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9 聖安週報
2/8/2019


2019/02/10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安和會:2019年第一次和會將於本主日舉行,會中將表決通過2019年的預算和回顧2018年的財務報表。有表決權的積極會員名單,已經公布於公佈欄。(積極會員資格是在和會前三個月內,至少有七次出席主日崇拜的在籍會友,請假的不在此限。)和會時間:11:20-11:40(華、台主日崇拜之間)。

2. 主動歸位:教會因空間有限,除了主堂之外,都是多功能使用,所以每次使用之後,桌椅一定要歸位。感謝主!不論是桌子、搬桌椅,聖安兄姐都很願意一起幫補服事,請大家午餐愛筵之後,主動將自己的桌椅子清潔善後並協助歸位

3. 事工小組長:教會主日各項事工都已上路,都有固定同工參與排班,若妳/你尚未參與服事,請主動參加週三門訓,同工會陸續安排合適的事工讓你參與聖工服事。原則上,所有兄姐都是從餐食服事/會後場地清理/茶點提供作為服事的起點;14年前,在教會重整起步之時,目前所有的執事團隊成員都是從這些服事開始的,這就是聖安教會的僕人領袖榜樣。

1) 敬拜團團長:麗妝()、靜俐()

2) 主日學班長:成好()、亞卓()

3) 慕道班主任:麗妝()、榮美()

4) 主日守望禱告會組長:秀玉

5) 聖餐預備小組長:美蓮

6) 華語茶點小組:仁林

7) 招待小組長:小梅()、閻瑩()

8) 音控室小組長:統雄()、佳進(

9) PPT製作小組長:凰吟

10) 主日信息上載小組長:耀祖

11) 場地清理小組長:耀祖/Matt

12) 餐食督導:淑觀、小梅、雪珍、閻瑩、紹基、仁林、素雯

4. 說明會:下週2/17 2pm防範青少年與兒童性侵擾説明。請ROC, ROL同工留步參.

5. 同工識別:因教會有3(台華英)聚會,也常有新朋友來訪,為方便識別教會同工,請所有執事及小家餵養同工等都配戴名牌,有任何事情,歡迎向同工詢問。

6. 事工排班:新年度第一個月已經過去,很快進入2月,請有計畫於下一季(4-6月)有外出計畫的兄姐們,於各小家Line族群告知,也方便同工排班。另若近期又有更改計畫者,請也隨時告知。事工輪值,請切勿自己調班,一定要告知同工。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

●繼續為喜樂耀宗/惠煖二女兒Annie在北加州身體得醫治迫切代禱!以利亞菊英Lori術後恢復禱告。●為和平百祥/彌堅的愛女Lily滑雪受傷,已經順利手術完成,求主繼續看顧保守。●為仁愛韻琤姐在台先生敬基兄身體狀況已有進步感恩。●為英語堂的聘牧需要迫切代禱,求主差遣!●陳牧師本週將啟程前往本會支持的宣教開拓教會關心事奉,請為其短宣路途平安代禱。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林後1314基督徒知道福從神而來,詩篇經文裡說到在基督裡有神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林後十三:14 的這個祝福不單是新春佳節的祝福﹔不單是每一個主日崇拜的祝福﹔我們領受的人不只為了個人的蒙恩蒙福而已,也是神把「傳揚」三個祝福的使命托付於我們。1、耶穌恩惠同在的祝福,2、上帝慈愛同在的祝福,3、聖靈團契同在的祝福………本堂陳信宏牧師歲末除夕感恩聯合主日信息「神同在的祝福」,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13。教師:凰吟(台)、靜俐(華)

慕道班」上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活動迴響:上週除夕感恩聯合主日,台華英三堂聖安家族大團圓,老中青三代同堂,展現新春和樂融融的氣息,加上孩童有150人聚集,熱鬧滾滾!

1)人說: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工,由台華語堂姊妹所表演的蒙古安代舞,有大師張肇壯老師親臨指導,姊妹們經過六個星期嚴謹的練習,展現出柔美整齊的舞姿,是彰顯著聖安合一順服,彼此成全的美好見證!

2)同樣的,年輕一代的創意走秀,在專業同工的策劃下,大家認真跟隨,雖都是業餘,也能展現專業的素質,酷勁十足實屬可貴!

3孩童們天真的表演,一直都是父母們的最愛,他們是聖安各項節慶活動唯一每場都不缺席的團隊,穩健的臨場反應值得拍手讚許喔!

4長輩們也回應下一代的好表現,分發紅包,大家井然有序,看的出來,這是一個有愛、有教導、有學習、有接納的屬靈大家庭。

4. 小家動態:本週2/11~15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歌羅西書216-23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佩瓊/查經:美與/麗華/淑卿/領詩:耀宗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淑觀/查經:淑緣/麗妝/樹德/領詩:建星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成好/師母/英熙/領詩:月芳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美瑛/耀祖/閻瑩/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曉菁/查經:Stacy/仁林/怡君/領詩:閻瑩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1Cheryl/2Gigi/Bible Study

為因應上班族及學青的需要週五晚上700教會有簡餐供應,並有孩童照顧。

5. 家庭訪問週:下週2/18~22家庭訪問愛心週。本年度新的牧養重點是希望兄姐們能夠走出教會,走出小圈圈,除了自己小家家員內聚很溫暖,彼此有造就之外,也要「分小組34人」出去探訪,探訪的對象:(1)小家內有出席較不穩定、身體、靈命有需要多關心代禱挑旺的家員,(2)小家員生活週邊,平時已經有互動的福音對象,可向小家長提列名單,每週小家接力禱告時,就為他提名禱告,求聖靈成就。(3)曾來過教會或是福音社區活動,有留下名單,性質較適合自己小家的福音朋友,……。總之,各小家就是要開始「搶人」-搶救靈魂了,也讓自己小家增長,甚至可以再分殖新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