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19 聖安週報
5/3/2019


2019/05/05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聖餐:本主日有聖餐擘餅聚會,並按例有愛心奉獻,該奉獻所得將歸入專為教會肢體特別需要的「愛心基金」帳戶,請兄姐們預備心。

2. 慶生會:五月份慶生會本主日午餐時舉行,由喜樂小家主辦。壽星名單:耀宗、賴師母彩連、素雲、英熙、成好、淑媚、榮美、宏勳、龍軍、曉菁、金樹、金梅、鳳嬌、立元、KellyKarenKyleLeynaCorinaLucasAaron以理、Amber以琳等(名單若有遺漏, 請告知同工)。慶生會有教會預備的精美禮物及香夫人蛋糕店所奉獻的美味生日蛋糕,歡迎當月壽星的福音朋友參加!

3. 母親節活動:下主日5/12是台華英聯合主日,全教會共聚一堂,慶祝母親節!感謝教會台華兄姐們都積極準備精彩表演,為要讓在座的母親們倍感溫暖。●教會也準備了精美實用的禮物,要贈送給每位母親們,很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4. 時間更動:下主日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

1000台華主日學─副堂,英語主日學─團契室,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

1300母親節午餐愛筵。

5. 節慶午餐:下主日午餐加菜,歡迎兄姐們主動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以增加節慶氣氛。因聯合主日人數較多,為加快供餐時間會預先備好餐食,故不使用個人環保餐盒,一律使用免洗餐具。

6. 剉冰派對:傳承事工的年輕人於母親節午餐時間,將提供剉冰服務,每份5,所得將作為退修會補助款。請大家踴躍購買,慰勞母親也給年輕人鼓勵鼓勵!

7. 聖安2019退修會報名:教會藉五月底長週末假日將舉辦退修會,安排有3堂豐盛的屬靈筵席,日期:5/25-27/2019三天兩夜,名額100名,目前已經有64人報名,因為籌辦時間匆促,場地已經簽約無變更,為免教會增加無謂的損失,請兄姐們踴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房間分男女宿舍,每間6個單人床,包含3次餐食,費用:大人$190若已經分配到雙人房者,請每人加付$50小孩12歲以下半價優待$80交通:(車程約1個多小時)請盡量自行開車,若不得已需要Carpool者,請事先告知各小家同工,會做另行的安排。報名:成好()、靜俐()、菁蓉()報名請快以免向


8. 事工排班: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進入5月,因為5月份教會比較忙碌,2019年第三季排班,即將開始作業。7-9月有外出計畫的兄姐,一定要在Line上告知,若期間計畫有再變更,(例:原計畫提前、延期或取消.也請告知,因為參與排班的兄姐雖多,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況,事工排班,仍然很緊,隨時都很需要有代班人選,謝謝大家的同心合作。


9. 大華禮券:教會有販售大華禮卷,每張面額$100,教會可得6%利潤。請大家踴躍購買,一樣的消費卻可以為教會盡點心力,何樂而不為?


V 代禱事項

l 肢體代禱:●為良善Yvonne右手臂手術順利感恩。●為傳承Lori開始連續30次的放療代禱,求主保守看顧。●為和平聰珠嚴重感冒腹瀉,求主保守醫治。●為仁愛愛婷Vera前面尋找工作的道路,求主引領。●為信實英慧左手腕肘臂因工作燙傷能順利得到合理賠償禱告。●為仁愛素雯的大哥裕信生病得醫治、靈魂得救代禱。●繼續為耀宗女兒Annie化療順利禱告。●為教會近期多位兄姐外出在外,出入平安禱告。●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申命記301-2019 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為何要呼天喚地? 常常聽到人說,信教是不錯的,因為宗教都是勸人為善。如果你把小孩帶來教會,小孩就比較會聽話,你如果來教會,你就人生過得比較有寄託,比較充實!?如果基督徒的信仰是這種比較好的層次的話,那聖經裡記載,摩西怎麼還需要用呼天喚地的方式,那麼的小題大作呢? 15 看哪,我今日將生與福,死與禍,陳明在你面前。因為不是好與次好的問題,而是生死禍福的問題!摩西從三個要點來引導我們,1、因為是一念之差,2. 因為是關係問題,3.因為是在於心口………本堂陳信宏牧師申命記系列講章主日信息第30講:「為什麼要呼天喚地?」,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世界教會歷史」課程簡介:本主日5/05開始─學習此課程能幫助我們對「古今信仰」做一種初步整合。讓我們看見初代教會以來,各種神學論據、教父見解,異端的形成,從中過濾自己的神學立場,並學習以歷史的角度,來看見今日「千錘百鍊」後的泛基督教派信仰,所持的觀點主張,其中差別性在哪裡。幫助我們學習用一種新的永恆、默想的眼光,更進一步看待人類歷史發展的背後,「神」正在其中做什麼,讓真理不至滅沒,反而從種種錯謬思想與偏差中,闢出一條康莊大道,引領人行在光中不致迷途…。

3. 台華聯合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1-11 課上。教師:秀玉(台)、龍軍(華)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4. 台華主日學慕道、初信班:從年初台華主日學慕道班開班以來,參加人數不斷增長,且已有多人因此而受洗信主!我們更歡迎雖然已信主多年,但面對福音朋友仍然不能清楚說出自己的「信仰真諦」的兄姐,都踴躍上樓,重新接受裝備,讓基督信仰對我們而言,並不是個宗教知識,而是能真正認知這一位創造你我及世界的神,又藉著耶穌基督,我們生命得與祂連結,並成為祂的孩子,這是何等寶貴又何等奇異的恩典,來上慕道初信班,讓牧者和同工一起幫助你!

5. 小家動態:本週是福音週,歡迎邀請福音朋友參加。

●週二上午10:00/喜樂/餐廳/活動主領:美與

●週四晚上7:00/和平/百祥家/活動主領:百祥/領詩:麗年/聚餐聯誼分享

●週五中午12:00/仁愛/餐廳/活動主領:素雯/聚餐聯誼見證分享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月香/長者照護講座+PotLuck

●週五晚上7:30/信實/教會/主領:龍軍/長者照護講座+PotLuck

●週六晚上7:00/社青&學青/Joshua&ROC爬山釣魚;Elijah打保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