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9 聖安週報
5/10/2019


2019/05/12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母親節活動:主日是台華英聯合主日,全教會共聚一堂,慶祝母親節!感謝教會台華兄姐和兒童們準備精彩表演,讓在座的母親倍感溫暖。另,教會也準備了精美實用的禮物,要贈送給每位母親。聖安謹以熱忱歡迎的心,感謝所有母親的到來與參與。

2. 時間更動:本母親節主日聚會時間略有更動,請大家注意!930 主日守望禱告會,1000台華主日學─副堂,英語主日學─團契室,1100台華英聯合主日崇拜。1300母親節午餐愛筵。

3. 節慶停車:因教會停車場有限,遇有節慶主日,請兄姐們以客為尊,主動將車子停在3rd4th,將教會的停車位留給來賓使用。謝謝大家的合作。

4. 節慶午餐:本主日午餐除有加菜之外,感謝兄姐們主動提供水果、點心、甜點與大家分享。為加快供餐時間,會先預備好餐食,故不使用個人環保餐盒,一律使用免洗餐具。本主日午餐仍由姐妺媽媽們負責餐食服事(因弟兄爸爸們不熟習廚房事工流程),請大家按督導的指揮與引導,按次序領餐。(個人可按自己的食量,選擇有分大盤或小盤,請儘量不要浪費食物。)

5. 剉冰派對:傳承事工的年輕人於本母親節午餐時間,將提供剉冰服務,每份5,所得將作為退修會補助款。請大家踴躍購買,慰勞母親也給年輕人鼓勵鼓勵!

6. 康乃馨胸花:本主日教會將提供紅、白康乃馨胸花讓大家配戴,並請兄姐們當天午餐會後,主動將花歸回入口處的籃子(箱子)內。謝謝大家的合作。

7. 聖安2019退修會報名:教會藉五月底長週末假日將舉辦退修會,安排有3堂豐盛的屬靈筵席,日期:5/25-27/2019三天兩夜,名額100名,目前已經有66人報名,因為籌辦時間匆促,場地已經簽約無變更,為免教會增加無謂損失,請兄姐們踴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房間分男女宿舍,每間6個單人床,包含3次餐食,費用:大人$190若已經分配到雙人房者,請每人加付$50,小孩半價優待12-6歲$80/5-3$75/2歲以下交通:(車程約1個多小時)請盡量自行開車,若不得已需要Carpool者,請事先告知各小家同工,會做另行的安排。報名:成好()、靜俐()、菁蓉()報名請快以免向

8. 退修會說明會:下主日5/19將分發免責書 (liability waiver) 給所有參加兄姐們簽字, 請大家填寫後立刻交給同工。沒有來參加說明會者,於當日繳交。下主日11:15AM 華せ台語崇拜交接時段,將召開行前說明會,並分發退修會手冊,請所有報名的兄姐們務必參加(台語兄姐請提早15分鐘到達教會)。

9. 退修會主日:5/25-27是聖安退修會5/26退修會主日是在退修會場舉行,主日崇拜中有主日奉獻,請參加者,預備心!當日亦將有聖安家族大合照!當天聖安會堂沒有聚會,請大家見諒!

10.  門訓禱告會:本週三5/15晚上700在教會有週三門訓禱告會,歡迎更多聖安的家人參加,尤其是已經在主日有參與服事的兄姐,一定要準時參加因為有參加,才能更知道教會的動向,了解服事的意義,明白如何服事,且最重要的與其他堂會的同工聯結交通,並且小家同工可以藉此時間聚集討論小家事工。會中有餐點時間,輪值的小家同工都盡力的表現團隊動力,每次的菜單都很豐盛,是同工聯誼歡愉時光。本次禱告會由良善小家主辦。

11.  事工排班: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進入5月,因為5月份教會比較忙碌,2019年第三季排班,即將開始作業。7-9月有外出計畫的兄姐,一定要在Line上告知,若期間計畫有再變更,(例:原計畫提前、延期或取消.也請告知,因為參與排班的兄姐雖多,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況,事工排班,仍然很緊,隨時都很需要有代班人選,謝謝大家的同心合作。


12.  大華禮券:適逢母親節節慶,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華卡,送禮自用兩相宜,每張有6利潤作為建堂基金。每張面額100.-,一樣的消費卻可以為教會盡點心力,何樂而不為?


V 代禱事項

l 肢體代禱:●為信實怡君腳底筋膜炎能儘速康復禱告。良善Candy5/24腎結石手術,和女兒Jessica能進入醫學院代禱傳承Lori開始連續30次的放療代禱,求主保守看顧。仁愛愛婷Vera找到全職工作感恩,為她工作與信仰穩定代禱。●為良善Yvonne右手臂手術後的復健代禱,求主保守●為和平聰珠感冒腹瀉,求主保守體力復原。●為信實英慧左手腕肘臂因工作燙傷能順利得到合理賠償禱告。●繼續為耀宗女兒Annie化療順利禱告。●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太11.21耶穌基督的家譜:2 亞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生雅各;雅各生猶大和他的弟兄。在聖經中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被列在耶穌基督的家譜裡,代表不同的屬靈意義:亞伯拉罕是「信心之父」,以撒是「神的應許」,那雅各他在耶穌的家譜中的屬靈意義是什麼?9:11雙子還沒有生下來,善惡還沒有做出來,只因要顯明上帝揀選人的旨意,不在乎人的行為,乃在乎召人的主。9:13正如經上所記:雅各是我所愛的;以掃是我所惡的。一、由於被揀選,二、在乎很看重,三、必然會轉變。……本堂陳信宏牧師耶穌系列講章第9講主日信息:「變成以色列」,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台華聯合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1-21 課下。教師:陳榮美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3. 小家動態:本週是查經分享週,查經內容:帖撒羅尼迦前書21-12

●週二上午10:00/喜樂/教會/主領:麗華/ 查經:佩瓊/麗華/美與/領詩:佩瓊

●週四晚上7:30/和平/教會/主領:麗妝/查經:彌堅//恩仁/領詩:

●週五下午1:30/仁愛/教會/主領:春蘭/查經:成好/師母/富美/領詩:小梅

●週五晚上7:30/良善/教會/主領:淑芬/查經:劉瑢/月香/博信/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 /教會/主領:曉菁/查經:許瑞/怡君/景鴿/領詩:亞卓

●週五晚上7:30/社青/教會/主領:Elijah:Jacob / Joshua:Gig--Bible Study

週五晚上7點教會有供應簡餐,供學生上班族取用,並有專業兒童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