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19 聖安週報
5/24/2019


2019/05/26 聖安週報

V 報告事項

1. 退修會主日:5/25-27是聖安退修會,5/26本主日聖安本堂暫停聚會一次,請大家見諒!退修會主日是在退修會場舉行,歡迎沒有全程參加退修會的兄姊可以當日來回參加( 39405 Murrieta Hot Springs Rd, Murrieta, CA 92563,崇拜中有主日奉獻,請預備心!主辦單位在當日亦將有聖安家(大合照!請參加者,都穿著橘色制服!

2. 聖安退修會:本主日是退修會主日,本次營會共90人參加,聖安老中青一年一度齊聚一堂,一起生活作息、交通、聯誼,分華英兩堂敬拜,不但肢體情誼更加緊密,靈命也將更增長;鼓勵每個小組組員行動要一致,如有特別緣故要脫隊單獨行動,務必要向小組長報備並保持連絡,以確保團隊的合一與安全。

3. 退修會特別奉獻:今年退修會本來台福總會主辦,但因故於年初取消,教會才臨時接手自己主辦,預定要有100人參加,如今人數不夠,故教會需要貼補,歡迎有感動者,為此次退修會特別奉獻。支票:註明為退修會。感謝主,已有姊妹開始為此奉獻。

4. 主日晚餐:本日晚餐在營區600 pm開始用餐,請外出的兄姐務必準時回來。745-900pm在大廳有精彩的團隊競賽,請大家拭目以待!

5. 慶生會:六月份慶生會於下主日6/02午餐時舉行,由傳承事工主辦。壽星名單:庚蘭、淑卿、季玉、富美、愛婷、樹德、紹基、張卿、鎮南、許瑞、延生、英慧、陳李、FaithJennyCarleeCarol。名單若有遺漏,請告知同工。

6. 執事會與父親節籌備會:下主日6/02午餐後215pm在會議室,父親節總召Grace恩惠將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請相關執事、同工,留步開會。會後將召開六月份執事會,請所有現任執事/執事助理/見習執事預備心。

7. 父親節節目練習:下主日6/02午餐後1:30,請台語堂姐妹們在主堂練習父親節詩歌「堅強的臂膀」。華語堂姐妺們將會練習另一首詩歌。


8. 事工排班:時間過得真快,2019年第三季排班,即將開始作業。7-9月有外出計畫的兄姐,一定要在Line上告知,若期間計畫有再變更,(例:原計畫提前、延期或取消.也請告知,因為參與排班的兄姐雖多,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狀況,事工排班,仍然很緊,隨時都很需要有代班人選,謝謝大家的同心合作。


V 代禱事項

1. 肢體代禱:和平翠瑛姐坐骨神經壓迫疼痛得醫治禱告。●為仁愛小梅父親陳中烈身體健康及靈命得救代禱。和平妙英姐Lydia白內障手術復原順利禱告傳承Lori開始連續30次的放療代禱,求主保守看顧。●為良善Yvonne右手臂手術後的復健代禱●為信實怡君腳底筋膜炎能儘速康復禱告。●為教會英語事工聘牧禱告,求主差遣祂僕人來牧養羊群。

V 聖安園地

1.   上主日信息使徒行傳 1:1~11)恩仁傳道藉著使徒行傳(1)教會的預備,(2)教會的開始,(3)教會的拓展,(4)教會的總結,述說台福教會成立的源由,到明年將要進入第50年,回想當初由5個家庭開始開放家庭,有台語查經班開始,經過了這些年的發展,台福基督教會散佈世界各地,已經有178所教會;我們所傳的不是教派,而是福音,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有台福教會的設立。同時台福教會也積極裝備傳道人,設立神學院,50年不是一個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大家一起為傳福音加油! ……本堂鄭恩仁傳道主日信息:「發展中的教會」歡迎上教會網站(www.efcarcadia.com)。

2. 門訓事工的提醒:

1小家福音性聚會時「讚美或見證」避免用屬靈話語-詩歌方面,避免選擇歌詞中帶有爭戰、罪污及活祭等屬靈字眼的詩歌,應選擇適合慕道友唱的福音詩歌,才能觸動他們的心。

2)慕道班、造就班的出席情況,要建立仔細的名冊和出席紀錄,追蹤學員繼續完成未上的課程。

3小家餵養同工要善於委任小家員參與相關事奉(按恩賜委任),使他們能受操練,也學習從事奉中得到建立,如此才能發展屬員,儲備更多新小家的同工。

4)各小家每次聚會前一天或當天,都應該用line或電話周告聚會內容,並再提醒、邀約,或動員他們彼此關心邀約。

5)聖安教會同工的定義:有成熟的領袖態度,有為父母的心與表現,(要這樣想,如果這個聚會我不作榜樣出席參與,就沒有人會承擔了!聚會之外的週間,對家員有記念代禱、關心與聯繫!

3.   下週台華主日學:「世界教會歷史2-22 課下。教師:季玉(台)、仁林(華)

  「初信造就班」在教育館二樓206教室上課。班主任:麗妝/嘉德(台)、榮美(華)。

4.   小家動態:本週5/27~6/1是家庭訪問愛心週。

各小家請分組探訪所關懷的對象,組員可自訂時間、地點及對象。出發前,請小組員要先為所探訪的對象提名禱告,求聖靈動工;因為人的愛及話語,都不足以感動人的心,唯有靠主方能得勝有餘。記得探訪時要拍照留念,完成後要在Line族群回報小家長。

*探訪的對象:(1)小家內有出席較不穩定、身體、靈命有需要多關心代禱挑旺的家員,(2)小家員生活週邊,平時已經有互動的福音對象,可向小家長提列名單,每週小家接力禱告時,就為他提名禱告,求聖靈成就。(3)曾來過教會或是福音社區活動,有留下名單,性質較適合自己小家的福音朋友,……。總之,各小家就是要開始「搶人」- 搶救靈魂了,也讓自己小家增長,甚至可以再分殖新小家。