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9 聖安週報
2/1/2019


2019/02/03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歲末迎新送舊福音週:上週各小家都舉辦非常精彩熱鬧的福音週歲末感恩聚餐,仁愛小家吃北京宮廷菜,和平小家享用精緻和風料理,華英語則在教會舉辦盛大的一年一度火鍋大餐及才藝表演,每組都盛況空前,許多有一小段時日不見的家人們,也都回巢參加年終團聚,大家開心聚集,享受在主家中愛與分享!

2. 歲末除夕感恩聯合主日:適逢農歷年關假期,本主日為台華英三堂聯合歲末除夕感恩禮拜,按往年慣例,除十一奉獻之外,將另有迎新春感恩奉獻,請大家預備心!看到兄姐們穿著節慶服飾打扮,大家一同團圓迎新年,真是喜氣洋洋!

3. 歲末感恩主日愛筵:歲末午餐愛筵有特別加菜,感謝兄姐們主動提供節慶點心、水果等,以增加節慶歡樂氣氛!為加快供餐速度,本主日午餐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4. 慶生會:本主曰午餐時間將舉行二月份慶生會,由華語良善小家主辦,壽星:月芳、佩瓊、允中、文新、俊明、百祥、春蘭、林曉、成仁、明鴻、博信、前進、CharlesFeliciaCynthia LinBrayden Tang,Konnor Chen. (ROL),請壽星們留下接受教會兄姐的祝福。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5. 執事會:本主日(2/03)午餐後將召開2月份執事會,請執事同工準時參加!

6. 奉獻收據:2018年兄姐們的奉獻報稅收據,已經於上主日午餐時間分發給大家,尚未拿到的兄姐可向財務部Emily麗妝詢問。

7. 聖安和會:2019年第一次和會將於2/10下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19年的預算和回顧2018年的財務報表。當日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將會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8. 建堂基金:2018年建堂奉獻收入$82,040.-,結合之前建堂基金盈餘,於去年底教會償還會友借款26萬元,讓我們的建堂欠款只剩16萬元,感謝讚美主!20197月我們需要再還10萬元,希望過去9年來,來不及參與聖安建堂的兄姐,把握機會,在這建堂的最後一哩路上,你我相伴,有分於神的榮耀建殿若在6月前尚未募足10萬元,教會則須要再借款;屆時若有感動無息或低息借款者,請於5月份告知基拓部翠瑛執事。

9. 主動歸位:教會因空間有限,除了主堂之外,都是多功能使用,所以每次使用之後,桌椅一定要歸位。感謝主!不論是桌子、搬桌椅,聖安兄姐都很願意一起幫補服事,請大家午餐愛筵之後,主動將自己的桌椅子清潔善後並協助歸位

10.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台華英)聚會,也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詢問。

11.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卷,每張面額$100,教會可得6%利潤,去年銷售總數量150張,較往年銳減100,所得款項$900元已撥入建堂基金。請大家踴躍購買,一樣的消費,卻又可以為建堂盡點心力,何樂而不為?

12. 事工排班:新年度第一個月已經過去,很快進入2月,請有計畫於下一季(4-6月)有外出計畫的兄姐們,於各小家Line族群告知,也方便同工排班。另若近期又有更改計畫者,請也隨時告知。事工輪值,請切勿自己調班,一定要告知同工。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

●為喜樂耀宗/惠煖二女兒在北加州身體得醫治迫切代禱!●為以利亞菊英Lori要再進一步開刀,求主保守!●為信實龍軍工作一直有神美好安排,獻上感恩;並為他今年接任台福總會乒乓球主席,求主加添智慧和能力禱告。●為和平凰吟/中和家中裝修一切順利禱告。●繼續為和平盛夏已經回家修養,求主保守。●為多位需要復健的姊妹:琴弟、月芳、韻琤、美蓮等,求神醫治。●為英語堂的聘牧需要迫切代禱,求主差遣!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馬太11基督與大衛的關系,原則上相同的地方是執掌王權。大衛得掌王權是因著他對耶和華的忠誠。由於他在許多艱苦的處境中,仍向耶和華忠誠。結果使那不完全的大衛所預表的,在主耶穌的身上得著絕對完全。耶穌的一生向神的旨意絕對忠誠。這使他所擁有的主權,滿了威嚴與能力。主耶穌完全捨棄自己,歸向父神的旨意。因此他的冠冕充滿光輝,他的國度無窮盡,所以他說,「太28:18…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本堂陳信宏牧師主日信息耶穌的事系列講章第5講「信仰的泉源」,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12。教師:翠瑛(台)

慕道班」上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台華慕道班:目前二樓慕道班各堂都已經上路,感謝同工們的辛勞,學員們也都很認真做筆記,寫感想回應,相信這樣學習下來,大家在真道上,更多的紮根,基礎穩健了,基督徒的生命體質就必健康成長。

4.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歌羅西書21-15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麗年淑卿/麗華/領詩:秀玉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凰吟/查經:百祥/嘉德/麗年/領詩:淑緣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師母/查經:素雯/玲美/美娟/領詩:春蘭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靜俐/查經:美瑛/耀祖/閻瑩/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怡君/查經:英慧/仁林/景鴿/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1Cheryl/2Gigi/Bible Study


為因應上班族及學青的需要,週五晚上700教會有簡餐供應,並有孩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