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19 聖安週報
3/22/2019


2019/03/24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教會停車:請兄姐們注意!教會3街對面的辦公室停車場,即日起,無論假日與否都不給停車,請大家將車輛停在教會停車場,或請停在2th.3th.4th&Live Oak街邊,或是教會對面的商場停車場。造成不便請在主裡見諒!


2. 信心禱告會:本週三(3/27) 晚上730在教會有信心禱告會,藉著敬拜團隊的帶領,享受在詩歌中被主的愛充滿、被主的靈澆灌的喜樂與安息;好讓病痛、傷害、苦毒、憂慮都從主得醫治、安慰、力量和智慧!會後有茶點聯誼時間(由喜樂小家主辦)。本次見證:劉龍軍(信實)、楊凰吟(和平)


3. 受洗入籍禮:4/21復活節聯合主日當天有受洗、入籍禮目前已經有10人報名:受洗─澔涵Ariel、愛婷Vera、開明,入籍:恩仁、存美、黎花Lynn、汐語、怡源Brandon、雅臣、冠文等,繼續歡迎有意者,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4. 復活節節目預備:各小家動員準備復活節神劇表演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會後看到各小家召集人都忙上忙下地指揮安排各項演出的預備工作,家員們也都順服跟隨;兄姐們反而越動,大家彼此生命更連結,這是何等美的畫面!很多教會因為「動」(服事)而招致一些兄姐們受傷離開,這在聖安教會是不會有的,感謝讚美主!


5. 聖安 2019 退修會:藉五月底長週末假日,教會將舉辦一個為期三天兩夜的退修會。營地設於近郊 Murrieta Hot Springs基督教溫泉會議中心,環境優雅,安寧靜謐,老少咸宜的休閒佳美區域。   教會   更安排有豐盛的屬靈筵席,即日起,接受報名,四月三十日,報名截止。日期:05/25-27/2019                       (星期六、日、一)                          三天兩夜,房間分男女宿舍,含3餐,交通:自行開車,需要Carpool者,請事先告知。費用:大人19012-61605-3150    


6. 會管基金:感謝主!開始有人感動在為教會「會管基金」奉獻。因為看到神家的需要,就願意擺上,這是神所喜悅的!聖安教會建堂至今,都不是憑著「人」的信心成就的,乃是從神領受異象,就勇敢跨出腳步,即便前面看似無路,但凡我們所需的,神就按時供應,感謝主!


7. 接待新朋友:台華語堂都有設立關懷督導,負責接待新朋友。請當日關懷督導一定要坐在會堂後面的同工席,以便清楚瞭解當日會堂新人、包含有需要特別關懷或是許久未來的朋友、親人們,請於散會前告知廚房(共有幾人),以便安排新朋友餐點。新朋友餐點由當日督導到廚房領取,人數多時也可邀請兄姐,協助幫忙。督導也要安排適合的兄姐陪伴新朋友用餐。


8. 預備承接新的未來:2020年對聖安教會而言是嶄新的開始,教會成立35週年,華語堂設立15週年,建堂10週年,盼望也是建堂欠款全部償還完成的一年;今年我們各小家已經開始暖身,藉著各種靈修禱告操練,增強屬靈生命;又藉著各項福音活動,勇敢跨出腳步去傳福音,明年我們將有很多的事工,等待我們團結全教會老中青的力量,為主發光!加油!


9. 2019南加州基督徒聯合思親省墓禮拜:4/13() 9amSky Rose Chapel, Rose Hills (3888 Workman Mill Road, Whittier CA) 舉行 本次主題「追思三禮 尊神敬祖」,由會牧謝建國牧師主理。熱切邀請們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一起感懷在我們生命旅程中,往昔同行的故人。請將故人親友的相片與相關資料,於2019322日前寄至電郵ezjou1@gmail.com,以利統整編排投影片。


V 代禱事項


1. 蒙福的奉獻:聖經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哪?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哪?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瑪拉基3:8什一奉獻是當納的,是獻給餵養你的教會作為經常費之用,其他感恩、節慶、特別事工或是建堂奉獻,則是感恩的回應,是當獻的供物。願聖安兄姐都能明白奉獻的意義並樂意遵守,以經歷神的賜福。


2. 肢體代禱:


●為良善Winnie的兒子Derek3/26-4/8到法國交換學生,求主保守他的學習與出入平安。●繼續為Elijah的菊英Lori身體恢復,求主保守!●繼續為喜樂耀宗/惠煖的女兒Annie化療後身體健康代禱。●為和平嘉德經常暈眩,求神醫治代禱。●為盧玉麟長老身體健康禱告。●劉仁欽牧師的父親於日前過世,劉牧師已趕回台灣奔喪,求主安慰遺族●為教會英文事工聘牧禱告。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命記》26耶和華你神27靜聽與阿們,28章則是說到六個支派的人都要站在基利心山上為百姓祝福;六個支派的人都要站在以巴路山上宣布咒詛。所歸納好的一個總結,《申命記》28章講兩件事:咒詛和祝福。這是很長的一章,共有68節,裡面主要講:人活著的事都跟蒙福受咒詛有關。今天我們就是要來看,人要怎麼蒙祝福,避免咒詛!………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主日信息系列第28講「回到根本」,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19。教師:翠瑛(台)、龍軍(華)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歌羅西書312-25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查經:佩瓊/麗華/秀玉/領詩:朝信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凰吟/查經:彌堅/嘉德/中和/領詩:麗年


●週五下午1:0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美娟/韻琤/小梅/領詩:素雯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月香/查經:琴弟/閻瑩/菁菁/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亞卓/查經:Lisa/曉菁/雪珍/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Cheryl/Joshua:Gigi/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供學生與上班族取用, 並有專業兒童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