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9 聖安週報
3/15/2019


2019/03/17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教會停車:請兄姐們注意!教會3街對面的辦公室停車場,即日起,無論假日與否都不給停車,請大家將車輛停在教會停車場,或請停在2th.3th.4th&Live Oak街邊,或是教會對面的商場停車場。造成不便請在主裡見諒!

2. 每日研經釋義:請各小家統計20194-6每日研經釋義」須要的數量(每一季一冊,每冊$6(大字版9元)。須要簡體版者,請事先告知小家餵養同工。

3. 預告:信心禱告會:下週三(3/27) 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喜樂小家主辦)。本次見證:劉龍軍(信實)、楊凰吟(和平)

4. 預告-受洗入籍禮:4/21復活節聯合主日當天有受洗、入籍禮歡迎已來到聖安教會一段時日的兄姐們,把握機會快快進入門內,成為聖安大家庭的一份子!目前已經有8人報名:受洗─澔涵Ariel、愛婷Vera,入籍:恩仁傳道夫婦、黎花Lynn、汐語、怡源Brandon、雅臣,繼續歡迎有意者,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5. 聖安退修會:今年退修會決定於5/25-27(六∼一)舉辦。地點在Murrieta Hot Springs Christian Conference Center溫泉退修營地舉行。(本要配合總會9月勞動假期主辦的台福各教會聯合退修會,但總會因故取銷)因時間緊迫,執事會正積極的籌備細節,請大家靜待佳音,並將時間預先保留,盡量不要安排其他行程。

6. 教會異象:聖安教會一直在「前有榜樣,後有跟隨」的異象中前進,期間雖是人來人往,但也有新人不斷加入,堅持留守崗位的,如今屬靈生命多有成長,這果效也顯在服事和奉獻上。 帶領聖安走向「小而美、小而棒」全備發展的教會,是牧師室努力的目標,但願聖安家族們,個個都是神國的精兵,在家能禱告,在小家能教導,在教會能服事,在社區能傳福音,

7. 接待新朋友:台華語堂都有設立關懷督導,負責接待新朋友。請當日關懷督導一定要坐在會堂後面的同工席以便清楚瞭解當日會堂新人、包含有需要特別關懷或是許久未來的朋友、親人們,請於散會前告知廚房(共有幾人),以便安排新朋友餐點。新朋友餐點由當日督導到廚房領取,人數多時也可邀請兄姐,協助幫忙。督導也要安排適合的兄姐陪伴新朋友用餐。

8. 會管基金:聖安教會購堂之時,建築物就已經有50多年歷史,我們在修修補補中,又渡過了9年多,有許多東西都老舊不堪了,迫切需要更換,但因這些支出都是大筆的開銷,當然需要有財務的預算,才能執行;今年度執事會增列了一項專案基金會管基金這基金只會用在會堂整修之用,很需要兄姐們支持與奉獻,支票註明:會管基金聖安是小教會,成員也多長輩,當初勇敢跨出建堂腳步,都是憑著信心;買堂時兄姐竭盡所能擺上,所以在裝修整建和設備上,執事會都本著能省則省的原則執行,除了建堂基金的籌募,會堂的每一項需要也是由兄姐認購的,例如:副堂、交誼廳的桌椅、主堂的燈具、地毯、音響、鋼琴、辦公室的電腦、影印機,廚房設備等等都有兄姐的熱心奉獻,才成就如今聖安的景況。

9. 屋頂更換:每逢下雨,牧師及執事們便要神經緊繃,仔細檢查會堂每一個角落,看什麼地方有漏水,深怕一不注意,水患成災;目前有找幾家廠商估價,想要重新更換新的屋頂,報價結果居然要6位數,龐大的數字,讓執事會卻步不前,只能繼續評估,再找其他廠商。 ……..

10.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卷,每張面額$100,教會可得6%利潤,請大家踴躍購買,一樣的消費,卻又可以為建堂盡點心力,何樂而不為?

V 代禱事項

1. 「納」與「獻」:舉凡薪資、租金、營業收益、零用金、利息、福利金、退休金、饋贈….等各項生活所得,都是從神而來的,所以都當獻上什一,這原是屬神的,是當「納」的;而建堂、會管、感恩、愛心、午餐、宣教或是其他事工的奉獻,則是個人對神感恩的回應行動,這是「獻」。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

2. 肢體代禱:

●為和平彌堅AmySt. Louis接女兒自行開車回L.A.,求主保守出入平安。●繼續為Elijah的菊英Lori身體恢復,求主保守!●繼續為喜樂耀宗/惠煖的女兒Annie化療後身體健康代禱。●為喜樂秀玉左手臂疼痛影響睡眠,正復健恢復健康代禱。●為和平淑觀的婆婆在ICU身體病況禱告。●教會的家員有軟弱者,求聖靈親自安慰他們,讓他們能盡速回歸教會生活。●為教會英文事工聘牧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提摩太前書 3:5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1)家庭教會:傳福音的最佳基地,2)家庭見証:傳福音的最佳利器,所以先經營好有美滿婚姻,才能成為實踐大使命的真實見證,並且透過活出美好的生命,才能成為實踐大誡命的美好見證。………劉仁欽主日信息「讓家庭成為世代的祝福」,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18。教師:韻琤(台)、月香(華)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小家動態:3/17~23家庭訪問愛心週。

各小家請分組探訪所關懷的對象,組員可自訂時間、地點及對象。出發前,請小組員一定要先為所探訪的對象提名禱告,求聖靈動工;因為靠人自己的愛及有限的話語,都不足以感動人的心,要攻破那堅固的營壘的,唯有靠主方能得勝有餘。記得探訪時要拍照留念,完成後要在Line族群上回報小家長。

***探訪的對象:(1)小家內有出席較不穩定、身體、靈命有需要多關心代禱挑旺的家員,(2)小家員生活週邊,平時已經有互動的福音對象,可向小家長提列名單,每週小家接力禱告時,就為他提名禱告,求聖靈成就。(3)曾來過教會或是福音社區活動,有留下名單,性質較適合自己小家的福音朋友,……。總之,各小家就是要開始「搶人」-搶救靈魂了,也讓自己小家增長,甚至可以再分殖新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