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9 聖安週報
1/25/2019


2019/01/2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奉獻收據:2018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本主日午餐時間將繼續分發給大家,請大家注意!若有任何問題可向財務部執事Emily麗妝/Serena月香詢問。

2. 歲末除夕感恩聯合禮拜:今年農曆大年初一是2/05(週二),教會於2/03下主日舉行台華英三堂聯合歲末除夕感恩禮拜,當日按往年慣例,除十一奉獻之外,將另有新春感恩奉獻,請大家預備心!當日亦有安排年節特別節目─民族舞蹈表演社青及兒童精彩的表演,也有長輩發紅包等活動,鼓勵兄姐們穿著節慶服飾,大家一同團圓迎新年。請記得邀請社區福音朋友參加!

3. 時間更動:下主日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 (副堂)1100 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 午餐愛筵

4. 節慶停車:因教會停車場有限,遇有節慶主日,請兄姐們以客為尊,主動將車子停在34街,將教會的停車位留給來賓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5. 歲末感恩主日愛筵:歲末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請兄姐們主動提供節慶點心、水果等,以增加節慶歡樂氣氛!為加快供餐速度,當日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6. 慶生會:下主曰(2/03)午餐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月芳、佩瓊、允中、文新、俊明、百祥、春蘭、林曉、成仁、明鴻、博信、前進、CharlesFeliciaCynthia LinBrayden Tang,Konnor Chen. (ROL),請壽星們留下接受教會兄姐的祝福。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7. 執事會:下主日(2/03)午餐後將召開2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同工預備心

8. 屬靈的大家庭:聖安教會雖有台華英三堂及各個小家,但牧師室所領導的方向一直是朝著建造一個和樂的「老中青結合的大家庭」在前進,並不希望各堂、各小家各自為政,而是彼此連結,彼此幫補,互相成全;藉著門訓、禱告會、退修會及各項節慶聯合禮拜,讓兄姐們知道自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現在年長的台語堂尚有能力,可多支援尚在成長中的華、英語堂,等台語堂漸漸年長退休了,就要由年輕一代起來當家,並照顧屬靈家中的長輩了;這是華人文化中非常值得保留的傳承,盼望在前人的努力之下,在美國他鄉這美好的傳承,也能一代一代地傳下去,讓聖安教會成為華裔後代心靈歸屬的屬靈家園

9.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台華英)聚會,也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兄姐們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洽詢。

10.預告-聖安和會:2019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10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19年的預算和回顧2018年的財務報表。當日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將會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11.     社區英文班:英語會話班於上主日開始,每主日上午8:50-9:50在聖安交誼廳上課。有會話班和基礎班3個月一期。免費上課,可繼續報名。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什一」當納給餵養我的教會,作為每月經常費之需用;而建堂、感恩、節慶、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奉獻」。請繼續為教會的各項需要禱告與奉獻。

2. 禱告事工:請聖安所有兄姐都要看重禱告事工,目前教會有:1)每主日上午930主日守望禱告會、(2)每月一次週三信心禱告會、(3)每月一次週三門訓禱告會,(4)每月兩次各小家肢體禱告。(5)每週小家4人小組接力禱告,盼望教會可以興起更多的禱告勇士,不論你是同工與否,禱告都是基督徒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並且靠著不斷地操練,信心會愈來愈堅定,生命也必經歷更多神的大能與豐盛。

3. 肢體代禱:

●為信實Fiona順利開刀產下一子感恩。●為以利亞菊英Lori開刀後儘速復原代禱!●為喜樂麗華姐身體健康,求主保守●為教會有多人嚴重感冒-師母、月香、春蘭、Simon求主醫治保守!●為和平凰吟/中和家中在裝修一切順利禱告。●為良善學新諸事能順利禱告!●繼續為和平盛夏仍須住院復健求主保守。●為多位需要復健的姊妹:琴弟、月芳、韻琤、美蓮等,求神醫治。●為陳牧師眼睛有黃斑部病變的跡象,求神保守!●為英語堂的聘牧需要迫切代禱,求主差遣!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命記26章)摩西臨終前,所有焦點都集中在以色列子民的未來,他盼望以色列子民將來進他所不能進的迦南美地,可以蒙神賜福得著長久豐盛的日子,本章他教導以色列子民將來進迦南定居後,要怎麼行,這也可作為你我蒙上帝賜福的秘訣:1.耶和華你的神,2.今日認你的神,3.要回應你的神………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申命記系列講章第26講「這是誰的神?」,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主日學:「輕鬆學讀經」11。教師:麗妝(台)、龍軍(華)。

慕道班」上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台華慕道班:目前二樓慕道班各堂都已經上路,感謝同工們的辛勞,學員們也都很認真做筆記,寫感想回應,相信這樣學習下來,大家在真道上,更多的紮根,基礎穩健了,基督徒的生命體質就必健康成長。


4.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適逢農曆除夕前夕,華英語堂小家聯合舉辦了歲末火鍋大餐,並有精彩節目及豐富的獎品。其他各小家也舉辦了年節聚餐,詳情請洽各小家同工。請各小家積極邀請所關懷的福音朋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