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9 聖安週報
4/19/2019


2019/04/21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復活節主日:本主日是復活節主日台せ華せ傳承三堂聯合崇拜,會中將有台華各小家一起合作完成一部精彩的復活節神劇與獻詩表演。午餐有特別加菜(為快速供餐,本主日不使用自備餐盒)。感謝兄姊主動提供甜點せ水果せ點心增加節慶氣氛,同工也為大家準備復活節彩蛋。

2. 歡迎新家人:本主日有受洗、入籍禮,歡迎5受洗─澔涵Ariel、愛婷Vera、星維Aaron、燕文、文燕Casey8入籍:恩仁、存美、黎花Lynn、汐語Jeana、怡源Brandon、雅臣、冠文David、其海等;聖安教會有你們的加入,一定會更復興!(本主日上午930在主堂後面團契室有牧長、執事與新家人的面談。)

3. 時間更動:本主日聯合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主日守望禱告會, 1000 台華聯合主日學,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午餐愛筵。

4. 進入聖殿請肅靜:聖殿是神的子民朝見神、敬拜神,與神面對面,領受信息,向神傾心吐意的地方,當我們腳踏入聖殿時,請大家懷著一顆敬虔預備的心,切勿高談闊論交談聊天,保持會堂肅靜是大家的責任,謝謝大家的合作!

5. 停車注意:聯合主日聚會人數較多,且因下午時間,教會外院有兒童活動,停車場有幾個車位將暫停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6. 感恩與回應:復活節對基督徒而言,是感恩與回應的季節,願大家用實際的行動回應上帝的愛。凡我們所有生活所得,無論是薪資、房租、利息、投資報酬、佣金、退休金、餽贈、禮物、福利金、零用金等……都是神所賜予的,所以十一是屬神的,新約更進一步鼓勵我們當將全人獻上,聖經所指的「甘心樂意」的奉獻,不僅是十一奉獻,應該是更多,這是當納的;我們在神的家中(你所屬的教會),享受神家中的愛、扶持、餵養和團契,當然你的十一必須放在神的家中,讓神來使用,好造就更多需要的人,但願從今日開始,凡尚未實行十一奉獻者,能為自己定下目標,跨出腳步去行,相信神必為你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予你!

7. 受難日禱告會:一年一次的受難日禱告會,在上週五受難日晚上圓滿完成,台華兄姐以及英文族群分別在主堂、副堂舉行,藉著敬拜、聖餐、信息、禱告、見證、感恩回應讓大家再次省思耶穌被釘十字架對每個人的生命意義是什麼?兄姐們踴躍的參與,相信有參加的人都領受滿滿!

8. 聖安2019退修會:教會藉五月底長週末假日將舉辦退修會,安排有3堂豐盛的屬靈筵席,日期:5/25-27/2019三天兩夜,名額100名,目前已經約有40人報名,請尚未報名者,趕快報名。營地位於近郊 Murrieta Hot Springs基督教溫泉會議中心,環境優雅安寧靜謐,老少咸宜的休閒佳美區域。房間分男女宿舍,每間6個單人床,包含3次餐食,交通:(車程約2小時)自行開車,需要Carpool者,請事先告知各小家同工。費用:大人$190 / 12-6歲$160 / 5-3歲$1502歲以下免費。報名:成好(台)、靜俐(華)、菁蓉(英)。4/30報名截止。


9. 教會異象:聖安教會一直在「前有榜樣,後有跟隨」的異象中前進,這當中,雖是人來人往,但也有新朋友不斷加入,堅持留守崗位的,如今生命多有成長,這果效也顯在服事和奉獻上。帶領聖安走向「小而美、小而棒」全方位發展的教會,一直是牧師室努力的目標,但願聖安家族們,個個都是神國的精兵,在家能禱告,在小家能教導,在教會能服事,在社區能傳福音,….


10.  孩童規範:


1教會有設置兩間幼兒室,均有音響設備,可以同步聽到主日信息,為保護幼兒安全與環境衛生,幼兒室(1)嚴禁4歲以上孩童進入,請家長注意引導!


2)午餐時間,孩童&YOUTH請勿將食物拿離開副堂、交誼廳,禁止在教會內其他空間食用,請家長引導管制!


3)停車場籃球架因車輛進出安全考量,主日除了下午230-400可以使用,其餘時間嚴禁使用。


4主日會後,孩童可以活動的空間是團契室、二樓教室及主堂旁草地(需有家長陪同)。


V 代禱事項

肢體代禱:●為良善Yvonne4/29右手臂手術順利,求主醫治。●為信實英慧左手腕肘臂因工作燙傷,求主保守醫治康復。仁愛素雯的大哥生病得醫治、靈魂得救代禱。●為良善Jessie/Ariel搬新家一切順利感恩。●為良善Winnie的兒子Derek當選AHSASB Link Crew Commiddioner和順利入選AHS Senior Men代禱。●為良善Candy的女兒Ohio申請學校順利禱告。●為良善靜俐腳底筋膜炎能儘速康復禱告。●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可111-10主耶穌是以一種不同尋常的方式進入聖城。過去主耶穌常常會低調的避開人群,獨自去禱告;當他行了神跡之後,他也會囑咐那人只要低調的給祭司看就可以,不要伸張。但是,這次進入聖城,主耶穌是以一種不避嫌,高調的方式進城的。但是這個高調,卻是很弔詭的高調!(看起來矛盾卻是不矛盾!)1.稱王進京的弔詭,2. 騎乘入城的弔詭,3.主要用他的弔詭。

………本堂陳信宏牧師棕枝主日信息:「弔詭的高調」,歡迎上教會網站。

2. 台華聯合主日學:「輕鬆學讀經」23。教師:陳榮美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教師:劉龍軍。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歌羅西書410-18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淑卿/查經:佩瓊/麗華/美與/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嘉德/查經:百珍/季玉/麗年/領詩:淑觀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季玉/查經:英熙/季玉/錦惠/領詩:淑媚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月香/查經:方祯/嘉蘭/建輝/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仁林/查經:汐語/亞卓/順慈 /領詩:怡君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Mattl/Joshua:Gigi/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供學生與上班族取用, 並有專業兒童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