會堂維修基金。鼓勵兄姐於明年初一次奉獻完成,或是於當月再奉獻亦可。

8. 大華禮券:適逢歲末節慶季節,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有6%利潤作為建堂基金。每張面額$100.- 請向同工購買。

9. 冬季營會:英文傳承&種子事工於12/30/18-1/2/19參加台福教會聯合冬季營會。因此12/30(下主日)英語堂沒有主日崇拜,請兄姐們參加十點華語或是十一點半台語崇拜。

10.     預告:1/06主日是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有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請聖餐小組同工提前到教會預備。)

V 代禱事項

1. 感恩的祭:根據聖經的教導,每位屬神的兒女,除了當納的十一之外,也要常常向神獻上感恩的祭,舉凡禱告蒙應允、病得醫治、新居、婚嫁、受洗、入籍、出生、升學、就業、畢業、高陞、追思,各樣節慶等都當獻上感恩奉獻, 支票上請註明:特別奉獻,並寫上感恩的因由。不願具名者,可註明:主知名。

2. 肢體代禱:

●為良善淑芬的母親病逝淑芬返台奔喪,求主安慰保守遺族!●為和平翠瑛的母親素鑾姊中風病情代禱,翠瑛回台出入平安代禱!●良善慕道友袁安瑜跌倒胸部骨折,至今疼痛不已,求主醫治。●為信實Lisa重感冒嚴重咳嗽,求主醫治!。●為聖安教會有不少同工都帶病服事,求神保守!●為英語堂需要重新聘牧迫切代禱,求主差遣!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6:9-13主禱文是主耶稣教導我們我們如何禱告的典範。從兩方面來學習:1禱告的對象:我們在天上的父2禱告的內容:A. 要為國度禱告:(有三願)願人都尊神的名為聖;願神的國降臨;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B. 要為自己禱告:(有三求)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吳維和牧師主日信息「論主禱文」,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聖誕晚會:上週五12/21晚上聖安聖誕晚會,有精彩幽默、發人深省的舞台劇的2018年聖安台華英超級聖誕劇」,也有豐盛的Pot Luck餐會,會後又有精緻的茶點交誼時間。過程中,看到聖安兄姐們順服謙卑、彼此接納、相互幫補,台上台下一片祥和,井然有序,相信來賓們必對聖安留下深刻的印象,也過了一個意義非凡的聖誕夜;感謝同工們這段時日來的練習籌備及同心合意的擺上,展現出的成果,必定能見證神的榮耀。

3.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成人主日學「第六講」。教師:嘉德慕道班」上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

4. 小家動態:本週因應聖誕假期,方便兄姐們家人團聚,週間沒有聚會,是自由週,各小家可以藉此時間,關心單身或是需要的的肢體,邀請來家庭團聚。另各小家的靈修分享,請繼續,切勿中斷。

5. 家庭訪問週:明年度新的牧養重點是希望兄姐們能夠走出教會,走出小圈圈,除了自己小家家員內聚很溫暖,彼此有造就之外,也要「分小組─34人」出去探訪,探訪的對象:1.小家內有出席較不穩定,身體、靈命有需要多關心代禱挑旺的家員,2.小家員生活週邊,平時已經有互動的福音對象,可向小家長提列名單,每週小家接力禱告時,就為他提名禱告,求聖靈成就。3.曾來過教會或是福音社區活動,有留下名單,性質較適合自己小家的福音朋友,……總之,各小家就是要開始「搶人」了─搶救靈魂,也讓自己小家增長,甚至可以再分殖新小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